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快递的影评 (122)

最美的时光 2017-06-08 15:07:15

超级踉跄的快递

可能是跑男的原因,让韩国和中国跑男共同炮制了这么一部跑递电影,不过不得不说,陈赫只适合综艺感爆强的节目,电影呢,还是感觉在综艺里面。全戏最精彩就属于那个外国盗贼爬上爬下,翻楼越墙了,那动作感觉真的很6的样子,相对比起来,韩国跑女就要逊色很多。全片里陈赫就像个...  (展开)
jessica 2017-06-11 15:17:06

一个快递引发的争夺

周末在家无聊,随手点的这部电影,以为宋智孝会和陈赫碰撞出爱情的火花呢,和想象的结果不一样,也算一个意外吧。 不知道该把这部电影定义为什么类型的电影,说真的从头到尾我都没有觉得好笑,因为没有笑点,也不属于爱情片。说是动作片吧,动作戏也不精彩,国际大盗身手还不错...  (展开)
帅烦恼 2018-10-17 13:15:48

超现实的荒唐爆笑喜剧

我把喜剧分为很多种,那种依照剧情的延展,自然的从场景上制造笑料的,那种通过主要角色夸张表现搞笑的,还有就是完全的超现实的荒唐的爆笑的。三者之间是有高低之分的,即便在同种类内,也还是分高下的。但是他们都会通过不同的方式,拨弄着观众的快乐神经,从这个角度来说,...  (展开)
行走江湖的饭桶 2016-12-04 13:36:58

搞笑有余而剧情不足的《超级快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天看完《你的名字。》昨天再去看《超级快递》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作为一个动作喜剧,《超级快递》笑点还算是可圈可点。比如:陈氏傻、贱、萌的本色出演引出数次捧腹:赢丈母娘麻将,骑着电摩在烂白菜、长竹竿的疯狂轰炸中前行,和女友的男弱女强的关系的反转。(当然不得...  (展开)
清汤挂面 2017-01-11 00:32:44

不能作为喜剧,但是也有值得看的地方

虽然号称喜剧题材,但是我真的没有get到笑点。全程木脸,我也是中了陈赫粉丝的毒了,不明白哪里有笑点。唯一觉得挺好的是 马力的爱情,大概是我单身狗太矫情了。娜娜妈妈嫌弃马力是送快递的,到了剧场让他把衣服脱了,娜娜在她妈走了之后让马力把衣服穿好,这个细节我印象很深...  (展开)
Yes, i'm du 2017-01-08 15:33:50

短评不够写!

韩国大胸姐高跟跑酷实在是....你好歹把鞋脱了!大卫也确实老了,如果不是在棚户区跑酷而是在东方明珠电视台跑酷可能还更有看头。还有肖自带的地方腔喜剧自成一派不会让你觉得很突兀,可惜戏份太少了。陈赫拍什么片都是 爱情公寓 款,还没演就知道他接下去要干什么了,最后开摩...  (展开)
小豆豆 2020-05-08 18:57:43

神像

超级快递员马力在一次工作中被意外卷入一场国际大战的冒险故事。首先意外获得神像,之后陈赫去肖央那里送超级快递。发现有一个女生在他的房子里。并且本人不见。要求本人签收快递之后,见本人被捆绑在地。无意中就卷入了这场冒险故事。后来又来了一批争夺神像的人,开启激烈斗...  (展开)
豆豆芽 2020-04-25 21:14:41

搞笑风格

影片从一开始就已经点燃,并且不停在跑,给人一种速度感。大卫作为跑酷达人,在影片中确是将此发挥的淋漓尽致。在看过作文和其它一些综艺节目,对智孝欧尼的印象总是美美的很得体,也有小女生可爱的一面,在本部影片中她更是大秀身材,性感妖娆,引得一堆男士观众们心底叫好连...  (展开)
Yomicy 2020-03-24 00:07:51

超级快递

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种职业,有的可能会很轻松,但有的却很累且心酸,就像影片中的马力,他不管有多辛苦,道路有多拥挤,他还是一样会按时的把快递送到收件人的手中,在我们现实中也有很多这样的快递员,就算是正在刮风下雨还是一样会出去送快递,在送快递的时候不仅仅得顾好快...  (展开)
@摄影师凯文 2019-11-04 11:38:49

不好看

浪费了两个小时浪费了两个小时浪费了两个小时浪费了两个小时浪费了两个小时浪费了两个小时浪费了两个小时浪费了两个小时浪费了两个小时浪费了两个小时浪费了两个小时浪费了两个小时浪费了两个小时浪费了两个小时浪费了两个小时浪费了两个小时浪费了两个小时浪费了两个小时浪费...  (展开)
king 2018-12-21 23:20:33

