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主持人 (2000)

主演: 马东 / 任鲁豫 / 李思思 / 张绍刚 / 叮当 / 朱军 / 崔永元 / 徐俐 / 欧阳夏丹 / 杨少华 / 张金玲 / 尉迟琳嘉 / 高博 / 贺炜 / 杨林 / 王若麟 / 杨帆 / 郑毅 / 顾斌 / 李晓东 / 刘高扬 / 尼格买提·热合曼 / 张蕾 / 张宇 / 庄婧 / 石琼璘 / 王冠 / 庄艳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0-12
单集片长: 60分钟
5星
27.9%
4星
45.3%
3星
22.4%
2星
3.5%
1星
0.9%

挑战主持人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挑战主持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5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マモルルルル 看过 2017-08-03 18:36:12

尉迟琳嘉啊

7 桥本圆奈🍍 看过 2015-12-16 16:51:54

这节目出了不少后起之秀,央视和凤凰收了好几个

32 薄荷灰 看过 2016-02-06 14:12:21

“你也许觉得不服,你也许觉得委屈,但是我告诉你,你被淘汰了。”

10 Pleiades 看过 2016-05-26 09:59:31

水平很高很有挑战的早期选秀节目,删选出一大批高素质主持人…马东,一点都没看出是马季之子……

1 Hi Friday 看过 2019-10-27 19:06:13

还记得尼格买提就是主持人大赛选出来的

> 更多短评 1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挑战主持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挑战主持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