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 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 (2023)

导演: 小斯蒂芬·卡普尔
编剧: 卓比·哈罗德 / 达内尔·梅耶尔 / 乔什·皮特斯 / 埃里希·霍贝尔 / 乔·霍贝尔
主演: 安东尼·拉莫斯 / 多米尼克·菲什巴克 / 彼得·库伦 / 朗·普尔曼 / 彼特·丁拉基 / 杨紫琼 / 皮特·戴维森 / 科尔曼·多明戈 / 丽兹·考什 / 克里斯托·费尔南德斯 / MJ·罗德里格斯 / 大卫·索博洛夫 / 汤加伊·基里萨 / 约翰·迪·马吉欧 / 迪恩·斯科特·瓦兹奎兹 / 托贝·纽维吉 / 劳伦·维勒斯 / 莎拉·斯蒂尔斯 / 多梅尼克·迪罗萨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3-06-09(美国/中国大陆) / 2023-06-06(韩国)
片长: 127分钟 / 128分钟(中国大陆)
又名: 变形金刚7:超能勇士崛起 / 变形金刚7:群兽崛起 / 变形金刚7 / 变形金刚:狂兽崛起(港) / 变形金刚:万兽崛起(台) / 真人版超能勇士
IMDb: tt5090568
5星
5.1%
4星
16.3%
3星
47.4%
2星
24.7%
1星
6.5%

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8265 条 )

热门 /  最新 / 

3764 看过 2023-06-09 07:22:50 美国

在这一部电影里能看到变形金刚,金刚,钢铁侠和黄政民

1473 Kuiliang 看过 2023-06-09 00:08:15 中国香港

您确定不是钢铁侠?😂

1977 Potjok 看过 2023-06-09 07:50:14 安徽

回来吧迈克尔贝,我最骄傲的信仰

638 阿德 看过 2023-06-09 00:31:13 北京

7+,达到预期。变形和机甲打斗场面依然过瘾,犀牛勇士、黄豹司令等经典巨无霸角色的亮相也很惊喜,幻影很加分。动作场面戏份占比满足需求,值得大银幕看的大爽片。男女主带入感稍差点。

433 D.A.D.A. 看过 2023-06-08 23:22:38 泰国

120分钟无尿点

> 更多短评 682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93 条 )

正一KL 2023-06-09 23:58:06

《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G1动画彩蛋与角色起源

相传宇宙中有一个灭世邪神——宇宙大帝(Unicron),专门吞噬行星作为能源,所到之处必然伴随着死亡与毁灭。 在电影的开场,宇宙大帝盯上了一颗山清水秀的星球,那里住着一群高智慧的动物机器人“巨无霸”,更重要的是他们手上拥有能够穿越时空的“超曲速钥匙”,有了这件神器...  (展开)
乌鸦火堂 2023-06-13 18:47:13

10大关键词:全设定梗+终极彩蛋整理!

《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虽然电影(很)不太令人满意,但还是要硬着头皮,整理一下电影中出现的彩蛋和致敬元素,毕竟作为变形金刚铁粉,责无旁贷。(一直忙上影节的事儿,稿子才出来) 简评一下电影,《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如下简称《变7》),主打一个一言难尽。 ...  (展开)
小黑粉 2023-06-09 03:05:44

《变形金刚》消费IP的最后余热

本影评含剧透 首先,我们先来说剧情:10分满分的话剧情3分不能再多了,一句话概括就是世界很大但是格局很小。 众所周知《变形》系列一直以来的大剧情都是这帮汽车人想回家,然后总会有反派出现让他们在回家和摧毁地球上做选择,当然每次到最后作为英雄主义的「擎天柱」没次都会...  (展开)
斯宾诺莎画板 2023-06-09 16:48:38

20美刀,只为看二十分钟电影,买的就是视听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LA看的首映,氛围都挺好的,电影结束有一个人鼓掌,对他来说估计蛮尴尬的,拍了两下不拍了,不过确实是电影的真实写照。在尘土影像时代,观众已经很难再去要求自己对电影剧情保有什么特别的期待了,对于目前的观众来说,一部电影其实只有20分钟,好的,或许会有两个20分钟,...  (展开)
浓眉小眼大脸盆 2023-06-09 02:43:13

变形金刚电影咋还整出个钢铁侠?

逻辑不通,节奏稀烂,人物塑造也有很大问题! 两伙外星人在纽约闹出这么大动静政府、军方愣是一点反应都没有?遗迹下面那么大一个洞穴几百年了愣是没人发现?世界又要靠两个普通人去拯救是吧? 反派塑除了战斗力猛,其他的没一点特点!前面那么强的压迫感,后面怎么就被柱子哥...  (展开)
云城 2023-06-14 16:47:40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过时IP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云何电影》,有大量剧透,建议观赏影片后阅读,综合评分5.0分。 继《变四》、《变五》观众同时对变形金刚系列展现出的疲态,爆炸贝最终选择了放弃继续指导,当然依好莱坞不放过任何一碗冷饭的尿性,卷土重来也在情理之中,这次选择了和童年回忆“超能勇...  (展开)
做个普通人 2023-06-09 12:17:17

别去看3D。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每年速激和变形金刚上映都会拿到外语片的冠军。在今年美国大片不断的扑街后,这部变形金刚能给个6分。速激10给1分。 斯皮尔伯格制片人,电影cue了几次ET,和马上上映的夺宝奇兵系列,算是私心小彩蛋。迈克尔贝也挂名制片人,影片的后半段还是继承了迈克尔贝那一套,砰砰砰一通...  (展开)
大聪 2022-12-10 17:26:09

《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预告解析!6还是7?神奇动物在这里

YO!《变形金刚:超能勇士》预告大家应该都看了吧!是不是对那真·金·刚印象特别深刻。 原本这部《超能勇士》是在今年暑期档上映,但近些年全球电影行业以不延期就不是大电影的惯例,《超能勇士》也延期到明年暑期档才上映,前几天终于发布了首支预告! 今天我们就来结合这支...  (展开)
S1rius 2023-06-09 16:43:51

有变5垫底,很难更差了

总体观感和预期的"不会比5更差"是一致的,逊于4远好于5,无法碰瓷三部曲和外传。 与耳背版的比较,尽管耳背的TF充满不合时宜的蹩脚段子,对变形金刚角色处理也很草率,但到了关键的业务能力展示,处理大场面的镜头感,动作编排和危机感营造还是不含糊的,不乏像1的公路对抗、2...  (展开)
Mosquito史歌 2023-06-11 15:41:58

超级赛博坦人擎天柱

电影副标题叫超能勇士崛起,然而猛兽侠们非但没有齐聚,还只是在片头与结尾打了把酱油,核心矛盾仍旧是以擎天柱为首的赛博坦难民武装团伙为主展开。作为猛兽侠宿敌的原始兽阵营没有出场比较可惜,不过宇宙大帝终于在真人版中亮相,算是本片的一大亮点。 从时间线来说,本片是迈...  (展开)

> 更多影评 593篇


讨论区   ·  ·  ·  ·  ·  ·

真的气急败坏了看完 纯正零分作品 进来跟我一起喷 来自dr4gon5oul 175 回应 2024-04-14 11:47:19
变形金刚系列最好看的一部 来自陌生人 32 回应 2024-03-12 08:14:48
现在变形金刚是不是已经是国资的了? 来自豆友SgHLavOHKM 2024-02-11 16:36:48
男主的配音是太康吗? 来自月亮的后代 2024-02-04 23:14:56
女主丑哭 来自dx3636 29 回应 2024-01-31 23:45:1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76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