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仙魔咒 (2015)

导演: 关尔
编剧: 罗虹 / 梁潇潇 / 朱孛
主演: 游乐儿 / 陈炳强 / 杨曼玉 / 陶醉 / 叶思浵 / 李思雯 / 陈宇星 / 郑惠馨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10-16(中国大陆)
片长: 94分钟
又名: 笔仙惊魂4 / 新笔仙惊魂 / Campus Mystery
IMDb: tt6446770
5星
3.8%
4星
1.5%
3星
7.6%
2星
17.4%
1星
69.7%
好于 0% 恐怖片
好于 0% 惊悚片

笔仙魔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57 条 )

热门 /  最新 / 

107 看过 2015-10-05 08:21:11

导演怎么还活着呢?! Android

59 白竹 看过 2015-10-16 15:34:19

讨厌ta就送ta两张“笔仙”的电影票吧hoho~

45 Sunny 看过 2015-10-07 21:52:54

拍这种片子的都被鬼缠身 iPhone

1 [已注销] 看过 2019-06-08 04:30:04

后半段还是可以。但是股市本身就是残缺不全的,也接不上,编剧不用心,也有可能是后期审查的问题。总之真的很糟糕!

61 精分时代 看过 2015-10-16 15:45:46

水准多年保持不变,一如既往的烂

> 更多短评 7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笔仙魔咒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星垂月涌 2016-10-24 21:40:48

好吓人好恐怖

好吓人,好恐怖!吓得我看了不到三分之一就不敢看了,我觉得我肯定被骗了,这肯定不是我要看的《笔仙魔咒》那部电影啊,这只能是某个农村小作坊里几个小学生的玩游戏被拍下来了,居然不知怎么替换了这部电影,这肯定是黑客干的,好吓人好恐怖, 扔下电影赶紧上网查找资料,发现...  (展开)
阿四 2019-07-30 01:17:06

睿智与破尿酸的结合,恨ta就送ta笔仙电影票

为什么女主可以看得懂那个傻子讲话。为什么女主爸爸知道女主在岛上发生车祸。为什么女主的朋友在不知道林露下落的情况下会问是不是女主害死了?知道有人种了一片新型毒品的田,无法报警的情况下于是决定把整片田都拔了?噗哈哈哈哈真的是优秀啊。最后女主发现罪魁祸首,第一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白竹 2015-10-17 10:00:06

这片子居然号称要连拍12部,能忍么?

《笔仙魔咒》是由关尔执导,游乐儿、陈炳强、杨曼玉联合主演的恐怖片。该片讲述了医学院大学生一行四人在历经学校实验楼惊魂夜,之后来到荒岛休憩度假的故事,影片于2015年10月16日在中国上映。 ---------------请注意---------------------------------------------- ...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笔仙魔咒》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笔仙魔咒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