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任务 (2017)

导演: 麦兆辉 / 潘耀明
编剧: 庄文强
主演: 黄轩 / 段奕宏 / 郎月婷 / 祖峰 / 邢佳栋 / 王耀庆 / 王砚辉 / 丁勇岱 / 肖聪 / 李晓川 / 赵炳锐 / 代乐乐 / 陶海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3-31(中国大陆)
片长: 122分钟
又名: 猎鹰 / Extraordinary Mission
IMDb: tt6690310
5星
5.3%
4星
21.6%
3星
55.1%
2星
16.0%
1星
1.9%

非凡任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186 条 )

热门 /  最新 / 

1876 水茎 看过 2017-03-26 16:45:26

风驰电掣,大运摩托

1486 茶边球 看过 2017-03-31 08:47:28

远远低于同类的《扫毒》《毒战》《门徒》《湄公河行动》,逻辑bug放眼皆是,最不能忍受的是,最后30分钟,拍成了印度宝莱坞无脑风格,黄轩比超人、钢铁侠还厉害,上串下跳,摔不死,打不死,一颗子弹打死三个人,摩托车摔不烂,空中飞车转身射击……这么夸张,真的是对禁毒英雄的尊重吗?

843 桃桃林林 看过 2017-03-31 16:57:28

两星半或勉强三星,黄轩很拼,段奕宏很抢眼,演员部分是唯一看点。剧本有些莫名其妙,很多逻辑都不太成立,故事的走向也很奇怪。打是打得很火爆,但有点乱来,作为主旋律类型片,这部比去年的湄公河差太远,麦庄不太行啊

539 刘小黛 看过 2017-03-26 18:00:44

毁在片名,其实还挺非凡。前面不是枪林弹雨的激烈实战,而是近身面部狰狞细微的内心戏。有种深入毒枭见微知著的博大感。只是最后还是陷入套路。今年缉毒题材兴盛,如果让人摸不透谁才是真正卧底是不是更高明?警署反贪第一次正面披露。为黄轩和段奕宏对手戏加一星,黄轩真是极少演技更胜颜值的小鲜肉。

253 冬季向日葵 看过 2017-03-26 21:16:43

干净利落,扎实稳当,一气呵成。枪战与追逐戏,水准相当高,媲美好莱坞大片。麦兆辉导演,庄文强编剧,主演黄轩、段奕宏,这样的组合不会差。就是这电影名#非凡任务#,有点俗,不够酷。

> 更多短评 281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非凡任务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48 条 )

按照你的逻辑 2017-04-03 00:49:09

致把“烂片”当作提高逼格的某些影评人【驳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看了黄轩的非凡任务,说实话觉得很棒。所以打算写一写,【剧透向,慎点】但一看网上的影评实在觉得很堵,几乎都在批评最后一部分动作戏不真实,没有逻辑。 @ 对于真实性,首先我觉得这部电影可以定位成中国的特工片。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汤姆克鲁斯能飞车,能一枪一个人头,黄轩就...  (展开)
笑笑 2017-04-03 10:56:24

关于黑评,想反驳几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几天看了非凡任务,真心觉得是部很不错的电影。网上的口碑也是同期电影里最好的。可是这几天几个电影APP上的出现某些所谓的影评让人气愤,更是心疼主创们用生命拍出来的一部作品被黑成这样。 这部电影我是认认真真看完的,针对这几个吐槽点,我想说说自己观影后的看法。看过...  (展开)
Chelsea 2017-04-02 00:12:49

你随便打,我死了算你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篇含有剧透的欢乐吐槽。 电影前一个小时我真的都觉得挺好挺好的,节奏剧情演技配乐都在线,一度让我花痴地发了个黄轩一脸血的小视频,结果最后半个小时前功尽弃改魔幻片了。 1. 两个警察,加一个被毒贩囚禁折磨了十年的半废缉毒警,三个人,捣毁了一个有军队的大毒枭窝点...  (展开)
张腾森 2017-04-01 15:18:52

哪里是警察,分明是特工!

