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号秘事 第三季 Inside No. 9 Season 3 (2016)

导演: 吉列尔莫·莫拉莱斯 / 格雷姆·哈珀
编剧: 史蒂夫·佩姆伯顿 / 里斯·谢尔史密斯
主演: 史蒂夫·佩姆伯顿 / 里斯·谢尔史密斯 / 费奥纳·肖 / 杰森·沃特金斯 / 凯莉·霍威 / 杰西卡·雷恩 / 马修·贝恩顿 / 菲利普·格伦尼斯特 / 萨拉·哈德兰 / 塔姆金·奥斯威特 / 亚历山德拉·罗奇
类型: 喜剧 / 悬疑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6-12-27(英国)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九号秘事
IMDb: tt5136046
5星
70.2%
4星
25.2%
3星
4.2%
2星
0.3%
1星
0.1%

9号秘事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演技差? 来自.@osj 7 回应 2024-02-23 22:26:17
最妙的地方“拿回鞋子,又扔了” 来自Remi 4 回应 2024-02-23 22:24:11
男主为什么一开始要扔一只鞋 来自安陵容(自卑中 6 回应 2024-02-23 22:23:16
后劲太足了 来自我也不清楚 12 回应 2024-02-22 20:56:46
这集的表演难度很大… 来自凉白开养鱼 1 回应 2024-02-22 20:42:00
这一集反映了男人的厌女情结 来自小菟 13 回应 2024-02-22 20:40:39
感觉逻辑不通顺的地方 来自身在雨中不知雨 8 回应 2024-02-22 14:56:33
妻子怎么死的,也是被雅各布杀的吗? 来自马来熊 6 回应 2024-02-22 14:54:52
观后疑问 关于鞋子 来自一把青 2022-12-06 17:41:12
以为男主最后杀了女儿 让“他们”在一起 来自Cielo 1 回应 2024-02-01 04:37:41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655条)

9号秘事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910 条 )

热门 /  最新 / 

1139 无敌小芒果 看过 2017-02-26 12:41:41

夏洛克倒下了,黑镜倒下了,只有9号秘事依然还是老味道!!!

711 凌晨呛 看过 2016-12-28 13:55:17

二册和史蒂芬都是非常遵从自身艺术想法的人,也许不入流,也许不新潮,可是很迷人,是真正的源自于艺术的迷人与真诚。

640 左米芽 看过 2017-01-10 23:23:11

第二集。 一开始你会被他们的争吵不休烦到,觉得本集是有史以来最无聊的一集。到最后女服务生被踩手指头一声叫,你会顿悟,原来这是一个黑店,一个精明的骗局,要么被坑钱,要么被强制卖身做苦工

533 兔子杰 看过 2017-03-03 00:09:27

第三集叹为观止

2011 烂梗 看过 2017-03-04 23:14:26

“如果你不打算在第五幕开枪,就绝不要在第一幕出现一把枪,否则人们会有种被欺骗的感觉”这段真是神来之笔。

> 更多短评 169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9号秘事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19 条 )

废梁 2017-03-05 04:22:04

致敬《俄狄浦斯王》----9号秘事S03E03浅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B站上已经发现影评UP主大段大段抄袭本影评,目前确定的是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7042652/?share_source=copy_link&ts=1518059305&share_medium=iphone&bbid=d06599f2202119b7a319c6e70f2f7890 (视频已删除)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684...  (展开)
Eve 2017-03-31 15:40:51

三季以来的背景、彩蛋,和我的“九号书单”

Reece Shearsmith和Steve Pemberton这两个名字对于热爱英国喜剧的大家来说并不陌生。《九号秘事》的两位主创早在二十年前就依靠“绅士联盟” (The League of Gentlemen) 赢得了爱丁堡喜剧奖。随着风格逐渐成熟,加上有了稳固的粉丝团体,Reece和Steve也持续在BBC尝试着新鲜的想...  (展开)
墨菲 2016-12-28 18:26:52

