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恐怖夜 肾上腺素之夜 AKBホラーナイト アドレナリンの夜 (2015)

5星
10.6%
4星
19.5%
3星
48.2%
2星
15.7%
1星
6.0%

AKB恐怖夜 肾上腺素之夜的分集短评 · · · · · ·

AKB恐怖夜 肾上腺素之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6 条 )

热门 /  最新 / 

24 甲洋 看过 2015-11-20 01:42:54

确实不好看,梗没有新意,妹子们演技堪忧。顺便,评论里提下海的请全家花式爆炸。 iPhone

22 莫挨劳资 看过 2019-03-24 10:17:48

剪刀。汤。寄存品。电话。二重幻影。污渍。电梯。花婿人形。现场直播。兜风。传真。奶奶。咚咚。视频上传。坑。主角。合租。中大奖。报恩。男朋友妈妈家。姐姐。讨厌老师。还有一个人。八音盒。8。为了朋友。死舞。灵异地。胎教。同学会。另一个探监人。人脸识别。隧道。回家路上。投诉。占卜。SNS。不认识的亲人。捉迷藏。人形的家。Remake

2 爱尔兰的天空 看过 2024-01-13 12:07:29 四川

别看每一集只有短短十分钟,细节做的却非常丰满!仿佛身边发生的事情一样!

6 看过 2015-10-17 22:42:44

看了第四集,12分钟毫无负担…老梗一点也不吓人听说前三集还要无聊。不过都是为了看妹子的吧…

1 RYZ 看过 2015-10-18 14:56:29

看了一集,毫不犹豫地打一星【拜拜

> 更多短评 2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AKB恐怖夜 肾上腺素之夜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拝啓、あなたへ 2023-04-17 19:26:12

全42集剧情梗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AKBホラーナイト アドレナリンの夜 第1話 『剪刀』(木﨑ゆりあ) 一美和好友抱着成为美发师的志愿一同上京,好友因交通事故去世,好友的母亲将好友生前留下的剪刀送给了一美。 第2話 『汤』(須田亜香里) 美樹对打工拉面店年轻帅气的店长一见倾心,以打探汤头秘方的借口到...  (展开)
Miu 2018-11-27 12:38:43

观影笔记32:较为丰满的细思极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还不错的一个系列,学习细思极恐小故事的编法。 《墙上的脸》 恐怖的要素:(不明显的)异常 + 指向危险的暗示 危险的可能性逐渐增大 → 危险发生(结束) 如何让细思极恐故事变得丰富、可回味: 加入因果:因为女孩说可以跟脸做朋友 → 脸缠上女孩 加入情感:“鬼”脸可能...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AKB恐怖夜 肾上腺素之夜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