太烂了

优酷9分才看,结果浪费我一晚上时间太可惜了。140字我有点觉得太多了。 但是真的很烂但是真的很烂但是真的很烂是真的很烂但是真的很烂是真的很烂但是真的很烂是真的很烂但是真的很烂是真的很烂但是真的很烂是真的很烂但是真的很烂是真的很烂但是真的很烂是真的很烂但是真的很烂...  (展开)
独一无二 2018-12-19 11:02:38

一个快递引发的争端

看吧,陈赫证明了只要保持足够的曝光率,哪怕你没有样貌没有演技没有良心 只会装疯卖傻,假以时日仍会被健忘的观众所重新接受.我不是道德标兵,对演员没有道德洁癖,可是对没有实力、光靠卖"好男人"人设、然后人设崩塌的陈赫,我想吐.人们会原谅多情的才子,但不会原谅无情的戏子. 超...  (展开)
雪姨 2018-06-18 14:25:28

生活中不可缺失的小人物

电影除了搞笑,全片的结构、剪辑什么的还真是挺好的,首先没硬伤,通顺流畅,其次不拖沓,好几个桥段并不是单一的顺叙方式!剧情很紧凑啊~~笑点有,尿点好少,陈赤赤依旧那么搞笑,小马快递生活虽然夸张,但却显示了基层快递员的工作特色,每天忙碌在城市的各个角落,还需要应...  (展开)
Eigagann🇨🇳 2018-03-27 15:44:09

超级快递

2017-1-23 18:22 《超级快递》(2016)。 做好看烂片的心理准备,看完就觉得还行吧。肖央一如既往的可爱,“people around u !”笑屁我了,就是挨打太多,一直以猪头示人让我不爽。 陈赫一贯的贱,没啥突破也没啥退步,铁粉会看的很欢喜。 戚薇是照着宋智孝整的吗?博物馆女安...  (展开)
2018-01-24 23:09:38

闹剧一场

我觉得不能理解的是,这样的片子4. 5,而一些真正的好片子沦为豆瓣粉黑大战的牺牲品?忍不住想吐槽一下 我怀念曾有过的寒暑假,和老弟一起追爱情公寓,那段快乐的时光。如今,看到陈赫,真的是心情很复杂,因为我曾经那么喜欢你们啊,你的曾小贤,娄艺潇的胡一菲,那是我很美好...  (展开)
梅斯拉夫 2018-01-09 00:55:51

为啥那么少的人评论啊?

有帅哥,有美女,好几个名人呢,咋就这么点人评价呢? 我觉得吧,小成本电影就该把故事讲好,比如驴得水,而不是用来请明星。这个电影基本没剧情,更别提什么内涵了。不过3星也是可以的,因为宋智孝吧。如果是大制作,剧本再琢磨琢磨,也许会更好,当然,演技什么的,陈耗是真...  (展开)
M、C/Y 2017-11-12 19:58:13

超级快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这个片子有一些不足的地方,但是大体上感觉这片子还是蛮不错的。这是把一件失盗的文物与一个快递员联系到一起的故事,剧情很新颖。女主很帅气,功夫很厉害,挺喜欢她的。中间围绕着失盗的猫,转手好多个人,其中挺多地方看着都特别着急,有几个地方有着搞笑的成分。快递员...  (展开)
葫芦七娃* 2017-10-29 22:24:00

宋智孝好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一部喜剧,还是挺好看。虽然故事情节不合逻辑的部分很多,但是依然阻止不了我看宋智孝,怎么可以这么美,最后宋智孝,从航班返回营救娜娜的情节,很出乎意料。我以为宋智孝会带着神猫回法国,然后陈赫追到法国找回,救出娜娜。另一个槽点是为什么智孝最后过起了想要的田园...  (展开)
靳巧 2017-09-23 13:55:14

不知道超级在哪,我确实笑了,但更多的是冷笑。

开篇的盗宝实在被吸引到了,有型的男盗贼和大,漂亮的女主角。 可是从陈赫出来以后感觉整部电影下了个等级,加上那首商业主题曲,更让人感觉像行货,而且整部电影下来陈赫还停留在曾小贤的形象,让人感觉都没有进步。好像他也就这么一个代表作。 其实如果把喜剧元素降低点,不...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后页> (共122条)

订阅超级快递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