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有来世 The Discovery (2017)

导演: 查理·麦克道威尔
编剧: 查理·麦克道威尔 / 贾斯汀·莱徳
主演: 罗伯特·雷德福 / 玛丽·斯汀伯根 / 布莱恩·麦卡锡 / 杰森·席格尔 / 鲁妮·玛拉 / 杰西·普莱蒙 / 罗恩·坎纳达 / 丽莉·吉欧 / 康纳拉·特利夫 / M·J·卡密 / 金姆利·史密斯 / 威利·C·卡彭特 / 温迪·麦基纳 / 亚当·海金
类型: 剧情 / 爱情 / 科幻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1-20(圣丹斯电影节) / 2017-03-31(美国)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发现
IMDb: tt5155780
5星
6.3%
4星
21.1%
3星
54.1%
2星
15.9%
1星
2.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爱有来世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61 条 )

热门 /  最新 / 

36 匡轶歌 看过 2017-04-05 18:28:41

如果“来生”只是“今生”的另一层次或版本,你会不会按下重设键?有没有想要挽回的遗憾、改正的错误、尽早去见的人。好吧,其实我觉得自杀假如只是一个重启按钮,那么所有关于自杀的道德争论和焦虑都可以不存在。每个人作为一个生命主体,有权决定自身前往哪个层次,就像有权决定阅读哪个人生脚本。

40 基瑞尔 看过 2017-03-31 20:35:43

无论从剧情的新意还是构思,都不及Charlie之前的那部The One I Love,本来重生的主题应该蛮有意思的。一口气塞进来各位indie红人/甜心,也没能挽救这个电影。前半段算好,有一个悬念让人想要看下去。但到了中段,开始变得无聊起来,只好研究起Rooney好看的发色....

17 安猫 看过 2017-04-06 07:42:31

本片还是有点细思极恐,我没想到这评分在豆瓣这么低,感觉拍的还是挺好的,类型是爱情剧情科幻,一提到科幻某些人你不给他点酷炫特效他就不买账!还有说什么节奏慢沉闷的我觉得是自己看片的方式有问题把?从故事剧情设定上来讲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其实感觉某些地方跟《降临》也有点相似之处。生死轮回

12 虾坨坨艺仔 看过 2017-04-03 22:14:09

这就是那种跳跃型的电影,开始你以为是文艺片最后变成了悬疑片。悬疑背后埋着不算新颖的科幻猜想,感情线也没什么说服力。但观影过程还是挺愉快的……大概因为……我们玛拉太可爱辣!要亲抱举

26 水英俊 看过 2017-04-03 17:09:46

有的电影故事一般,可非要用特别正儿八经的方式去讲就有点傻了,这部就是个例子。

> 更多短评 17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有来世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3 条 )

秀山鲤鱼 2017-04-04 22:12:06

世界观宏大可惜导演没hold住《爱有来世》(2017)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豆瓣评分6.3,imdb6.6。 作为一部小成本文艺气质很浓的科幻片能拿到这个评分还算可以,影片的立意非常深刻,涉及到很多哲学,宗教的玄奥概念,电影前半部分非常吸引人,可惜导演看来也不是苏格拉底,柏拉图一样的先哲大师,问题提出来了至于电影给出的答案则是乱七八糟一塌糊涂...  (展开)
青鱼 2017-04-03 14:22:04

从来就没有来世,也没有诗和远方,有的只是逃避,逃避……

影片前面的部分超级无聊又无趣,导致我昨晚看了不到30分钟就睡着了,可是今天接着看下去,发现前面都是有伏笔的,看到最后,发现这真的是一部好片,而不是凑时间!影片标记的是科幻,你以为会有各种酷炫的特技,新奇的设定,牛逼的场景,我告诉你,统统没有,这更像是一部温吞...  (展开)
日先皿 2017-04-02 18:28:55

