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层公寓:都会男女 Terrace House: Boys & Girls in the City (2015)

主演: 長谷川慎 / 安達雄基 / 内原達也 / 中田みのり / 信太美月 / 早田悠里子 / ビタラフ・アルマン / 大畑ありさ / 太田光る / 斉藤夏美 / 半田悠人 / 田森美咲 / Arman Bitaraf / 江原由希子 / 特林德尔·玲奈 / 德井义实 / 山里亮太 / 马场园梓 / 伊藤健太郎 / 永井理子
类型: 爱情 / 真人秀
官方网站: www.terrace-house.jp/inthecity/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5-09-02(日本)
季数: 1
集数: 46
又名: 都市男女
IMDb: tt4790546
5星
33.3%
4星
47.0%
3星
17.0%
2星
1.8%
1星
0.8%

双层公寓:都会男女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双层公寓:都会男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46 条 )

热门 /  最新 / 

70 薯王 看过 2018-05-03 11:45:11

传说的お肉事件! 假如你平日辛辛苦苦工作,偶然收到客户充满感激之情赠送的高级牛肉,本来带回家好端端放在冰箱,室友们(其中还有自己女朋友)却擅自拿来烤了做牛排,而且一块也没给自己留,你哭还是不哭!

105 这货是牛奶 看过 2016-12-17 20:46:25

这种情感系video junk food绝逼是小情侣周末窝在家边看边吐槽的圣品!同样的节目形式放在欧美分分钟变动物世界,在中国估计会成网红选美,在日本就刚刚好,和霓虹金的小做作,小谨慎和小野性相得益彰。

66 N 看过 2016-11-25 02:55:24

我很羞于承认,独居之后我好爱看这种video junk food。怀念人际交往啊。

40 快乐的鹏鹏 看过 2018-08-12 13:24:06

みのり去年12月结婚了,结果没有和Uchi在一起

19 不幸自慢 看过 2017-08-21 23:39:37

终于完整看了一季terrace house,天天沉迷其中无法自拔。在我对日本各类影视作品及综艺疲倦的时期,给了我前所未有的刺激!我只想说我早tm干嘛去了,想深入了解日本年轻人的价值观,恋爱观,生活方式,看这么多日剧日影不如看テラハ啊!

> 更多短评 6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双层公寓:都会男女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小绵羊 2016-04-19 21:50:34

官网Music list

Terrace House HP 主题曲 OP New Romantics / Taylor Swift ED Chasing Cars / Snow Patrol BGM The City / The 1975 BGM RAINBOW'S END / Rickie-G 分集Music 第一集 Heartbeat / Tahiti80 Summer Soul / Cero Miree / Suchmos 第二集 Swallow Dive / 降谷建志 ド...  (展开)
减肥 2022-05-11 09:24:50

不烂尾的话,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些感受 1. 刚开始是比较纠结的,新奇 冲突,有种进入新世界的感觉。理发师还算是比较成熟稳重得体的 2. 夏美着实令人讨厌 3. 半田那段是最舒服的 4.半田走了之后,就开始拉垮了 5.大厨的眼神太飘忽不定了,很鸡贼的感觉;理子实在是太简单无脑了 6.日美混血的行事方式,很舒...  (展开)
怎么才能逆袭呢 2020-06-27 00:18:06

夏美应该是史诗级的富二代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看双层公寓的时候,从来没有一个人物能像夏美这么让人感到气愤吧 我一直认为真人秀有剧本,但像双层公寓这样的综艺,人物的形象一定是依据本人的性格而决定的。夏美的人物形象真的是 太 拉 跨 了 你在和人一起居住的时候 总是和别人有争执 就是你自己的问题啊? 这么不解人意...  (展开)
Muziekk 2021-02-20 05:40:03

一些收获

看《双层公寓》对日文「努力」这个词上头了,甘巴路,就感觉他们不会强调 peer pressure,而是真的很正面地互相激励着上进:真好啊,我也要努力了呢。梦想要实现果然很困难啊,要更努力了呢。加油啊。 这就是晨间剧的魔力吗(。)看了才发现自己很少去问友人的人生目标,果然知...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双层公寓:都会男女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