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GILE的剧评 (8)

自学成才↑↑↑ 2016-01-18 21:25:28

小医生的水深火热

因为五姑娘的颜值,看了第一集。 作为临床上轮转的实习小医生觉得还挺好看的!不知道日本的医疗情况,就临床上的经历,觉得还是有很多真实的部分。 编剧作为一个非专业人士能做到让从事这个职业我有不少的共鸣还是非常不容易的! 编剧:桥部敦子 https://ja.wikipedia.org/wiki...  (展开)
jinW 2017-05-28 22:54:30

全球医疗水平最高的日本黑起自己人来简直不手软

作为医生看医疗剧是非常挑剔的 我国医疗剧就是披着医疗外衣的偶像剧 不说也罢 日剧医疗当然以白色巨塔反应医生内部社会现实和医龙反应绝对技术的为首 很多人觉得医龙比较燃 但要知道医龙后来其实已经进入了剧情的通货膨胀 丧失了新鲜感 这部前所未有的从病理学入手 其实主旋律...  (展开)
咖啡磨成酱 2018-11-02 21:07:02

不知道怎么上传剧照的我!只好传在剧评里了!

全剧截大babe捏哈哈! 卷毛的babe有种别样的韵味~ 而且又抖S又有能力又帅的设定简直~让人完全忘了少主的颜艺啊哈哈哈~~~ 嘟嘴吹面有木有很可爱! 这里有个小彩蛋哦!左下角的拉面摊菜单上有卖“烧酌宙船”木哈哈! 这里配上“咚!”的音效真是太帅了~~~ 不被人看见的失落也表现...  (展开)
快乐的欧菲莉 2016-02-28 00:55:22

走近科学之如何一集手撕一个科室

少主是这次对撕活动的中场发动机,但,他同时也是一名前锋。 他灵活地穿梭在前锋、中场、后卫任意一个位置,出神入化地组织着每一场防守和进攻。 请不要问他,为什么每一个位置都只有他一个人在活跃。 这支队伍,本来是有前锋,前锋是一名热血沸腾的新人,但她...  (展开)
阿点日剧日影迷 2017-11-25 22:08:36

观后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正经的babe好不习惯啊!下一秒不颜艺好不习惯啊!性格超S还有洁癖超级正经太帅了!嘴炮也太帅了!“你是不是傻!”“你是笨蛋吗!” “肺炎诊断是被遗弃的一类诊断,就是说,在不知道病人的病症所在时,将其诊断为易辨别的病症。”“也就是,随便糊弄的意思吗。”岸先生说了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校阅先生 2017-03-25 15:59:52

病理常识自修

fragile 1 椎间盘变性/MRI/布洛芬/病理学/TIA/DSRTC 椎间盘是位于人体脊柱两椎体之间,由软骨板、纤维环、髓核组成的一个密封体。上下有软骨板,是透明软骨覆盖于椎体上,下面骺环中间的骨面。上下的软骨板与纤维环一起将髓核密封起来。纤维环由胶原纤维束的纤维软骨构成,位于...  (展开)
King 2016-04-05 16:46:19

FRAGILE

医疗剧的重要看点显然就是医术的高明,所以拍起来手术场面是重点,比如说《医龙》系列,或者至少是诊断。可是事实上还有一种不面对患者的医生,而我们做为患者都接触不到。这就是本剧所反应的病理医生。即通过组织研究显微镜观察去确定病情,当然主要是癌症等疑难病症。当然确...  (展开)
豆友26414546 2016-01-15 09:31:36

日本患者水深火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 简直水深火热 日剧似乎只要涉及医疗主题,一个理念就是黑医生。黑的简直毫无顾忌,我真的不忍直视。直到这个剧甚至出现了怀疑肺癌也可以按肺炎出院。这在天朝简直就是没有媒体道德,炒作医患关系啊?实际上我确实不知道日剧编剧为什么这样不遗余力的黑医生,据我所知日本的...  (展开)

订阅FRAGILE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