《非凡任务》的优缺点都很明显。它的强项在火爆的动作场面,其中枪战、追车、爆炸均达到了相当高的工业水准;它的短板在剧情和人物刻画上,看到黄轩饰演的男主角林凯在最后半小时里的逆天战斗表现后,我情不自禁地感叹:这哪里是警察,分明是特工!因此,即便分量足效果炫的高...  (展开)
魔云兽 2017-03-08 17:16:36

哪有什么现世安好,只是有人帮你把黑暗挡在外面

这部电影比想象的流畅,基本上没有多余镜头,节奏紧凑,飙车和枪战看起来非常真实。缉毒故事巧妙地融合了复仇元素,全程没有漏洞,总体而言是一部有演技、有特技的缉毒警匪爽片。黄轩在电影里面非常酷,之前家里有人看《猎人》,我跟着看过几集。我认为他在《非凡任务》里比在...  (展开)
顾有恩 2017-04-04 14:00:12

这可能会是一部被严重低估的华语卧底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为什么这么说? 首先,它讲述了一个完整、清晰、不断反转但立得住的故事——有人可能看到第一句话就有不同意见了。那么再看第二句话:之所以说这个故事能立得住,是因为每一个人物都做了他们【不得不做】的事。人物的命运要么来路崎岖,要么归程难卜,几位主角的人生仿佛莫比乌...  (展开)
红色钢铁 2017-04-03 01:44:06

禁毒神剧闪亮登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关于这电影,我本来并不想说什么。 你可以试着想象这么一个场景:过年回家你被你妈硬拉着打麻将,电视就在旁边那么开着,好像也没人看,电视上正在放一部脑残的抗日神剧;打麻将巨无聊,亲戚说的话也让你很不爽,他们还抽烟熏得你嗓子难受,电视声音巨大且剧情对白什么的完...  (展开)
翻个白眼看你 2017-04-01 13:55:37

007—非凡任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麦兆辉、庄文强、这两个只要是看过港片电影的都知道,早期的《无间道》、近期的《窃听风云》都是两人联手打造的好电影,然而这部电影真的是让我非常失望,即使有段奕宏那样的演技派也救不活这部电影。 男主不应该叫林凯,应该叫非凡才对,整部电影那么明显的棒他,救人、破案...  (展开)
蔷薇之恋 2017-04-02 00:14:58

浅见非凡人物之内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这次是二刷,在知道大致剧情的时候其实我的紧张感已经降低了,但是内心还跟着剧情起起伏伏,我之前因为迟到没看到开头部分,这回也看全了,有了一个大的时空感观,故事线很清晰,也很明确,这是一个关于卧底的故事,也是一个猎人与老鹰周旋的故事,段奕宏饰演的老鹰既是被狩...  (展开)
杜边生 2017-03-31 10:04:59

十年风雨无悔春秋

十年风雨无悔春秋 文/杜边生 就男人的审美来说,警匪片是一种永恒的美。 美在激烈战斗中的子弹横飞和硝烟弥漫;美在缜密思维逐渐抽丝剥茧揭露真相;美在人性冲突里的正邪难分欲念交杂。 而警匪片从这种美里提炼的不变的核心是对为法律尊严付出生命与鲜血的警察群体的赞颂。就...  (展开)

> 更多影评 848篇


讨论区   ·  ·  ·  ·  ·  ·

一个明显的bug 来自jx215 4 回应 2023-12-16 23:28:35
这部电影的取名问题 来自Frankie chan 9 回应 2023-10-27 15:41:37
段奕宏听到黄轩说“我只在乎买卖”这句话之后的那... 来自jxxsk 2 回应 2023-10-21 04:49:19
小彩蛋 来自逃离千重梦 2 回应 2023-10-21 04:48:21
销毁毒品用火?烧?林则徐都得从棺材里跳出来 来自BMH 2022-08-27 12:24:5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5条)

关于《非凡任务》的问题 · · · · · · ( 全部25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非凡任务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