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者 Watchmen (2019)

5星
46.0%
4星
36.3%
3星
12.7%
2星
3.0%
1星
2.0%

守望者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曼哈顿明明可以解决那传送机? 来自3845壹 7 回应 2024-04-04 11:56:07
最后的冰乌贼雨也太偏袒主角方了。 来自艺圈超人 18 回应 2023-10-24 18:10:41
现在看看短评的前几位 简直是笑话 来自EmoPunk 31 回应 2023-08-13 10:49:22
一言难尽的女主 来自乡村吴彦祖 36 回应 2021-02-13 01:19:03
被Looking Glass圈粉了 来自Shaw 37 回应 2022-10-13 14:50:27
第四集的开头 来自Leo 2 回应 2022-05-16 10:34:38
为什么有sup? 来自用户200316893 2022-05-07 11:51:27
法老王两度"杀一救亿"的行为,你们认同吗? 来自恩比恩科 24 回应 2022-04-07 01:49:32
曼哈顿不是说他们会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吗? 来自十二月 3 回应 2022-03-13 08:38:16
jon也太浪漫了 来自石叶 2 回应 2022-03-13 08:35:41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610条)

守望者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守望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834 条 )

热门 /  最新 / 

742 E T 看过 2019-11-19 22:04:41

诸位没耐心的暴躁老哥已被一一打脸。

440 朝暮雪 看过 2019-10-23 17:42:21

前两集平平淡淡,越到后面越精彩。因为前面是在布局,后面则是所有铺垫和伏笔的爆发。 每当前面的铺垫揭晓谜底的时候,每当前面挖的坑被填上的时候,都让你被导演的精心布局所折服。 与其它超英片相反,超级英雄不再是人们心目中的英雄,人们对他们感到害怕,感到恐惧。 他们被抛弃,被排挤,甚至成为人们攻击的对象。 他们不得不跳出规则,化身为反英雄,用人们所不能理解的方式来实现英雄主义。 影版《守望者》法老王用一场... 前两集平平淡淡,越到后面越精彩。因为前面是在布局,后面则是所有铺垫和伏笔的爆发。 每当前面的铺垫揭晓谜底的时候,每当前面挖的坑被填上的时候,都让你被导演的精心布局所折服。 与其它超英片相反,超级英雄不再是人们心目中的英雄,人们对他们感到害怕,感到恐惧。 他们被抛弃,被排挤,甚至成为人们攻击的对象。 他们不得不跳出规则,化身为反英雄,用人们所不能理解的方式来实现英雄主义。 影版《守望者》法老王用一场阴谋带来了世界和平,剧版也是如此。 但是没有人知道他拯救了世界,因为第三次世界大战从未发生。 没有人知道他做了什么,也没有人感谢他。 即便人们知道了,也不会视他为英雄,只会将他看做魔鬼和疯子。 因为人们只会看到他杀死了300万人,看不到他拯救的70亿人。 正如影版法老王所说:建立在谎言基础上的和平,也是和平。 (展开)

493 Leon Winters W 看过 2019-10-21 15:20:50

8.5/10吹爆手表侠第六集!如果说前几集引起巨大的两极化评论,那么手表侠第六集正式以傲人的姿态告诉了如何用惊人的分镜头语言和黑白风格元素完成电影般行云流水的故事!安吉拉吃下回忆药丸,抽丝剥茧般的完成了第一集警察局长之死之谜解读! 第六集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一集!它不仅连接了缺失的关键环节,而且方式也是如此的精致。HBO以一种极具创意、天才的构思基础上,将漫改电视剧引入了一些真正崇高的黑色胶片怀... 8.5/10吹爆手表侠第六集!如果说前几集引起巨大的两极化评论,那么手表侠第六集正式以傲人的姿态告诉了如何用惊人的分镜头语言和黑白风格元素完成电影般行云流水的故事!安吉拉吃下回忆药丸,抽丝剥茧般的完成了第一集警察局长之死之谜解读! 第六集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一集!它不仅连接了缺失的关键环节,而且方式也是如此的精致。HBO以一种极具创意、天才的构思基础上,将漫改电视剧引入了一些真正崇高的黑色胶片怀旧复古风格! (展开)

283 polar bear 看过 2019-10-21 23:24:48

好期待,好难等…… 另,怎么会有评论骂扎导?09年的《守望者》是十分伟大的作品。 | 20191216,看完S01E09,不得不感叹:如果你能忍受最后一集的话,这是部佳作。

154 飞侠式拼搏 看过 2019-10-21 13:29:59

法老王这个逼就一直在背后搞事情,第三集劳瑞的出场,这部剧终于开始变得有趣了

> 更多短评 68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守望者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30 条 )

MTrueColors 2019-10-21 21:39:49

无续集?《守望者》分集细节解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之前的 守望者wiki ,以及人物介绍。 女主 Sister Night / Angela Abar ;警长 Judd Crawford ;镜子 Looking Glass ;塔尔萨种族骚乱幸存小男孩/红衣老人 Will Reeves ;红色恐惧 Red Scare ;法老王 Adrian Vedit ;丝魂 Laurie Blake 12.16第八次更新 S01E09 See...  (展开)
牛奶很忙 2019-10-21 23:30:59

9102年,谁来继续守望《守望者》?

