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颗纽扣 Les 3 boutons (2015)

导演: 阿涅斯·瓦尔达
编剧: 阿涅斯·瓦尔达
主演: Jasmine Thiré / Michel Jeannès / Jacky Patin
类型: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5-09-03(威尼斯电影节)
片长: 11分钟
IMDb: tt4998170
5星
8.5%
4星
40.3%
3星
45.8%
2星
4.9%
1星
0.4%
好于 32% 短片

三颗纽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4 条 )

热门 /  最新 / 

25 芦哲峰 看过 2015-10-07 08:22:25

三颗白纽扣,一颗长出风信子,一颗流入下水道,一颗成为收藏品。现代灰姑娘的梦想,不再只是水晶鞋。

7 柏林苍穹下 看过 2015-12-24 02:36:40

十一分钟全片在线:http://my.tv.sohu.com/us/262284197/81449393.shtml

7 胤祥 看过 2019-09-01 19:13:33

Miu Miu赞助的一系列女导演短片集中瓦尔达奶奶那部。虽说据说是她第一次尝试用特效,不过片子的立意其实也比较一般,农村女孩和时装的对比,空间的对比,倒是片中的幻想元素,还有收集纽扣的艺术家蛮可爱的。YouTube在线[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mkuSTzf_Pw],同频道还有访谈及花絮

5 我们在一九八四 看过 2016-12-29 23:33:43

原来是给MiuMiu做的广告电影!画面干净,夏日,但不炎热,绿树掩映。开篇那个粉红色的大裙子,少女的探险!三个丢失的纽扣:被男孩种下长出紫色的花;遇到少年流入水中;被大叔记录收藏。可以许愿了,掌握自己的命运,我很复杂的。

7 🫀Psyche 看过 2015-09-06 22:54:01

现代的灰姑娘是可以矛盾的,她可以渴望一条仙女裙,然后拒绝它;她可以贪婪地吸食烤鸭的滋味但仍然渴慕真实与自我的价值,在瓦尔达手里,没有什么是矛盾的。

> 更多短评 4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三颗纽扣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三颗纽扣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