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之岛的影评 (819)

RUNE 2018-04-22 13:44:11 #《犬之岛》有哪些容易被错过的细节?

解读《犬之岛》:一场蓄谋已久的叛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超超超严重剧透警示!请在看完电影后浏览此影评】 看过《犬之岛》的都知道,片中的日本政权分为了犬猫两派 时间线设置为20年后的日本 由猫派当道的小林市长执政 那么问题来了 为什么自古猫犬不合的猫派市长小林定人会送养子阿塔里一只护卫狗呢? (此处闪回) 电影开头给我们...  (展开)
Kaka2011 2018-02-26 04:08:44

日本政治隐喻与结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8.04.25 已更新美国视角。之前看过的豆友可直接拉到下面美国往事部分。 没能看上英国首映,坐了两个小时的火车去看第二天的加映场。 !!!!!!!!!!!!!!!!!!前方涉及剧透!!!!!!!!!!!!!!!!!!! Wes这次依然交出了满分的摄影和配乐作品,但是...  (展开)
李九弟Jody 2018-02-19 08:24:14

“如果你驯养我,我们将会彼此需要”(送一个彩蛋吧)

4月24日更新『大框架-历史背景』: 1. 为了便于大家更好地理解我下文想要表达的内容,不得已添加了这个部分。 2. 资料来源于 Kaka2011 所写的《 日本政治隐喻与结局 》,Kaka2011没有把文中的10条线索串起来合成一个完整的故事,我猜测是因为这10条线索背后的历史状况和电影情...  (展开)
醍醐灌秃顶 2018-04-20 19:31:13 #《犬之岛》有哪些容易被错过的细节?

《犬之岛》有哪些容易被错过的细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感觉很厉害的一点细节是Spots提出独立以后小男孩马上把自己攒给它的饼干喂给别的狗了…找到Spots之前Chief都只分到了半块。 结尾Spots没死小男孩却给它建了神庙雕像把它软禁起来了,一直强调自己独立的Chief最后心甘情愿的做起了护卫犬,不愿意当表演犬的Nutmeg学了新动作,...  (展开)
-沙樽- 2018-04-20 13:38:21

《犬之岛》中一些关于阶级纠纷的隐喻及其他容易被忽视的细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刚看了我最喜欢的导演韦斯·安德森的新片《犬之岛》,整理了一些想法。 1.男主角(Atari)乘飞机坠落在垃圾岛上时以及后来救援机坠毁时的景象,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被投落在广岛、长崎的两枚原子弹,尤其第一枚原子弹甚至就叫做“小男孩”。 此外关于活体实验、以及“芥末毒气”和...  (展开)
雨打竹篁 2018-04-17 23:52:54

这不是一个温情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构图和配乐来看这是一部非常韦斯安德森的电影,但从剧情上来看这却是一部非典型的安德森电影。导演不同于以往聚焦于亲情爱情,第一次在电影里加入了大量的政治隐喻,其数量之多和意图之明显,甚至称之为明喻也不为过。有政治隐喻不是问题,但当这一切与韦斯安德森的温情童话...  (展开)
离题 2018-04-22 12:11:52 #《犬之岛》有哪些容易被错过的细节?

《犬之岛》有哪些容易被错过的细节?

谁才是小林家族的“叛徒” 我想到一个细节,片头的故事里面告诉我们千百年来一直仇犬的小林家族出了一个叛徒,解救狗类于水火之中。似乎之后的整个故事都是想告诉我们,小林阿塔里是今天的那个“叛徒”,但是从结尾我却有了新的看法,这个“叛徒”其实应该是市长小林正定才对,...  (展开)
马小褂 2018-04-24 21:41:40

《犬之岛》的温暖之下,藏着人类最深刻的残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ウェス・アンダーソンは私の好きな監督だった。 Wes Anderson was my favorite director. しかし、『犬ヶ島』は彼の最悪の作品だ。 However, 'Isle of Dogs' is Anderson at his worst. 我看完《犬之岛》之后的第一感受就是如此。这里我不想翻译,反正《犬之岛》比我还要任性...  (展开)
王俊俊 2018-04-23 12:37:29 #《犬之岛》有哪些容易被错过的细节?

《犬之岛》有哪些容易被错过的细节?

片方给出建议,十二岁以上才能观看,可是我觉得,二十岁也不一定看得懂 1- 养子小男孩并不是最爱狗的,他对狗就是命令和忠诚的羁绊。他见到岛上的四只狗,就命令四只狗,军国歌曲,捡棒子。(四只狗不包括首领,首领另说。) 四只狗的名字也很有趣,叫做老板、公爵、国王、君主...  (展开)
王写写 2018-04-22 10:14:13 #《犬之岛》体现了导演的哪些个人风格?