不论是在漫画界还是主流文化界,《守望者》漫画都一直被视作经典中的经典,常年位列《时代周刊》百年百部最佳英文小说的行列——你知道这可是尤其歧视漫画的纯文学榜单啊! 这部诞生于1986年,以尤维纳利斯的诗句“谁来守望守望者”为标题,在里根冷战恐惧的大背景下把人类对社...  (展开)
白头豕 2019-12-14 19:14:19

奴役曼哈顿博士的宿命,来自使思维收敛产生错觉的预知能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了《守望者S1E8》,激发了本人很强的讨论欲望。倒不是因为剧情如何精彩,恰恰相反,是因为剧情中出现了烂俗的宿命论。我发现用自己的那一套来解析并重构剧中的宿命论,能串起本人的许多哲学观点,一不小心可能会暴露我其实是个哲学大神的真实身份,想一想都有些小激动呢。 ...  (展开)
胖小笛儿 2019-12-19 13:05:29

《守望者》S1E09:如果不能再现经典,那就造一个新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你因为受不了过度的“政治正确”,受不了缓慢任性的叙事节奏,受不了完全重写的后续剧情而放弃了《守望者》,那你就错过了史上来最牛的漫改电视剧。 《守望者》原著的高度是殿堂级别的,所以尽管扎导的电影版完成了最忠实的还原演出,也只能获得粉丝的认可,主流媒体依旧会...  (展开)
Dali 2019-10-22 15:43:02

第一集中的知识点与细节与彩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 开场(虚构的)的黑白电影《Trust in the law》中的角色Bass Reeves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非裔法警。 · 之后是历史上真实发生过的种族暴力事件。 · 可以看到写着“watch over this boy”的纸背面的字,猜测是给有色人种士兵的警示宣传单。 更新:这张纸是当时德国在一战时期...  (展开)
小老鼠 2019-12-18 17:00:26

【个人意见】封神的E05-E08,垮掉的E09 :论窥镜和二代丝灵的人设崩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守望者》这部剧集总体来说偏慢热。尽管在看前八集时,我一直都觉得相当不错,但在看完第九集后,我却十分反感对于丝灵和窥镜的形象塑造。 《守望者》原著里有三种人, 罗夏和笑匠本质上其实是一类人,他们都是看重过程正义的理想主义者。笑匠之所以看上去那么混球,是因为他...  (展开)
fumoffu 2019-12-16 16:22:29

赵女士:谣传与真相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译自HBO守望者电视剧官方特设网站“皮特百科”中的《剪报——赵女士:谣传与真相》条目,原文 见此 (需梯)。 这是一篇以《塔尔萨星探》杂志的八卦访谈栏目“对话塔尔萨”主推的、对赵女士的采访稿件(实际上只访问到了赵女士的发言人)。 此文可视为对剧中谜团重重的赵女士背...  (展开)
fumoffu 2019-11-20 09:38:07

备忘录: 罗夏日记

备忘录 [1] 授权保密 收件人 : 反义警行动队(联系人组) 发件人 : 特工戴尔·皮特 日期 : 2019年9月1日 主题 : 维特与罗夏 简单来说,我希望记录在案:停止搜索艾德里安.维特(Adrian Veidt)并宣称他已病逝的做法是错误的。 此观点存在冒犯我们的同事劳丽·布莱克(Laurie Bl...  (展开)
comedian 2019-12-17 18:23:59

概念与干货的冲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算是豆瓣新用户,这是第一次写剧评。由于我太爱《守望者》这部作品了,所以第一篇献给《守望者》。 我将在本剧评中对比一下原作与剧集的《守望者》,分析分析异同。 相信熟悉美漫的朋友们一定知道一个词叫“不列颠入侵”,该事件是英国作家参与美国漫画行业的一股大潮,英国...  (展开)
菊与发 2019-10-21 21:33:50

关于第一集北美社媒评价的一些感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看完HBO《守望者》第一集后得知爆米花桶倒掉我挺意外的。 因为先只看了推特趋势,早上直接trend到了全球第三。里面热评内容主要都是夸的,集中都在讨论片子开头10分钟重现美国历史上真实发生的1921年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种族屠杀事件。 大致查了下事件情况,主要是1921年6月...  (展开)

> 更多剧评 13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守望者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