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雾的剧评 (39)

迪斯雷利 2017-06-24 19:38:11

我要看迷雾,不是迷雾一般的人际关系

很喜欢老金的各种作品,《肖申克的救赎》、《闪灵》、《宠物公墓》、《1408幻影凶间》,甚至是短小精悍却有着惊人想象力并让人瘆得慌的《思动》。 17年是老金粉丝的福利年,《迷雾》、《小丑回魂》、《黑暗塔》三部大作都由老金本人亲自操刀上映,我已经收拾好了就差沐浴焚香,...  (展开)
Christopher R 2017-06-25 00:14:09

较之07电影版,惊悚有余深度待定

Stephen King 是美国当代难得少有的可以完美平衡商业和艺术的作家和编剧,惊悚其实不是他的唯一擅长领域,不然也不会有我们最爱的《肖申克的救赎》诞生。 在惊悚领域,长篇小说已经足够让他成为传奇人物,但 Stephen King 同时也非常偏爱写短篇,他将长篇小说比喻为“一段长期...  (展开)
floyd999999 2017-06-27 20:57:20

美剧速递,迷雾 第一季

快到暑假了,准备试着写一些美剧的推荐(前瞻之类),分享给处在片荒期的年轻人,希望各位可以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今天第一期,介绍最新开档的美剧“The Mist”(迷雾)第一季(截止今日,已经播放3集)。 本作改编自Stephen King于上世纪80年代所著的短片恐怖小说《迷...  (展开)
蓝澈 2019-03-30 18:08:02

真的很喜欢这剧,欢迎大家来讨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两天看完的,这种生存类的剧我接触的不多,但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这种题材下本身就没有什么好结局,觉得狗血的可能是被现在美好的生活所同化,觉得不可思议。其实这剧反应了不少社会问题,当处在极端条件下,所有人都会谋求私利。如果全是好结局,这剧就一点真实性都没有了。...  (展开)
eaea2024 2019-01-01 16:01:15

主要看风景,兼反思社会问题

故事挺复杂的。 一个大兵在森林里和一条狗应该是在休息,看风景,然后迷雾出现,狗被挖心破肚。大兵吓得跑到镇上的警所报案,但是被当成恐怖分子关进监狱。 一个专门开设性教育的女教师被学校请了休假,她的女儿暗恋校橄榄球队的帅哥,参加了聚会,喝酒后被人迷奸了,父母很着...  (展开)
Reymend 2017-08-01 16:31:25

情节不惊悚怎么办?长得吓人就够了。剧情很烂怎么办?全员发神经就好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介绍下这部剧的人物和特色。 1.男主,智商为零,第六集带着枪看到变态医生拿活人做实验如愿以偿的被制服,而且只用一根针就搞定了。 2.婊妈,罗玉凤主演,男主老婆,全程婊里婊气,终极变态保护欲。为了保护她亲自栽培的白莲花女儿,见谁都想砍别人一刀,包括救了白莲花一命的...  (展开)
叶不羞的嘲讽脸 2017-07-11 22:18:29

一团迷雾

一口气看了四集,有些地方还是想吐槽!伊芙的女儿光环很强大,和她一起的小女孩被怪物吞噬,她却安然无恙,就算是为了后面的剧情也要让观者接受吧!抽签去找无人机那,感觉都是伊芙在干事啊?还有很想吐槽那个老太太,你要去死就算了吧,还害得他人丢了性命,却没有一点愧疚!...  (展开)
陆冠均 2017-06-25 23:16:07

《迷雾》S1E1:未知才是最大的恐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一部新作引起了不少人关注,那就是由史蒂芬·金的小说《迷雾》(The Mist)改编的同名美剧。 该作曾于2007年出过电影版,收获了不错的口碑,如今美剧版还是沿用了书中的设定,但剧情发挥空间的增大,显然也把内容拓展开,试图讲述一个全新的惊悚、悬疑、恐怖故事。 【注:本...  (展开)
cos 2018-08-12 11:37:59

迷死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小姐姐很美,小哥哥很帅,然鹅,他们是姐妹,爸爸把自己儿子送死,弟弟救了姐姐,姐姐拉上了爸爸,我看你们才是主角家庭, 同性恋,我就不说了,你是有太多秘密,但是你不能杀人啊,你这样会让观众开始讨厌同性恋的, 哦,男主,如果我是你,我也会开车撞门,但是从社会主义核...  (展开)
2017-08-28 14:32:03

【剧透慎入】没有绝对的善和恶,是与非,更不要试探人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说这剧垃圾的,真的看懂了么。剧情不像近期的美剧进度那么快,但是如果细究情节的话,可以发现还是很良心的。 电影《迷雾》同样不是围绕迷雾从何而来,怎么来的,怎么走的这类科幻情节,而是主打人性牌。这个剧集也是一样。角色刻画非常到位,谁都有点肮脏的小秘密。 首先看...  (展开)
空白 2018-09-13 02:35:01

