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味绝配 คู่ซ่า รสแซ่บ (2017)

导演: Kantana
主演: 皮查雅·瓦塔那蒙迪里 / 苏格拉瓦·卡那诺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17-02-20(泰国)
集数: 15
单集片长: 110分钟
又名: KooSaRosSaap
5星
14.9%
4星
36.2%
3星
39.4%
2星
7.6%
1星
1.8%

风味绝配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风味绝配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0 条 )

热门 /  最新 / 

9 Jessica.mmm 看过 2017-03-15 13:37:32

女主真心不做作 泰剧里面的清流啊 一级嘴炮 还可爱 撒娇样子最可爱啦 男主就是地主家的傻儿子啊 还是妻管严啊 哈哈哈哈哈

33 藝術家小馬甲 看过 2017-03-04 23:18:22

超级喜欢他们两!五星没理由!男主人设前两集挺渣的。34超可爱,是个妈宝,希望这个风格一直下去,虽然老梗也能猜个大概,但是泰剧就是甜,最近也没什么韩剧可以看,大家一起来追泰剧吧~

14 栗子侠 看过 2017-10-27 10:42:57

女主太美了吧!!!!男主虽然人设渣,但还是好可爱啊!!!!!现在泰剧都那么甜嘛!!!!!!拖完了,非常慢

0 芝士汉堡. 看过 2022-12-29 22:28:14 河南

补标

3 buyhighselllow 看过 2017-04-01 19:51:49

Minp长得超美

> 更多短评 4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风味绝配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naruto 2017-06-03 10:14:07

威敏夫妇天生一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风味绝配 一部爱情喜剧 泰剧 男主:一个脑沟太浅又天真可爱的傻白(划掉,黑)甜,智商时常掉线,每天被爸爸怼妹妹怼女主怼 好气哦😠唯一的优点就是会撩妹(妹妹:爸,不要那么说哥哥,他也是有优点的😲爸爸:哦?什么优点 妹妹:😥😥😥会……会撩妹!)每次听他...  (展开)
冲田总悟 2017-12-10 19:29:36

编剧毁了整部戏

虽然说看泰剧不需要带智商但这部编剧的脑子真的彻底秀逗了。作为一部风流渣男和强悍事业女的爱情剧,原本会以为看到一部浪子迅速回头被女主死死吃住的电视剧,但tm电视剧四分之三的进度了渣男还在和女二你侬我侬,拜托你编剧啊一部爱情剧能不能多点男主和女主的甜蜜戏,搞得大...  (展开)
Ks是个小姐姐 2021-10-04 23:50:02

风味绝配并不是美食剧

刚开始看这个名字,还以为是美食主题的电视剧,看完之后竟然让我发现这不是抖音泰剧里面名场面嘛,男主不爱娶女主,以为是个丑女,结果结婚当天下巴都掉了。喜欢Weir就是因为偷心俏冤家很老的剧,但是看着挺甜的,最喜欢男主的就是贱萌的笑容,死皮赖脸。就是最不喜欢最后那几...  (展开)
olive月亮小筑 2021-09-26 17:24:47

这剧男主太圣父,结尾不知所云

剧中车内边开车边接电话的场景,为什么都是假的?剧组没钱?or Wuli威哥不会开车?总之,背景板糊糊地太假了。 婚后粉红虽少,但难得女主和男主爸爸智商一直都在线。 我也同意网友们的说法:婚后粉红太少了,而且都不怎甜。 婚后的生活,为什么摄影师和她妻子不回自己家? 15集...  (展开)
张大嘴 2020-08-09 21:03:36

瑕不掩瑜的沙雕甜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总得来说很甜蜜很搞笑,女主好美,性格讨喜,智商在线,武力值在线。男主憨憨的也很有魅力,老夫的少女心还是会情不自禁的跳动,推荐观看。 但是!................以下有剧透................. 前14集有多好看最后一集就有多烂,倒不是不甜腻,就是很无聊而且和前面的情节毫无...  (展开)
术本 2020-05-31 21:32:33

追剧体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女主min好美!男主其实还挺帅的就是这个人设绝了,花心大萝卜还没啥能力……就会气人,整部剧很搞笑,笑点还挺多的,男主的妈妈还挺搞笑虽然挺气人,妹妹很漂亮又懂事,男主爸爸真是个好人。最后两集有点崩啊,啥用也没有的两集还拖拉,感觉几个女生人设都变了,黑人问号,男主...  (展开)
唐宋小王子 2020-03-16 10:15:53

生活调味品

前十集好看,欢乐瀑布,快乐喷泉。 男主一家就是行走的搞笑一家人。爸爸有脑可爱,妈妈无脑可爱,两人对戏,再加上阿布,搞笑火花噼里啪啦的。 不过男主人设是真的渣。干啥啥不行,偷情第一名。好在脾气软,性格温。就是个多情二哈铁憨憨,可爱又可恶。 我觉得他和女主应该改名...  (展开)
周梦云 2018-04-23 19:38:38

在哪能看,我也想看,好几个视频都找过了,都没有,急死了,拜托谁告诉我啦咯啦咯啦咯来咯哦哦咯啊KKK哦null咯哦哦OK啦吐了我墨迹来咯弄交流哦哦哦KKK默默考虑墨迹看呢啊垃圾咯几个咯弄

在哪能看,我也想看,好几个视频都找过了,都没有,急死了,拜托谁告诉我啦咯啦咯啦咯来咯哦哦咯啊KKK哦null咯哦哦OK啦吐了我墨迹来咯弄交流哦哦哦KKK默默考虑墨迹看呢啊垃圾咯几个咯弄回来聚聚提哦YY里咯哦提know来咯哦UGG咯无聊PPT我KKK咯monk古4624643565656565656856533568...  (展开)
hikarv 2018-03-08 15:25:11

冲着威敏的颜值也够了!

因为在微博上看到了结婚那个片段,被女主的颜值所吸引,然后觉得男主其实也不太差,就这么入了泰剧的坑,顺便也义无返顾扎进威敏CP的大队难以自拔。发现他俩合作次数越多,粉红情节越少,这部居然就两个意外Kiss,没啥感觉算了,讲婚后恋居然只有一个假船!但不能阻碍CP感越来...  (展开)
2018-01-20 23:01:25

最后一集的神续貂

十五集真是神续貂 完全不知道想说什么 好像是想要表达婚后生活和几对感情出现危机 妹妹最后那么沉迷游戏什么鬼 之前的听话上进的好姑娘人设哪去了 感觉剪辑上也很有问题 还不如在男主抢婚那结束就可以了 抛却最后这集 前面还是很好笑的 男主爸爸妹妹各种神助攻 比起傻白甜还是...  (展开)

> 更多剧评 11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风味绝配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