马龙白兰度强奸案

想起来贝纳尔多·贝托鲁奇在采访中他承认了和马龙白兰度一起策划拍摄《巴黎最后的探戈》这部电影中的强暴片段,并没有征得女主玛莉娅·施奈德的同意,因为他希望更能表现出施奈德作为一个女孩子的反应,而不是一名演员的反应,当时白兰度已经48岁,而施奈德却只有19岁,看完第...  (展开)
李安宝 2017-12-30 03:32:24

【干货整理】S3E3中的所有Crossword及解答过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我心中,S3E3是让我高度集中运转的兴奋剂,是戏剧中的高智商的经典!看第二遍的时候,就燃起了对那些crossword的熊熊好奇心,有了强烈的冲动要把他们都弄明白。于是,今晚花了整整4个小时扒了一遍(又花了一小时发布及排版了一遍),一开始想同时扒剧情结构和字谜的,发现对...  (展开)
Christopher R 2018-02-02 10:49:35

斯芬克斯之谜:文字的性感

第三集“斯芬克斯之谜”,是目前所有分集(包括未播完的第4季)质量最高、信息最密集的一集(个人意见),其他分集当然也各自有各的精彩之处,但因为这一集的主题是字谜,完全将剧情放置在文字游戏之中,正中我的心头好,所以打分中自然也加入了一部分个人情感分。 胖子编剧Ste...  (展开)
术余独 2017-03-18 19:00:52

第五集: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刚看完原版,相比于第三集为了失去的幸福复仇,这个故事流露出的哀恸情绪让我更加震撼,所以打算写写自己的看法。 故事以男主偶然捡到在草坪上遗落的鞋子开始,男主似乎对这只鞋子很感兴趣,在捡到鞋子的几个星期里到处张贴失物招领,托人在广播里寻鞋,总是失魂落魄的盯着窗...  (展开)
RickyChan 2017-04-28 15:56:18

个人对S3E06《私密展览》的浅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简单说下剧中做过的一些铺垫 一.动机的铺垫 大妈杀人的动机在剧尾明确表明过,是因为她觉得这些人不配拥有儿子的器官所以要把这些器官取出来。而在剧中这些人物的这些“缺点(缺陷)”都曾经铺垫过。 1.护士 快死了还想着自己的饼干... 2.纹身女 展示被火烧伤的皮肤 3.红衣...  (展开)
木可可 2017-02-25 18:03:09

腐国黄金搭档的成吨狗粮——Reece&Steve答粉丝问3(完)

(偶然看B站的视频尝试翻译,仅供凑合看看) Part1 1)”什么时候开始意识到你们都有一种非常阴暗、扭曲的幽默感?“ Steve: 以前我们去派对的时候,我们以前是Bretton Hall的学生。 当我俩中的一人上完厕所,另外一个人会穿上红色橡胶雨衣,拿着餐刀,打扮成“Don’t look no...  (展开)
晚照听花落 2020-06-02 23:35:09

第三季-编剧关于剧集的补充和回复,剧透慎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 Devil of Christmas 为了达到对应年代的真实效果,是用老式相机设备拍摄的。 另外因为是在圣诞播出的,很多人以为是圣诞特辑而不是第三季第一集。 第二集 The Bill 这集赢得了BAFTA 的writting编剧奖。另外这集取材自真实经历。 有人问为什么结尾富豪变成了服务员,...  (展开)
影子 2017-05-20 21:32:57

1—3集观剧笔记

附第5季笔记: 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12273801/ 以下剧透预警。 第一集 圣诞恶魔 片子可以分出三个层次,每一层各有各的反转。最里面是剧组表面上拍摄的故事《圣诞恶魔》,谜面为闹鬼,谜底为妻子和情人设局谋杀丈夫。包裹在它外面的是导演实际拍摄的虐杀片,在女主...  (展开)

> 更多剧评 11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9号秘事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