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兽家族 第一季 Animal Kingdom Season 1 (2016)

导演: 约翰·威尔斯 / 雷吉娜·金 / 克里斯托弗·查莱克
编剧: 乔纳森·莱斯克
主演: 艾伦·巴金 / 斯科特·斯比德曼 / 芬恩·科尔 / 肖恩·海托西 / 戴文·萨瓦 / 丹妮拉·阿隆索 / 瑞恩·多尔西 / 杰克·威利 / 安娜·贝尔克耐普 / 道林·米西克 / 斯宾塞·崔特·克拉克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6-06-14(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动物王国
IMDb: tt5574490
5星
24.8%
4星
43.7%
3星
26.2%
2星
3.3%
1星
2.0%

野兽家族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野兽家族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8 条 )

热门 /  最新 / 

44 itsmyseat 看过 2016-09-04 00:09:34

家庭利益是不是真的高于一切?我不喜欢除了外婆以外的所有女性角色,也很讨厌警察这条线。加州冲浪风黑道家族,大舅神经深情,二舅聪明居家,三舅鲁莽幼稚,小舅深柜蠢萌,大侄子别看年纪小,最后一集反转的跪了跪了,一言不合就裸着冲浪给你看你说咋整。外婆的鲶鱼嘴整的稍微有点过,但是腔调气场没谁

18 爬行隧道 看过 2017-06-28 09:30:08

我一定是看了阉割版,尺度去哪儿了?!

43 omg 看过 2016-06-23 07:20:41

满屏的荷尔蒙荷尔蒙荷尔蒙荷尔蒙我什么都看不见只看到荷尔蒙荷尔蒙荷尔蒙

23 沙力兔 看过 2016-10-17 09:30:04

好看 真的好看 演技炸裂 椰林树影 沿海公路 身在加拿大的我感到万分向往

13 静眠虚空 看过 2016-09-27 22:18:08

硬,就是硬!说干你就干你!看肉都够了 iPhone

> 更多短评 3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野兽家族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动作院线 2023-01-13 21:59:21

这真是一个混乱的无耻家庭

《野兽家族》。7分。 约翰·威尔斯导演,艾伦·巴金、斯科特·斯比德曼、芬恩·科尔主演作品。 刷剧太费时间,一季要花10个小时。如果不是顶级剧集,实在不是太想看。 这部剧已经从第一季出到第六季,从2016年一直到2022年,能出至少代表观众一直还认可。 17岁的高中生乔因为母...  (展开)
撕皮儿剥壳 2023-04-20 20:41:11

什么《野兽家族》啊?!明明是……

什么野兽家族啊,明明是美版《大宅门》,二奶奶这回不卖中草药了,带着一群各式各样小一辈的不懂事的大爷二爷三爷抢银行,强调的就是老妈的心思、地位和作用!演来演去就一个主旨,当妈的能害你吗?当妈的干啥不是为了你们好啊!!!!剧情有意思,曲折离奇,发人深省,演员们...  (展开)
撕皮儿剥壳 2023-04-20 20:41:10

什么《野兽家族》啊?!明明是……

什么野兽家族啊,明明是美版《大宅门》,二奶奶这回不卖中草药了,带着一群各式各样小一辈的不懂事的大爷二爷三爷抢银行,强调的就是老妈的心思、地位和作用!演来演去就一个主旨,当妈的能害你吗?当妈的干啥不是为了你们好啊!!!!剧情有意思,曲折离奇,发人深省,演员们...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野兽家族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