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的金色城堡 (2018)

导演: 曲江涛
编剧: 饶雪漫
主演: 米咪 / 周兴哲 / 连凯 / 杨小兰 / 李嘉雯 / 张诚航 / 魏天浩 / 张开泰 / 王青 / 杨菲洋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8-11-08(中国大陆)
集数: 32
单集片长: 45分钟
暂无评分

小妖的金色城堡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妖的金色城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angellina 看过 2019-05-29 11:07:00

我没想到这部剧是饶雪漫亲自编剧的,其实个人觉得作家很少能编出好的剧,因为小说路电视剧不一样,小说追求的细致,可电视剧追求是精致,作为网剧来说我觉得精彩简短才好看,这剧32集虽然不算长,可好多集都讲得太长了,演不到重点,不太精彩。吸引不了我,用了2倍看的觉得太慢了。

3 远风尘 看过 2019-04-04 18:24:27

假大空的空中楼阁式的爱情是无法吸引人的。

15 吃一盆荔枝 看过 2018-11-08 17:16:26

开口第一句……“我是妖精七七”哎妈呀雷的我赶紧关掉关掉……真是小学生才能看饶雪漫啊…

1 白驹过隙 看过 2022-12-14 22:53:18 湖北

豆瓣剧情简介跟实际内容完全不同,单集片长26分钟,也没有45分钟啊,这豆瓣也太不认真了吧。我是因为《永不失联的爱》而追的这部剧,但实在不太好看,人物性格都很扁平,不够饱满。

3 momo 看过 2018-12-16 16:43:00

饶雪漫啊 我的青春啊

> 更多短评 1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小妖的金色城堡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如风过境 2018-12-07 18:53:06

你,好不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没读多少书,自己也是一个杠精,语言表达能力也不行,本来不敢写影评,一夜一天没睡觉给看完了,意犹未尽,就点开豆瓣看了下影评,不是很喜欢,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说点什么了。 男主南一被七七调侃成一个烂好人,他有自己的底线,在前女友图图纠缠下还能够孑然一身,很喜欢七七却...  (展开)
Fineroe 2018-11-29 11:18:55

可能现在只有当初被瞧不起的网剧才会认真拍剧吧

一个都不认识的演员却一点都不矫情的表演,反应真实,不像表演。 现场收音。 有人说剧情还是狗血不真实,但是我觉得他们已经在必要的剧情冲突间将自然发挥的很好了,还是那句话,不矫情。 可能现在的时代只有这种没有明星吞噬片酬,都是新人的剧组,才能真正把钱花在刀刃上,而...  (展开)
笃肃儿 2018-11-26 22:21:21

人为什么要爱,因为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都市爱情剧《小妖的金色城堡》改编自饶雪漫疼痛青春小说,讲述了叛逆女孩七七与养父之间的关系紧张,在二十岁生日派对上离家出走,被十二夜乐队主场林南一收留,结识了特立独行的女作家暴暴蓝和温柔天使优诺,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彼此信任,互相欣赏。该剧以多线索叙事的结构讲...  (展开)
南南@”=.=!Bella 2018-11-21 16:51:26

喜欢的小妖

一直很喜欢的雪漫老师的这本书,听说翻拍成剧以后,更是期待,看过之后,似乎又回到了青春期的年代,很让人喜欢的作品,似乎又回到了酸酸甜甜的那个年龄,而且感觉米咪就像是书中走出来的七七,换成另一种方式在演绎着,青春期的叛逆,让我想到了曾经的自己,虽然青春不再,但...  (展开)
黄越元 2018-11-16 11:55:56

《小妖的金色城堡》

第一次写观后感,献给网剧《小妖的金色城堡 》从去年就期待开播,主要是米咪姐主演的。演员、制作各方面都很好,但是让我感受最深的是饶雪漫老师的剧本。第一次写,不知道准不准确,我没有看原著只是从这32集剧来谈一下最直观的感受吧。 (1)自然:没有过度的玛丽苏,没有马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r.Toro 2018-11-22 10:37:03

连凯:《小妖的金色城堡》每段青春,都应有一位这样的守望者

正在爱奇艺热播的青春治愈剧《小妖的金色城堡》,改编自饶雪漫的同名代表作。同饶雪漫的其他作品如《左耳》、《秘果》、《沙漏》等等一样,这部作品,同样有着刻骨的爱情和锥心的成长。片中的"小妖"当然指古灵刁钻又身世坎坷的七七,而她的金色城堡,不仅仅是成长的华年,是优...  (展开)
小赵电影 2018-11-17 13:19:12

青春太叛逆,又太心痛。

青春太叛逆,又太心痛。 七七——任性,我很喜欢,有时任性过了头又令人很头痛。她爱她爸的方式很极端,她把她对爸爸的爱深藏心底,以任性的方式博取她父亲的注意,但是她父亲并没有察觉出其中的深层含义,仅仅把它当作一种长不大的孩子的胡闹方式,父女间的矛盾象滚雪球一样越...  (展开)

> 更多剧评 8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小妖的金色城堡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