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的剧评 (12)

AniTama 2015-12-30 13:41:57

雷鸣轰动宙域,爵士回响战场——《机动战士高达 Thunderbolt》特别节目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者:LIAR 《机动战士Thunderbolt》(雷霆战线宙域,以下简称“雷霆宙域”)是由太田垣康男创作、从2012年开始在小学馆的青年漫画杂志《Big Comic Superior》上连载的高达系列漫画,漫画单行本于本月发行了第7卷,目前故事分为宇宙篇与地球篇两部分。凭借太田垣康男硬派、细...  (展开)
raagnarok 2016-04-25 22:40:34

史上第二好的高达影片

如果没有0080的话,或者说我没看过0080的话,甚至说我没有在看她之前先看0080的话,这就是对我来说最棒的高达作品。 0080让我颤抖,让我流泪;而雷霆宙域则让我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那种触碰到大脑却最深处之后灵魂颤栗的感觉。对不起,说到高达不可避免的说到了0080,这个和本...  (展开)
Corvo 2017-07-21 09:00:22

一场噩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相比较上一部往后推移时间线的UC高达独角兽,雷霆宙域把时间线挪回了发生诸多传奇的0079。而一年战争仍为大家所喜爱的就是各式的新机体和令人深思的剧情。虽然按照一般的猜想,联邦和吉恩根本毫无财力去制造如此多的试验机和量产新式机体,并且雷霆宙域的MS黑科技又一次超越了...  (展开)
星陨 2016-12-31 15:24:35

这肮脏的战争

这肮脏的战争,看完之后心里只有这么一个感想。加害者与受害者的界限已经模糊,正义与邪恶也早已混淆,仇恨驱动着所有人大步奔向毁灭,人不再是人,而是一种廉价的消耗品,无论是训练不足的就被赶上战场的孩子们,还是久经沙场誓与战舰共存亡的老兵们,无一例外的被扔进了这个...  (展开)
oksir 2016-02-24 10:55:26

关于前两集中双方战术的一点思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联邦第一波进攻部队为量产MS,在遭遇重大损失后再派出FA-78高达逆转战局,这种战术思路有事先轻敌的嫌疑。就好比手中明明有4代机可以踢门但偏要先派出大量3代机当靶子。这种战术突出表现了“即便是实验阶段的高达,也比天才驾驶的量产MS要厉害”这种思路,也强调了高达的某种...  (展开)
dedlite 2016-09-30 17:00:22

相似的剧情,不同的观感

雷霆宙域的总体观感就是,套用知乎上的话“比起毁誉参半的《天国之门》,《雷霆宙域》才是当之无愧的《COWBOY BEBOP 剧场版》”,一年战争末期杀红眼了的吉翁和联邦,双方母舰机体全灭。 0079也是这个结局,当gundam last shoot的时候,白色基地沉没的时候,着实震撼了一把。 ...  (展开)
AniTama 2016-03-15 15:58:55

《机动战士高达 Thunderbolt》机体作画监督仲盛文:英雄总是要迟到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者:脑白金 即将于3月18日以EST的方式配信第3话的《机动战士高达 Thunderbolt》(以下:雷霆宙域),由于其独特的配信方式以及出色的演出与精美的手绘作画让不少观众对后续都强烈期待。Anitama此前也通过TOKYO MX播出的特别节目对本作进行了一番介绍,本次随着第3话正式配...  (展开)
🤧 2017-12-30 16:31:36

GUNDAM THUNDERBOLT:自由与爵士与自由爵士

想不到在追高达动画的时候,都会遇到用心制作的爵士乐,令人不禁打开OST专辑一播再播。 《机动战士高达:雷霆宙域》讲了一个十分简单的故事,无非是两名年轻官兵在战争中争夺胜利,寻求自由。 宇宙纪元0079,联邦与自护两军对垒。联邦军士兵Io(读作「伊欧」)是个疯狂的爵士乐...  (展开)
as2049 2023-04-30 16:40:23

这才是高达

古有少年三枪逼退红色有角三倍速, 今有人棍一炮轰碎皮糙肉厚全装甲。 天道好轮回啊。 自从W以后我就再也没有完整的看完一次高达了。 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不是带翅膀就是五颜六色带闪光的。 高达作为一款兵器应该是更接近现实的,而不是花里胡哨拿出来秀机体的,设定也夸张到不...  (展开)
Loliiiico__ 2022-10-18 21:45:34

2022.10.18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December Sky》

战争给人带来的是身体与心理上的双重残疾,作为战争消耗品的士兵深困于战争的噩梦的同时,又深知这是一个奉杀人如麻者为英雄的异常世界。哪怕是因战争失去四肢的Daryl Lorenz也在审讯室面对Io Fleming时意识到了,自己在痛恨战争夺走生命的同时,也享受着驾驶重新给予他自由四...  (展开)
🐶雯 2019-02-27 09:33:02

一篇观后感

上一篇写的观后感,应该还是好多年前的攻壳机动队。当时看完感受太深了,不自觉的就记录下来了。之后就没有想到要写这些了。大概也觉得太麻烦了。也没有想到写这些要干啥。 就是昨天想到自己看电影老是有一个坏习惯,就是看完立马要去看影评。主要因为看完电影总觉得有些地方没...  (展开)

订阅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