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笑台上 第一季 I'm Dying Up Here Season 1 (2017)

导演: 亚当·戴维森 / 伊恩·B·麦克唐纳 / 乔·拜尔德 / 凯特·丹尼斯 / 大卫·埃文斯 / 乔纳森·莱文 / 朱莉·安妮·罗宾逊 / 杰克·施莱尔
编剧: David Flebotte
主演: 艾莉·葛瑞那 / 塞巴斯蒂安·斯坦 / 梅丽莎·里奥 / RJ·赛勒 / 金格·贡萨加 / 克拉克·杜克 / Sandra Rosko / 布里安娜·豪伊 / 丹尼斯·哈斯金斯 / Erik Griffin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www.sho.com/im-dying-up-here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7-06-04(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又名: 含笑半步癫
IMDb: tt4938700
5星
42.9%
4星
24.5%
3星
22.4%
2星
5.1%
1星
5.1%

含笑台上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含笑台上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ccinder橘健康 看过 2019-06-08 21:52:22

painful

0 艾斯跳跳 看过 2018-03-10 21:54:32

我说那位 Nick Beverly 怎么那么眼熟,原来是斯隆女士里的小鸭子。

10 forfaen 看过 2017-12-21 23:33:13

超级好看,如果你有够丧的人生,你才会懂,多强大的人可以把自己难过的事情开玩笑似的讲出来,去逗台下的人笑。追求喜剧的高级感,其实需要经历很多的痛苦,要完全地剖开自己,要承担笑声背后等份的痛苦。像剧里说的It is price of fucking brilliance.

0 熊猫的神仙鱼 看过 2017-10-03 18:08:29

喜剧演员舞台背后的辛酸

0 Zoom.Quiet 看过 2020-07-21 22:50:02

是也乎,( ̄▽ ̄) 摄影实在美... 但是, 故事太无聊了....

> 更多短评 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含笑台上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隽永剧评 2017-07-17 16:41:47

《含笑台上 I'm Dying Up Here》散评(也许更)

所有视频和截图在微博上。也许更,应该会不可避免地剧透。 “Showtime频道喜剧。该剧由前单口演员Dave Flebotte编剧及制作。讲述上世纪70年代的LA单口表演舞台。故事根据William Knoedelseder的纪实小说改编,由著名喜剧明星Jim Carrey开发的黑色喜剧以70年代洛杉矶为背景,描...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含笑台上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