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 (2016)

导演: 黄军
编剧: 黄军
主演: 李佳怡 / 姜广涛 / 黎筱濛 / 赵慧珊 / 山新 / 乔菲菲
类型: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04-30(中国大陆)
片长: 79分钟
又名: Ma Xiaole and His Toys
5星
3.9%
4星
2.4%
3星
10.6%
2星
22.2%
1星
60.9%

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5 条 )

热门 /  最新 / 

37 吉本興業です 看过 2016-04-30 14:55:10

晃眼看成马小跳一星不谢

1 菠萝包 看过 2017-06-21 14:29:32

我觉得蛮好看的啊,小朋友们也看得很开心,为啥评分这么低(⊙…⊙)

0 小楼吹彻钰笙寒 看过 2017-02-13 21:52:49

比起熊出没那些算优秀咯。有点现实意义,关注孩子的想法,还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别问我怎么会看这部动画,我陪我弟看的。

26 正版一衣带水 看过 2016-05-01 11:37:19

其实编导都挺努力的,也想把片子拍好,但他们确实没那水平,就好比让一脑瘫的小孩参加健全人拳击赛,结果可想而知,最可恨的是小孩的家长,明知孩子死得会很惨,还鼓励他说:孩子,努力实践吧,加油! Android

5 ni 看过 2016-05-02 18:11:58

国产低成本垃圾片,画面不好,色彩单一,亮度低,累眼睛,剧情毫无逻辑性。

> 更多短评 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宋天师聊动漫 2016-05-25 00:01:21

《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其实没有朋友

且不说影片中两个玩具植入形象——大头和小黄帽的设计之丑、颜色之不协调,看了让人泛起一丝呕意,单说一直想要从父母的教条中独立出来,享受快乐童年的马小乐,他最后的快乐到底来源于哪里呢? 对于玩具宠物类型的片子,还是免不了要和《哆啦A梦》对比一下。虽然哆啦A梦是...  (展开)
万影影视 2016-05-03 09:59:42

你是我的童年守护神

小时候,我们总会幻想如果给我们一个“哆啦A梦”那样的守护神该有多好。哆啦A梦是每个人童年的幻想,我们曾幻想着他的百宝袋里可以给我们带来这样有趣的东西。 每天起来都有惊喜,带着万能的守护神做着自己想做的事,带着无限的想象在天空里任意飞翔,自由自在。而在《马...  (展开)
黑衣a姨 2016-04-13 11:58:21

大爱

很受启发,宝贝的成长应当有父母的陪伴和快乐的童年,而不应当只是各类辅导班和无数的作业题,推荐大家去观影。很受启发,宝贝的成长应当有父母的陪伴和快乐的童年,而不应当只是各类辅导班和无数的作业题,推荐大家去观影。 很受启发,宝贝的成长应当有父母的陪伴和快乐的童年...  (展开)
黑衣a姨 2016-04-13 12:10:05

很喜欢

影片告诉家长们,别给孩子太大压力。中影出品,精良的画面 写实的剧情,影人深思的视觉,值得家长带孩子们观影。4.30上映哦~影片告诉家长们,别给孩子太大压力。中影出品,精良的画面 写实的剧情,影人深思的视觉,值得家长带孩子们观影。4.30上映哦~影片告诉家长们,别给孩子...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菜小叶 2016-05-03 12:31:33

无力吐槽!

首先说一下自己不是喷子,这也是我发表的第一个影评,闺女太小,12年的,从去年年底,今年年初领着开始看电影,第一部电影是功夫熊猫,很给面子的坐完全场,而且回来能给我复述内容,我和孩子爸爸觉得可以带孩子试一试,于是又带他看了托马斯,还有前一段儿时间上的疯狂动物城...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8-02-15 18:18:25

姑娘说不好看

姑娘说不好看。姑娘说不好看。姑娘说不好看。姑娘说不好看。姑娘说不好看。姑娘说不好看。姑娘说不好看。姑娘说不好看。姑娘说不好看。姑娘说不好看。姑娘说不好看。姑娘说不好看。姑娘说不好看。姑娘说不好看。姑娘说不好看。姑娘说不好看。姑娘说不好看。姑娘说不好看。姑娘...  (展开)
松子 2016-04-30 19:04:11

作为低幼片中规中矩,还算可以了

至少我4岁的女儿坐在电影院里老老实实地看到最后了,看阿里巴巴她是坐不住的,看个开头就想走了。本来想和青蛙总动员比较一下的,可惜我所在的影院放片子时出了点问题,不知什么原因放不出来,最后退票了事。剧中的两个玩偶大头和小黄帽缺乏独立个性,依附各自主人的感觉太强,...  (展开)
柯尔特 陶志波 2016-05-05 20:49:34

有一种童年叫玩耍,有一种成长叫陪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欢声笑语的节奏,色彩斑斓的画面,甚至调皮捣蛋的角色,再加上让人耳目一新的想象力……动画电影《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无论给孩子们还是家长们都带来了一场不错的观影体验。尤其是故事中直面当下最困扰几乎所有家庭的孩子们的成长教育问题之态度,可谓真诚、中肯。并以一种情...  (展开)
Mr.Toro 2016-04-16 10:16:44

《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有关家庭教育的红白脸

电影《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是一部很典型的寓教于乐的动画片。 说到“乐”,故事主人公就叫小乐,而且人如其名,是一个整天乐呵呵的小学生,很调皮,有心计,智商高,爱玩闹,在影片中,他穿梭于家庭和户外,也穿越于现代和未来,与爸爸妈妈和一众玩具们,“摩擦”出一系列...  (展开)

> 更多影评 16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