所有怪物都是人内心恐惧的一种表面映射,上厕所的时候无聊想到的

其实两星到三星是我想打的,但是今天上厕所突然想到了什么。其实迷雾中没有任何怪物,或者说那些怪物其实是人内心恐惧与渴望的胶合体在物质世界中的一种折射与具象化的对应,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有人有事有人没死,所以念着天父保佑的神父被恶鬼一箭穿心,怕蟑螂的警察死于蟑螂...  (展开)
扁鹊 2018-01-18 19:58:49

《迷雾》电影 老套剧情,结局却醒目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电视剧还没看,但是看过同名电影《迷雾》内容也几乎一样,老套的剧情——在困境下团结的人们互相伤害,人性丑陋暴露。不一样的结局——困境带来绝望,无人生还,可是《迷雾》不一样,结局真的绝望但是又充满希望——男主在车上对自己举起了枪,正要扣下扳机自尽时,武装部队带...  (展开)
江小花 2017-12-19 12:57:41

咦?

我是非常喜欢影版【迷雾】了,就是,“就平平淡淡吗,也没啥啊,结果是啥,无非就是都死了或者获救了呗,咦,卧槽,这结局他妈神了”,这样的喜欢。然后偶然看见了剧版,中午休息的时候断断续续看完的。关于人性,嗯,超市里是体现的淋漓尽致了,自动分出的几派,所谓投票表决...  (展开)
奈奈Lucy 2017-09-11 20:01:03

人性与命运的迷雾

这不是一部灾难片,这是一层笼罩在人们心灵上的迷雾。 窗外电闪雷鸣,一位画师映入眼帘,他正专心致志地完成一幅画作,那是一个英雄的形象,双手紧握两把枪……一场莫名的暴风雨,将所有的东西摧毁,随之而来的还有对面海上的一片迷雾,刚开始所有人都不把它当回事,男主驾车...  (展开)
潮生 2017-09-05 19:15:14

挺一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觉得挺好的啊,也挺成功的。相比于电影,加入了很多元素,那些喷改的面目全非的人,拜托,这是远远比电影长的电视剧啊,如果算是按照电影,就讲在超市里面的人们的故事,那还有必要拍这个剧吗,你们看电影去啊。而且,电视剧通过多线叙事,展示了除了超市之外其他地方,还有...  (展开)
ploaia 2017-09-02 19:37:21

一部披着惊悚外衣的伦理三角恋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多人都说特效烂 这里我就不吐槽了 来说说剧情里的漏洞 首先眼线男才是rap男主女儿的凶手 但是一开始他一直很镇定 还去警察局当证人举证 而这个时候他们已经去医院提取DNA了 就等检测结果了 他还这么淡定 又不是能提前知道有迷雾 世界会乱 换做一个正常人早就跑路了吧 然后到...  (展开)
屠夫 2017-09-02 17:45:54

迷雾,雾水,一团迷雾,一头雾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迷雾,一团迷雾…… 剧集版,迷雾,第一季,一共十集。 今天看完了,无论如何,看完了…… 客观来说,对于一个没有看过电影版的人来说,没有任何先期设定的话, 可能会觉得这部作品内容上给观众很多了, 可惜的是,原本的小说或者是电影, 让太多的人对其寄予了太高的期望…...  (展开)
wuwuwu 2017-08-12 00:27:23

这是我看过最恶心的美剧之一了。

1、剧情、演员、演技和特效没一个能拿得出手的电影。就凭这部剧的主角光环,我相信他一 个人在迷雾里待上一万年也不会死。我看过的美剧不敢说很多,但是没有一部像这样恶心一个男主 的,可以说他是一个愚昧、自私、圣母万千缺点集一身的人,可偏偏这样一个强大的光环套在他身...  (展开)
Y 2017-07-30 12:15:38

小正太哪里去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内容与时俱进,演技却不在线,我的小正太跑哪儿去了? 莫名其妙的开场,狗狗死那么惨,我很久没看到灾难片中狗狗死那么惨了,就算人死了狗也没死,以为一人一狗装备全靠捡的开局模式,还不到五分钟就被抹杀了,觉得这片子真是不走寻常路啊,这里我个人觉得是对所谓爱狗人士的嘲...  (展开)
咯咯哒 2017-07-09 23:04:01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释年(来自豆瓣) 来源:https://www.douban.com/doubanapp/dispatch?uri=/review/8622300/ 最近难得一看的片,因个人喜欢的原因非常钟爱这种不知道下一秒发生什么的感觉..生活已经给我门很多重击了..我们为什么还要看那些没用...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9条)

订阅迷雾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