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GAME! ニューゲーム! (2016)

导演: 藤原佳幸 / 竹下良平 / 守田艺成 / 上坪亮树 / 原口浩 / 平牧大辅
编剧: 志茂文彦 / 山田由香 / 永井真吾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
主演: 高田忧希 / 山口爱 / 户田惠 / 竹尾步美 / 日笠阳子 / 茅野爱衣 / 喜多村英梨 / 朝日奈丸佳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newgame-anim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6-07-08(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5分钟
IMDb: tt5862798
5星
39.5%
4星
43.0%
3星
15.2%
2星
1.6%
1星
0.6%

NEW GAME!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NEW GAME!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25 条 )

热门 /  最新 / 

26 恋天光 看过 2016-09-21 23:28:57

看完偶然去看百度百科,见八神光狮子座A型血,如此,我撇嘴一笑:这设定、好贴切。

16 焚紙樓 看过 2016-09-23 18:00:24

平板的原作分鏡碰上更平板的動畫演出,最後還是靠「演員」撐了場。女主角青葉在結局終於成了一個合格的社畜。證據便是:她在慶功業立馬跟頂頭上司要了簽名抱了大腿,只因聽聞更上面的風聲說老闆要昇總監!

8 現役☆駄目人間 看过 2016-10-29 22:11:27

我芳文社

0 国产凌凌期 看过 2016-10-16 10:25:47

2016年10月16日10:24:02。

14 陈啊呜 看过 2016-09-21 20:49:10

1)愿每一个初入职场的你们,都能被温柔相待;2)团队之所以为团队,是因为每一个都不可或缺;3)一曲平淡的日常~

> 更多短评 14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NEW GAME!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小王仙贝 2018-08-12 03:34:04

喜欢点兔的应该也会喜欢这个,不喜欢的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短评: 芳文社出品,必属精品。作为一个资深点兔豚,看到New Game一开始是不愿意看的,因为怕和自己生活交集太大而导致造成伤害。但看了半话之后马上发现这又是一个芳文神作。一天一口气看完了,真的是一本满足。 我推荐这番吗?不推荐,除非你看过点兔或者所谓"日常""百合""卖...  (展开)
小朱 2016-12-23 11:04:43

很萌很欢乐

傻子都知道这不是正经八本讲职场…… 很萌很欢乐很好看。 虽然男性灭绝,而且男性灭绝的片子,卖萌无内涵的片子很泛滥。 但是这部还是不错的。 整个氛围不是软软的,慢慢的,很没劲的感觉。 而且很活泼,很有精神,很欢乐的感觉。 只是穿插的福利镜头着实让人出戏,破坏气氛...  (展开)
网易王三三 2017-07-04 15:49:40

不是所有的日本社畜都能在公司攻略萌妹

一般来说,盛夏的到来总是意味着学生党的暑期狂欢和工作狗的无休地狱,为了填充假期时间/治愈工作压力,每年7月番都被视作一年中福利日常番的专场,包括但不限于这部《NEW GAME!!》 这部动漫号称是【讲述游戏公司社畜的真实生活】,但其实一看人设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职场番。 ...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7-11-05 13:52:56

“荒诞派政治科幻作品”

我觉得来到了神话世界,要么就是日本先实现了共产主义。否则不可能有作品中的公司出现的。 凉风青叶不过是高中毕业,也没见她有什么杰出的才华,怎么可能就进入公司成为正式员工,还不是端茶杂物的文员,而是动漫的设计部。而且这公司的动漫设计部竟然都是女生,这已经不是超现...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NEW GAME!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