当来世变成了平行宇宙,你真的想重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身体只是灵魂的载具,它不生不灭,自始而终。 关于灵魂探索的题材,近些年又重回人们的视线。无疑,对于灵性实相、生命意义的追寻孜孜不倦的我,也喜欢透过这类影片来愉悦身心。 Netflix公司在美剧的成熟,让它在电影上异军突起,我喜欢它的出品——从它世界观的设定,故事的新...  (展开)
若仟年 2017-04-12 13:40:05

《发现/爱有来世》:人们所向往的来世或许只是另一场不相上下的逃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晚很耐心的看了《发现/爱有来世》这部电影觉得挺不错,体会如下: 班轮片段或许是在“来世”的现实中或许是在“实验”的来世中,从船上到船下采用了切换镜头,配合结尾部分值得仔细深思。影片的重心在于人性与道德部分以及由此引发的对生命与人生的思考。 科学证实人死亡后会...  (展开)
可爱多 2017-04-09 21:35:43

爱有来世

在“来世”被科学证实存在的一年后,数以百万计的人希望结束生命以到达来世。此时一对男女坠入爱河,却要同时面对他们悲痛的过去和来世的真相。 影片前面的部分超级无聊又无趣,导致我昨晚看了不到30分钟就睡着了,可是今天接着看下去,发现前面都是有伏笔的,看到最后,发现这...  (展开)
thisisrisher 2022-03-13 18:16:10

一部被片名耽误的小众好电影

这电影思考的东西完全就是我曾经设想的但写不出来的故事,和看完I型起源时带给我的惊喜是一样的,用科学的研究去揭示轮回的可能,最后给出解释:来生是今生的另一个版本。 平行世界主题好像永远是我的最爱,但要把这个题材拍好却很难,你不能一下子就给出平行宇宙的设定,那样...  (展开)
choral哈 2021-11-17 00:44:32

来世的冥滩,死亡中的不断搁浅

罗曼罗兰说过: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也许从来就没有什么来世,在冥滩中不断搁浅的只不过是人们对苦难现实的逃避。即使只有一部分潜意识能转移到来世,那来世的你基本也不是原来的你,现在的你的人格还是相当于永远消失了,那这样意义何...  (展开)
Return心灵 2021-03-19 02:30:09

看见即是爱

如果是来这部电影寻找答案,或者非常追求严谨的故事情节,那这部电影一定不会满足你的需求。有一种看电影的方式是深深的投入到影片氛围中,在沉浸中去体验每一个情节,然后自然的跟随其转折,而这方法太适合这部片子了,影片最开头便有强烈带入感,在1个半小时的沉浸中多次被感...  (展开)
来自火星 2020-11-05 14:33:50

虽然观影过程缓慢沉闷,但还是有一些亮点(含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的过程中缓慢沉闷,但是影片的最后还是给了观众一些意料之外的东西。 虽然桥段不新鲜,但还是有一些值得琢磨的地方。 首先,看完结尾才发现,整部电影都是在展示不同版本的平行人生。最后渡轮上两个人的对话是关键,女主说:只有在这一世你救了我。也就是男主在所有平行人生...  (展开)
虎鹏X 2018-10-22 18:23:01

爱是否也是一种执着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佛说“众生皆苦”、“缘起性空”。 昔者庄周梦为胡蝶,栩栩然蝴蝶也,自喻适志与,不知周也。 这是一部讲“来世”和“轮回”的电影,男主所在的“现世”通过科学手段窥见了“来世”的一角,缘来所谓的来世,就是一次机会,用以弥补那“悔不当初”。就在男主以为谜底揭晓,可以...  (展开)

> 更多影评 53篇


讨论区   ·  ·  ·  ·  ·  ·

扯淡片,设定自相矛盾 来自深烂大道 4 回应 2023-08-16 22:29:55
每次轮回都是同一个人生的不同版本 来自lisa 2022-02-17 18:38:34
真的有来世,估计很多人不信。 来自Alex707b 2 回应 2021-11-11 23:14:13
我怎么感觉这个和16年出的OA差不多概念… 来自tankdream 2021-09-22 21:23:11
没看太懂 来自haier 2021-01-26 23:59:2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0条)

关于《爱有来世》的问题 · · · · · · ( 全部3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有来世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