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搐症候群 The Fits (2015)

导演: 安娜·罗斯·霍尔默
编剧: 安娜·罗斯·霍尔默 / Saela Davis
主演: Alexis Neblett / Royalty Hightower / 罗雅缇·海塔沃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09-05(威尼斯电影节)
片长: 71分钟
IMDb: tt4238858
5星
8.1%
4星
32.7%
3星
40.8%
2星
15.6%
1星
2.8%

抽搐症候群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抽搐症候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8 条 )

热门 /  最新 / 

3 helenharris 看过 2016-09-21 20:56:07

很容易理解影评人给这部电影的高评价:新鲜感实在太稀有了。

2 把噗 看过 2016-12-10 15:33:06

👍

3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5-09-05 11:37:37

毫无灵气、只能靠配乐来故弄玄虚的伪灵异片。视野狭窄到几乎只剩黑人演员了(讽刺的是依然没有任何角色得到立体呈现haha)

10 西楼尘 看过 2017-05-20 20:35:44

女孩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成长体验,从拳击台迈入练舞场开始,她的全部感官都获得愉悦。男孩们在争抢一块披萨,女孩们则分发着合身的队服。男孩在愚蠢地打拳炫技,女孩却画着口红谈论着甩掉爱情。而抽搐症是成长的一场仪式,摆脱重力获得全新的高潮体验,在令人惊惧的阵痛之后,正式宣告你成为女人。

1 Sabrina 看过 2017-01-07 21:29:21

赞同底下的评论,这个抽搐症就是大姨妈。

> 更多短评 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抽搐症候群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Siglinde 2016-07-25 12:45:02

极简主义寓言

【以下评论透露剧情】 这是一部仅有70分钟超短片长,甚至连人物对话都能省则省的电影,用“小成本”几个字已经不足以形容它的朴素,更恰当的标签应该是“极简主义”。掀开朴素简省的帷幕,展现广袤深邃的天地,是创作者想要追求的效果。而她们确实可以骄傲地说,她们把这座高...  (展开)
把噗 2016-12-15 10:21:26

《抽搐症候群》:为什么又是一部作女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幽冥影像”续 无论将“the fits”翻成“抽搐症候群”的人是有意还是无意,都已经将这部电影与阿彼察邦的一部杰作互文了起来。那部于2006首映的作品,中文片名正是《恋爱症候群》,而它的英文名则是“Syndromes and a Century”。这不应该被认为是巧合,因为两部电影中确...  (展开)
罗宾汉 2017-01-15 23:30:34

充满神秘主义的处女作

声音的处理最有创新性。据导演透露,她运用医学仪器来过滤周围的声音,比如在篮球场训练的场景,很容易让观众进入到女孩的内心世界。另外,诡异的配乐也是一个亮点,令影片的氛围笼罩在一种不知不觉蔓延的神秘主义里。而摄影机围绕着女孩缓慢移动的方式,则令这种神秘主义不断...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抽搐症候群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