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声女权 (2015)

导演: 郑若行
主演: 任鹏 / 赵大叔 / 刘垣 / 陈曦 / 刘行 / 刘兵 / 戴陌 / 李星宇 / 浦实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9-20(中国大陆)
片长: 31分钟
又名: His Voice
暂无评分

男声女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热门 /  最新 / 

6 Andante-Jelly 看过 2020-06-16 05:49:28

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人看,也没有人评分。只有三十分钟的短片,没想到中国真的有这么公开去讲女性主义的片子,不过拍的感觉更像是公益广告。影片分成三个方面:重男轻女的家庭环境,女性求职的困境和职场性骚扰,几位男性讲述了身边的女孩受到的不平等待遇的故事。就像李银河所说,当你真正去思考的时候,会发现男女之不平等体现在方方面面。影片最后有位男生说:“女权不是获得特权,也不是为了从男人那里夺得什么。女权即男权,即人... 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人看,也没有人评分。只有三十分钟的短片,没想到中国真的有这么公开去讲女性主义的片子,不过拍的感觉更像是公益广告。影片分成三个方面:重男轻女的家庭环境,女性求职的困境和职场性骚扰,几位男性讲述了身边的女孩受到的不平等待遇的故事。就像李银河所说,当你真正去思考的时候,会发现男女之不平等体现在方方面面。影片最后有位男生说:“女权不是获得特权,也不是为了从男人那里夺得什么。女权即男权,即人权。我说这些并不是单纯的‘He for she’,而是‘He for she, for himself’”.嗯,道阻且长,但欣慰的是你知道有一群人在和你努力并肩作战。 (展开)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男声女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月下飞琼 2015-12-08 21:56:30

活下来,并不难,可是,如何才能平复心底的裂痕

首先要明确女权的定义,女权追求的是两性平等,社会公平,不是要单独享有特权,女权即人权。 这是一个由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华大使馆资助,短短一部24分钟的片子,简短的几段讲述,这个重男轻女的观念影响下的社会,这几乎都是太过平常,不被关注的童年,甚至被遗弃,“如果她...  (展开)

讨论区   ·  ·  ·  ·  ·  ·

女权邪教 来自simon 1 回应 2022-08-08 12:37: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男声女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