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男友 仮カレ (2015)

导演: 竹村谦太郎 / 松田礼人 / 福田亮介
编剧: 大林利江子
主演: 相武纱季 / 中越典子 / 塚本高史 / 白洲迅 / 古畑星夏 / 田中直树 / 木南晴夏 / 真岛秀和 / 秋山菜津子
类型: 爱情
官方网站: www.nhk.or.jp/pyd/karikare/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5-11-03(日本)
集数: 8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Kari kare
IMDb: tt5118202
5星
7.1%
4星
31.0%
3星
52.7%
2星
7.9%
1星
1.4%

临时男友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临时男友 来了 来了 总被豆瓣删贴 2024-04-07 14:35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临时男友 来了 来了 总被豆瓣删贴 2024-04-07 14:35
> 全部讨论1条

临时男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9 条 )

热门 /  最新 / 

4 缀ri 看过 2015-12-15 12:27:56

毫无流量的一部剧。但是剧情很丰满,人物塑造得比较成功,关系箭头到处乱飞了w总体来说是部很“月九”的剧,看着比这季几部民放常规档都好好吗?!看完让我反思自己为什么就喜欢看大龄废柴女呢?像美树桑那样漂漂亮亮憧憬恋爱的around 40不是也很可爱吗?!还有两集,让村井和ann在一起吧!!

1 nadja 看过 2015-12-24 16:34:01

貌似提供了多种选择,其实还是老一套鸡汤,人果然还是活在幻想中的动物。

17 水蜜桃汽水 看过 2015-11-09 22:44:40

我觉得比帅和尚好看呢,杀鸡演一个正义的伙伴,工作狂,大龄未婚女,题材虽老套却百看不厌。

4 女巫 看过 2015-12-26 16:13:37

这部剧的槽点太多了,基本上就是把你看过的大部分恋爱剧的剧情以快速播放的形式全部来了一遍,主角有什么说什么,剧情不扭捏不啰嗦。前面六集为止大家都在猜到底谁是男主,说明还是满成功的。结尾甜哭。

0 tamashi 看过 2016-01-13 23:49:59

太天真了

> 更多短评 1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临时男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松山光 2015-12-25 15:13:11

轻松明快的恋爱剧

完结撒花~ 节奏明快,让人舒服得一直追到结尾的恋爱剧,加了点轻喜剧元素,又有点励志意味。 3条线描绘了工作与恋爱、爱情与结婚以及婚后的矛盾与选择,虽说都是老梗不值得深究,但即便是鸡汤,剧集处理起来也都是明快潇洒,没有某些剧里常见的纠结拖慢。 随年龄增长明显更有...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6-01-19 15:04:07

临时男友

  故事非常短小精悍,内容则是传统的剩女恋爱婚姻故事。不是灰姑娘的剧情,倒是充满了幻想的大龄剩女的爱情。   丰岛杏的爱情有典型的“小确幸”的感觉,一心努力工作的强悍外表下其实是害怕受伤的脆弱心灵。所以最终放弃了真正强悍的日下部仁,选择了一直以来的临时男友村...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临时男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