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助 공조 (2017)

导演: 金成勋
编剧: 尹贤浩
主演: 玄彬 / 柳海真 / 金柱赫 / 张荣男 / 李东辉 / 林允儿 / 李伊庚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7-01-18(韩国)
片长: 125分钟
又名: 机密同盟(台) / 秘密任务(港) / Confidential Assignment
IMDb: tt5606538
5星
15.0%
4星
38.8%
3星
41.5%
2星
4.1%
1星
0.6%
好于 82% 动作片

共助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共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196 条 )

热门 /  最新 / 

490 小现 看过 2017-01-18 17:42:12

允儿的搞笑演技也是让人眼前一惊!

134 乌鸦和丹顶鹤 看过 2017-01-21 01:00:20

玄彬可真是一个可塑性很高的演员 五星都给他! WAP

325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7-02-18 18:08:15

打得好看,剧情扯淡,逻辑下线。本是同根生,南棒何时才能放过北棒。身手利落、一脸冷漠的玄彬真是帅到没边了,让我仿佛又看到演“大叔”时的元彬~

35 她偏要 看过 2018-12-11 06:28:31

我竟然没有评过这个电影… 那啥…其他的大都不记得了,就记得我当时看这个片子的最强烈心理感受是,玄彬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人了吧!!(犹记当初被帅到心脏砰砰跳,不过这个电影在韩国票房高应该也是一样的原因,拜托谁会在看完这个电影后不是讨论玄彬而是探讨南北关系之类的呢?世界女人都一样啊

740 Feixiang 看过 2017-03-02 10:17:50

真不是别人有多好,而是有对比才有伤害。看看人家流水线出来的商业片随随便便就是一部湄公河,心塞。

> 更多短评 141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共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1 条 )

韩影书 2017-03-03 09:33:29

《共助》:有关南北题材韩影的六个问题点

40天前,CJ的黄蓝红礼花在片头升起,意味着作为CJ2017重点项目的《共助》开画;40天后,781万+观影人次的票房,超出300万损益点2.6倍+,还是同一个片头,礼花炸起时,多了些喜大普奔的庆功意味。 像大家看到的一样,这又是一部南北关系题材的韩影。 暂且不评论剧情内容,本...  (展开)
月影 2017-08-13 23:48:58

哥,你可爱的小姨子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5.5分吧。虽然设定比较老套,一个苦大仇深、有颜有型有功夫,一个居家逗逼、没颜没型也不能打,一开始互相瞧不上、不信任,最后兄弟情深,但是整体氛围还是挺喜欢的。 不能及格的原因是剧情有几处bug实在太大了。1.一上来反派杀了所有人,单单毫无动机的留了玄彬一命,这就是编...  (展开)
谈秋平 2017-03-04 23:47:46

血肉铸成的类型片,人间正道是男色

南北韩分裂给南北韩人民带来了无尽伤痛,也为韩国电影增添了一个特殊的类型——讲述南北韩斗争的间谍动作题材。从《共同警备区》开始,韩国电影每年都要出几部关于南北韩的片子。今年开年,玄彬与刘海镇以及金柱赫三人就贡献了同类型的片子《共助》。 关于南北韩题材的电影优秀...  (展开)
丸子 2017-03-03 01:30:03

隐藏在动作场面之后的一些细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两遍,一遍是生肉,即使除了没关系和哥几个单词外啥也听不懂,但是,因为主演们的好演技,基本能猜到大概剧情。又因为全片里哲岭所自带的黯然神伤气场,让我完全感受不到适合节日观看的欢乐气氛。第二遍看的是中字,大概明白了影片的笑点,主要来自男一男二对南北的自嘲和...  (展开)
小玩剧 2017-03-02 17:16:17

这场南北「共助」,大场面眼花缭乱,小心思乌漆麻黑

三星半。 共助:共存互助 谁?南北韩 片如其名,简单明了 这是一南一北两个刑警在执行任务中日久生情, 啊不,萌生革命友情的故事 国仇家恨、大爱小情 历史旧账、社会时弊 一个民族的痛症在哪里 文艺作品的题材往往就在哪里爆发 纵观泡菜这二十年电影史 除了拿IMF经济危机、...  (展开)
tony025 2023-11-04 12:20:46

朝鲜特工和韩国警察的搞笑搭档

《共助》,也叫《秘密同盟》,2017年韩国电影。一个朝鲜特工,和一个韩国警察,在首尔联手打击一个朝鲜逃出来的犯罪团伙。算是一部合格的商业类型片。主演是玄彬和柳海真。总体算是诙谐幽默型的基调,互相吐槽对方的体制,然后犯罪团伙基本就灰飞烟灭了。细节经不起推敲,只能...  (展开)
爱看电影的小张 2017-03-04 00:07:11

共助 (秘密行动)

玄彬的硬汉形象真的是很帅啊(这话听起来就暴露了是粉丝了吧^ ^) 真的是和以往被观众熟知的韩剧男主富二代形象相差甚远了吧 这种关于朝鲜特工的影片真的蛮多 通常出现这种影片的话男主形象在脑海中自然会出现孔侑、河正宇的画面 但玄彬这次的形象也很完美很贴合!!剧情的话通常...  (展开)
长弓小楼 2021-03-06 15:50:00

共助

冷汉直冒,棒子在这种类型片的动作设计上是愈来愈强啊!干净利落、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再配上合适的音乐拽得二五八万似的!怎么拍的这么好!东南亚都在进步,我们呢,还在那叶问!再说演员,同样都是小鲜肉出身,人家就可以打得那么爷们!反观我们的鲜肉们,拿那么多人民币也...  (展开)
SLOW 2023-07-09 08:51:31

共助

这部电影一如既往的看到枪林弹雨,看到柳海真的滑稽可笑,林允儿的楚楚动人,玄彬的动作威猛,韩国这类电影总是离不开各方的暗战,对人的刻画也是体现出人的自私、贪心、残忍,这些刻画在其他的韩国影视中比比皆是。第二部仍然是联手破案,称为共助,就是互相帮助的意思,第一...  (展开)
凌骁 2022-08-11 18:30:28

论中国老腊肉与韩国老腊肉

电影剧情简单,除了玄彬酷帅,真的没啥好说的。但是看完又要慨叹。看过很多韩国中生代男演员的电影,什么李政宰、河正宇、张东健、李秉宪、宋康昊、黄政民等等,虽然年纪都不小了,都在奔五奔六的年纪,但是没有看到他们大腹便便,肚满肥肠地作油腻状,而是根据角色调整自己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8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共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