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的影评 (4)

INTOUS 2019-09-03 00:09:29

原来世界上最漫长的等待是你按下发送之后,她回应之前.....

原来世界上最漫长的等待是你按下发送之后,她回应之前..... 原创: 孔佑阳 wuhu动画人空间 2015-11-29 [视频] 动画作品《Message》 说出“喜欢你”三个字真的好难,说出之前往往会做好多思想斗争,而这部动画作品用细腻的表演和出奇创意将故事精彩的诠释出来了,想必看完的观众...  (展开)
鱼怪 2018-06-13 03:37:23

互联网里也有微观世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千年虫”这个名词。这个短片让我想到它。 在上个世纪的最后一年,整个地球的人们都对即将到来的千禧新年满怀期待和忐忑,各种世界末日的谣言甚嚣尘上,大家认为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里总该发生点什么。一个因为计算机系统在进行跨世纪时间处理运算时发生...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远方 2018-04-29 12:04:28

你曾经恋爱的时候,是否这样发过短信?

片名/短信 导演: 孔佑阳 / 王赫 编剧: 孔佑阳 / 王赫 / 程晓榕 / 吕威 类型: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无对白 上映日期: 2015-07-01 片长: 4分04秒 又名: 简讯 剧情简介: 男孩对心仪女孩掐零点的生日祝福及告白。 本片为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部动画与数字艺术...  (展开)
/星星点灯 2020-02-28 19:40:35

《短信遗言》:夸张的“白体字”……

森森大军 影评人 讲师 编剧 回答影迷提出的以下问题 1 片中的字幕特点为何,有何作用? 2 作为一则公益广告,本片最大亮点在哪里?片名《短信遗言》和主题有何关联,重点强调了什么? 在2016年戛纳创意节上,本片捧回媒介类金狮、设计类铜狮 点击链接 看完再聊 《短信遗言》 - ...  (展开)

订阅短信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