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战场 Battle Drone (2017)

导演: Mitch Gould
编剧: Mitch Gould,Jo Marr, 1 more credit
主演: Dominique Swain / Michael Paré / Oleg Taktarov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93分钟
又名: Hunted: Battle of the Drones
IMDb: tt2936390
5星
3.0%
4星
4.4%
3星
27.4%
2星
37.8%
1星
27.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无人机战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8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安在安呼 看过 2018-03-06 17:22:42

为了测试无人机器的效果,一队老练的雇佣军被出卖了,最后复仇了。 最后还是老练的雇佣兵厉害。 为什么没人保护将军?他们附近居然没人的。直接被一枪爆头了。好搞笑。哈哈哈。

2 飙雪璨阳 看过 2018-05-10 16:34:20

明明就是小打小闹的伪动作片,却两次战斗都在俄罗斯进行!明明超级简单的剧情,却要搞些故作高深令人难懂的台词!明明就是无脑的打戏,却极不考究还满屏的慢动作,太假;明明机器人做得很有质感和科技感,却用的是一把近距离都打不中目标的冲锋枪……值得吐槽的地方太多,7人组的主角光环真心逆天呀!

1 Jason 看过 2018-04-21 16:08:13

拖进度条都睡着了……

0 KerrySong 看过 2020-06-06 16:40:13

2020-2月:看完这部电影。

1 UIDouban 看过 2021-06-02 17:21:27

滥用慢镜头,色调还红了吧唧的。主角团所有演员都不像军人,尤其是那个女狙击手。我都怀疑她能不能拿得动那把狙击步枪。

> 更多短评 1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无人机战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蒹葭饕餮 2018-05-09 04:01:59

堪比神剧的厉害角色

两颗星差不多吧。无人机器人好像终结者T800的最终升级版,只是需要有操作员操控而已。 一帮曾经就被政府所出卖过得战场老兵,在九死一生后,抛弃了政客们所玩弄的国家,成立了以金钱为目的的雇佣军。 只是似乎还是逃不出被美国政客们玩弄于股掌之间的命运。在去切尔诺贝利执行...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8-06-11 00:02:14

这样的机械人也算是无人机!!!

这样的机械人也算是无人机!!!这样的机械人也算是无人机!!!这样的机械人也算是无人机!!!这样的机械人也算是无人机!!!这样的机械人也算是无人机!!!这样的机械人也算是无人机!!!这样的机械人也算是无人机!!!这样的机械人也算是无人机!!!这样的机械人也算...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无人机战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