从《犬之岛》看韦氏风格背后的秘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算上《犬之岛(Isle of Dogs)》,韦斯·安德森(Wes Anderson)已经拍了九部长片。如果从《瓶装火箭(Bottle Rocket)》一路看下来的话,你很容易会发现他的手法并非那么固定,质量也在某个范围内上下波动。且直到如今这部“狗年大戏”,韦斯仍在“保守地”摸索着自我风格和题...  (展开)
springjournal 2018-04-11 06:04:31

蒙上韋斯安德森的漂亮畫面,他們是看不見這些的。

清醒的學生運動首領是西方來的交流學生,唯一擁有自由意志的狗狗最終還是成為了人類的奴僕,一切都太自大了。 每次看到那些被主人染得花里胡哨,帶上頭飾,燙捲毛髮或是拉直捲毛的狗狗,我心裡都有說不出的滋味。第一眼看到電影里的Nutmeg,我以為她說出她作為選美犬的過往時是...  (展开)
suzuri_留砚 2018-04-22 12:56:38 #《犬之岛》有哪些容易被错过的细节?

做点小贡献,《犬之岛》里的日语到底都说了啥

昨天去看了Wes 的犬之岛,非常开心,又哭又笑的。 我看的很爽,但是同行的朋友抱怨说,虽然导演在一开始就说了让大家体会狗狗的视觉,所以人物的语言就没有翻译,当然,这完全不影响理解电影的意义,但是还是想知道,电影里那几句日语到底是什么意思…… 我才反应过来,在日本...  (展开)
深焦DeepFocus 2021-12-23 16:24:16

犬之岛 :一场徒留精致的由盛转衰

本文 2018-04-26刊于深焦DeepFocus公众号 文 | OreoOlymLee 在幕后的访谈中,本片导演韦斯·安德森直言,能够请到这么多大牌的明星来为自己的新作配音,非常重要的一点是与表演不同,为动画作品配音无需调整个人的行程,因为设备完全可以搬到诸位演员家中、工作室或他们工作的...  (展开)
余洋 2018-04-23 12:43:44 #《犬之岛》有哪些容易被错过的细节?

《犬之岛》有哪些容易被错过的细节?

来来来,让我们一起走进暗黑版《犬之岛》。 作为一个将《布达佩斯大饭店》前前后后看了五遍的人,不聊聊这部《犬之岛》简直不能原谅。然而,这一篇,或成最黑暗的《犬之岛》解读。 20年后的日本,狗的数量激增,犬类瘟疫肆虐,甚至传染了人类,小林市长下令将所有的狗遣送到一...  (展开)
千寻 2018-03-26 04:56:01

还是那个机锋而又温柔的We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和看完预告片之后的期待基本一致,犬之岛最大的亮点是在于导演独特的个人风格和日本元素精致的展现。尽管跟之前的作品相比不算最好看的(个人最喜欢的是月升王国),但还是要夸一声:精彩! Wes Anderson的风格 韦斯的每一部电影,即使是动画片,都有统一而浓重的个人风格与趣...  (展开)
LORENZO 洛伦佐 2018-04-24 17:06:42

《犬之岛》: 强迫症导演、日系与狗子的世界

安德森习惯用他脑海中的色彩和细节来填充他电影的角落,在他这部《犬之岛》中,安德森基本把日本文化吃透了。 文 | Lorenzo 编辑 | 奎因 首发于《南都周刊》公众号 《犬之岛》在狗年放映的意义非凡,因为这部电影是一部纯粹的以狗的视角展开、完全关于狗狗的电影。在狗年看这...  (展开)
胤祥 2018-04-25 02:19:48

犬之岛:韦斯安德森的中二少年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奇遇电影 (cinematik) 2018-02-18 烂番茄95%,引爆狗年口碑第一发 作者✎胤祥(发自柏林) 编辑✎ROOT 狗年新年,看这样一部关于狗狗的片,实在是再应景不过了。 2月15日,中国人的大年三十,今年的柏林电影节以韦斯·安德森新作《犬之岛》(Isle of ...  (展开)
大象点映 2018-04-12 13:57:33

“你看那条狗,它好像一个人”

怀中有狗,枕边有猫,已经成了现代人提升幸福指数的重要指标。今年是“旺财”年,俗话说,狗年撸狗,才能不负众“汪”。2018已经过去三分之一,撸狗计划必须提上日程。 什么?还没有狗子? 没有关系,云吸狗,是网络时代懒人铲屎官们的福利,省钱省力又省心。今天大象要送上的...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40 41 后页> (共819条)

订阅犬之岛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