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者 페이지터너 (2016)

导演: 李在勋
编剧: 朴惠莲 / 许允淑
主演: 金所泫 / 金志洙 / 申在河 / 艺智苑 / 黄英熙 / 金民尚 / 姜汉泉 / 柳妍美 / 任豪 / 安在模 / 吴光禄
类型: 剧情 / 音乐
官方网站: www.kbs.co.kr/drama/pageturner/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6-03-26(韩国)
集数: 3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Page Turner
IMDb: tt5602660
5星
29.9%
4星
46.4%
3星
21.5%
2星
1.8%
1星
0.5%

翻页者的分集短评 · · · · · ·

翻页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69 条 )

热门 /  最新 / 

50 胡桃园咔嚓女王代表老柴咔了你 看过 2016-09-05 02:54:48

这个男主演跳高运动员比李钟硕演射击运动员像多了,演员们弹琴也很像。拥有特长并不知不觉只依赖特长生存的男女主因遭遇意外面人生难题,女主最后没改路线男主却从破纪录的体育生改音乐,杯具的是结束前的比赛剧情合理性地没让男主上~。故事热血哦。

69 Aphasiamnesia 看过 2016-04-14 14:22:17

这不仅仅是一首夹杂着笑和泪的欢乐颂,也是有着梦想努力亲情的青春进行曲。有气球单车英雄救美却无关爱情,确确实实的励志剧,只是三集真的短啊,朴编出品必属精品~

41 阿泽 看过 2016-04-12 20:13:48

金所炫演技陷入程式化 金志洙倒是自然流畅有爆发力 隐约看到出道那会的赵寅成 潜力股

39 𝕬𝖗𝖎𝖆𝖉𝖓𝖊 看过 2016-04-12 21:58:19

我站侑瑟和真木!傲娇天才少女×后天努力少年,这cp不要太带感好吗!尤其是最后的四手联弹,不要太配哟!

27 (๑⁼̴̀д⁼̴́๑) 看过 2017-02-27 00:16:20

好看 不错

> 更多短评 186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翻页者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灯灯屎 2016-05-08 21:55:36

谁是你的Page Turner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得不说朴慧莲是个非常有个人魅力的编剧。之前的《听你》、《匹诺曹》都用着偶像剧的方式直接表述着社会的黑暗,在国内也引起极大反响,让人在看剧的同时感受着无奈而欣喜。相比之下,这部关于青春的3集小短剧,却用着略微隐晦的手法暗示着人生。三集下来,没有狗血烂尾,有的...  (展开)
Aphasiamnesia 2016-04-14 15:53:14

你以为的天才都是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拼命努力的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嘿,你们觉得天才是什么?是从一出生开始就被上苍赋予了某些能力的人吗,他们不管在任何方面都能不费吹灰之力的碾压他人,脸上总是挂着无人可敌的自信的笑容,一开始我们称赞羡慕,而后嫉妒甚至憎恨,但往往到最后还是心甘情愿地自认甘拜下风。因为服气。那,如果他们那些引以...  (展开)
小小鱼 2016-04-13 22:41:21

青春片的核心是青春无敌

这部剧本来冲着编剧看的。朴惠莲编剧的《dream high》是我近几年看过的有关青春最好的电视剧。当我在剧荒的时候看到朴惠莲出了新剧是很开心的,但看完以后心中却有股郁气,总觉得有哪里不对。我认为它只能算是个合格的作品,称不上十分优秀。 《page turner》因为只有三...  (展开)
顾旎 2016-11-08 10:06:17

因为热爱 所以坚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3集看着不累无关爱情却感动满满 一个是钢琴天赋异禀却背负母亲赌上人生重压的天才少女 一个是喜欢钢琴却因为第一名的压制渐渐丧失了关于【拥有钢琴才能】的信心的富家公子 一个是除了撑杆跳破了韩国纪录却必须放弃运动的缺心眼少年 两场变故一场比赛让他们都解开心结得到了理解...  (展开)
清风若水 2016-03-31 21:26:43

会有一章是自己的完美主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真的很喜欢编剧朴慧莲,从《听见你的声音》到《匹诺曹》再到这部《Page Turner 》都讲了很好的故事。 和之前的两部剧不同,这部《Page Turner》只有三集,虽然短,但是从目前第一集还看,是好剧。 又是青春剧。 关于选择,关于寻求自我,关于友谊,还有人生和爱情。 这是一个关...  (展开)
Eleanor 2020-04-22 19:50:35

请看完剧再来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车植—撑杆跳高国家队,因再此挑战破纪录失误而导致失败脊椎受伤。他开始学钢琴(妈妈的一个善意谎言)。对钢琴的勤奋练习:1.浴室镜子上贴满钢琴笔记,记背钢琴的发展史和相关名人。2.每天在图书馆看钢琴资料看到凌晨。3.在地道里的涂鸦钢琴上不断练习。 侑瑟—天才钢琴家,一...  (展开)
重生的豆豆友 2020-10-10 11:23:29

意外的好看

故事有点老套,吸引人的是故事里的角色,太饱满了。毒舌的天才钢琴少女侑瑟,异常乐观的运动员车植,有些懦弱的榛木,还有满怀为了子女付出的心意但表达方式完全不同的两位妈妈。短短180分钟,美妙的钢琴曲,有趣但不失深度的台词,精准且富有感染力的演绎,当然还有所炫妹妹的...  (展开)
paradox401 2018-03-05 11:17:51

Page turner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page turner只有三集,开放式结局,没有所谓的谁和谁在一起。侑瑟尽管失明最后没有放弃钢琴,榛木也发现自己对钢琴的喜爱,与侑瑟在舞台上一起比赛,弹出了超越自己的曲子,不再是心里只想着超越侑瑟的榛木了,一起获了第一名。车植虽然没有去参赛但他在地下通道给妈妈弹奏,只...  (展开)
吴夏夏夏夏xia 2023-05-09 08:29:13

两个人的奖项,三个人的合奏

三个扭捏又正直的年轻人,在梦想的坚持与放弃中挣扎的天才少年们,最终历经重重考验汇聚到了一条相同的道路上。 或许他们却有钢琴天赋,但那份才能绝不足以让他们有最后的成就,每一次的表演都是成千百次的练习换来的,有人牺牲童年练琴,有人练到心生怨念,有人练到四指缠棉…...  (展开)
榆木也曾开出花 2019-09-14 11:06:02

page turner 改变的是谁

三星半。 天才&毒舌少女和千年老二之间的故事我还可以看十集,再多就不行了。 开头是真的不喜欢女主,傲慢自大还有一个心略狠的妈,母子俩因为十年前的事情持续对男主进行打击,这样的冷嘲热讽男主真的不会奔溃么? 好的原来天父会听人的祈祷的,男主忍啊忍终于忍不了了于...  (展开)

> 更多剧评 21篇


豆瓣成员常用的标签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翻页者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