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忘怀的影评 (7)

困惑的浪漫 2017-07-22 18:28:17

这竟然是剪刀手爱德华的制片人导的!?

1.这部影片可以作为家庭安保系统的宣传片了,再说了,这都2017年了,就算是美帝的偏远郊区也不至于夜不闭户吧?金发傻妞直接就登堂入室了? 2.小时候的金发傻妞跑去烧亲爹跟后妈的房子,她妈没份麽? 3.本来期待的两个波涛汹涌的大美女,在最后来一场限制级格斗,结果是自杀?...  (展开)
逸悲酒 2017-08-19 22:15:40

有神作潜力,却硬生生成了狗血剧

看过的都知道,真正的女主应该是Tessa,哪怕戴着一个大魔王的头衔。除了结尾,全剧智商在线,完美诠释一个因爱生恨,因嫉成魔的疯女人的形象,再次证明疯子和天才仅有一线之隔。可惜,结局硬给导演和编剧整残了。一步步设局都走过来了,结局各种露破绽给 David,然后因为Julia...  (展开)
薄雾微光 2019-11-03 09:22:17

难道一个女人的妒意能让其如此疯狂

作者:方汉君 要制造怎样的惊悚才能算是一部好的悬疑片? 当然,没有惊悚,也可能是一部好的悬疑片。想来一个离奇曲折又百转千回的剧情,必不可少,但还要合理,如果漏洞百出,到处见光死,那就是一个跛脚鸭。如果一味追求刺激效果,不考虑影片整体的美感和受众感受,那必定死...  (展开)
🎐 2019-10-29 18:23:39

看不下去了,讨厌女人这样贱,阴毒。

看不下去了,讨厌女人这样贱,阴毒。看不下去了,讨厌女人这样贱,阴毒。看不下去了,讨厌女人这样贱,阴毒。看不下去了,讨厌女人这样贱,阴毒。看不下去了,讨厌女人这样贱,阴毒。看不下去了,讨厌女人这样贱,阴毒。看不下去了,讨厌女人这样贱,阴毒。看不下去了,讨厌女...  (展开)
马老板 2017-09-14 18:08:11

干了这碗爱情毒鸡汤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难忘岁月》讲述的是特莎·康诺弗(凯瑟琳·海格尔)一直在勉强重复着婚姻尽头的相处,直到她的前夫大卫(吉欧夫·斯图兹)和朱莉娅·班克斯(罗莎里奥·道森)甜蜜订婚。找到了梦想中的男人,并且即将成为特莎和大卫的女儿的继母,朱莉娅相信自己最终可以把之前的痛苦抛之脑...  (展开)
T2 2017-07-22 15:56:32

我扔的垃圾,别人不许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女主为保护家庭大战变态前妻。实际上片子有之前很多片子的影子,远的有1992年《晃动摇篮的手》,影片里面瑞贝卡•德•莫妮精湛的演技为今后同类型的角色设定了一个模板,后面类似影片同类型角色的言行举止都可看作是对她的一种临摹;除了《晃...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7-10-11 22:47:37

情节缺乏新意

情节缺乏新意,只是告诉我们,前妻多危险。女主罗莎里奥·道森年龄越大越有味道。国外媒体评出的2009年世界上排名前19的最美丽的女人,她们来自世界各地的各个行业,比如时尚界、电影界、音乐界等等,她们每一位都是优雅的、独一无 二的,这不仅体现在她们的才华上,更体现在她...  (展开)

订阅难以忘怀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