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里夫畅游爱尔兰 Ireland with Simon Reeve (2015)

主演: John McCarthy / 西蒙·里夫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5-11-22
集数: 2
单集片长: 60分钟
IMDb: tt7700788
5星
25.1%
4星
47.5%
3星
25.5%
2星
1.5%
1星
0.4%

西蒙·里夫畅游爱尔兰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西蒙·里夫畅游爱尔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没有 看过 2020-02-10 16:34:40

想去爱尔兰当农民

5 浅草 看过 2015-12-01 01:40:15

自然风光乏善可陈,但反映社会裂痕的部分拍得很真实。作为一个根本不知道天主教和新教有什么区别的人,看着这种因宗教而起的纷争觉得简直就是蛇精病。

2 小巴不良 看过 2019-06-25 05:30:18

没有想到,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在爱尔兰,民族冲突还是那么大...

0 芝士蓝莓盖饭 看过 2023-10-06 15:54:25 江西

看这个纪录片之前我对爱尔兰毫无了解,只感觉那里就只是一个童话世界一样美好的仙境。原来仙境的背后也有着如此复杂的历史和冲突问题,也有着质朴的人文与奇幻的传说,艺术与新一代传达着新的希望,略枯燥但是讲的很详细,主持人的问题也挺干脆犀利,让我多方面的了解了爱尔兰。虽然美丽的风景描述不多,但是随便一个风光镜头看过去都非常非常非常漂亮,满眼的绿色,太美了。//延续了这么多年的历史问题现今仍未解决,真残酷,也... 看这个纪录片之前我对爱尔兰毫无了解,只感觉那里就只是一个童话世界一样美好的仙境。原来仙境的背后也有着如此复杂的历史和冲突问题,也有着质朴的人文与奇幻的传说,艺术与新一代传达着新的希望,略枯燥但是讲的很详细,主持人的问题也挺干脆犀利,让我多方面的了解了爱尔兰。虽然美丽的风景描述不多,但是随便一个风光镜头看过去都非常非常非常漂亮,满眼的绿色,太美了。//延续了这么多年的历史问题现今仍未解决,真残酷,也很讽刺,一墙之隔却藏着这么多憎恨、不解和危机,我跟主持人想的一样,外人眼里真的对这样的纷争“匪夷所思”,这一切有必要吗,果然对人类来说达成“和平”真的很难很难..但更感慨的地方是越来越多的人为了和平在努力推进..结尾主持人去参加电影节和猴子庇护所真的感动...看完非常感慨 (展开)

1 novich 看过 2019-04-26 20:45:11

比起希腊和俄罗斯来,爱尔兰的伤口是英国人自己身上的,但反而感觉,reeve 的个人视角介入没说透,有点谨慎,勉强维持了一个“与时共进”的正确结论。

> 更多短评 8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西蒙·里夫畅游爱尔兰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西蒙·里夫畅游爱尔兰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