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者:世纪战元的影评 (83)

次元飞翼 2017-05-19 23:38:04

拳打DC脚踢漫威莫斯科护卫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纯剧透预警 -------------------------------------------------------------------------------------------------------------------------------- ...  (展开)
冬沐丶 2017-04-24 14:23:22

这不是影评,这是吐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听说成本只有500万,那对于特效就不强求了,只能说不寒碜,就这点钱不错了。但是剧情BUG颇多,有很多地方都一脸蒙比,超级英雄经常强行耍帅,然后被一招干翻,好多地方可以吐槽,毛子的脑回路也是清奇,会控制石头明明可以搞得像LOL里面岩雀那样飞来飞去,偏偏最后只给了个鞭子...  (展开)
槑槑 2017-05-19 13:07:20

果然烂片无国界

看预告片挺带劲的,这电影我也是醉的五体投地,情节啥的都不说了 一开始个个人物各种牛逼,还挺像那么回事,但是一开打尼玛,啥情况,瞬间被反派秒杀,好吧,反派知道他们缺点,用了点点计谋,也罢,然后加强装备,第二次开打,什么情况(゜ロ゜) ,又秒杀了,然后四个人跑路了...  (展开)
朝暮雪 2017-04-16 07:00:48

真人版《熊出没》,又名《磁爆步兵:杨永信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简介--------------------- 俄罗斯政府进行了一次武器实验,准备把《红警》中的恐怖机器人变成现实。实验过程中,磁爆步兵出现了,此前他化身间谍学习了尤里的技能,因此能控制恐怖机器人为他所用。 这个人光听名字就很厉害,因为他的俄语名字里有颤音...  (展开)
Sunday 2017-05-19 12:57:17

让人昏昏欲睡的英雄老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伊始,看着一个个粉墨登场的俄罗斯英雄,自觉还有着那么些许《复联》的味道,可怎料随着剧情的推进,甚让人匪夷所思,这样一个明显已然落后时代,即俗套又乏味的英雄故事,究竟导演是有多大的勇气才敢将其拍成电影,简而言之这就是一部在步《新神奇四侠》后尘的烂俗之作,...  (展开)
张楠 2019-03-12 20:34:23

守护者:世纪战元

2019-3-12 二战后俄罗斯科学家开始发明特种战士 几名科学家发生内讧 政府抓捕一科学家 科学家放置炸弹 自己变成了电击人 现代俄罗斯军方发明了蜘蛛机械武器 武器失控炸死军方高官 武器是被电击人控制了 电击人还能控制坦克货车飞机等等 电击人制造了克隆士兵要征服世界 军方高...  (展开)
love颖en 2019-01-27 14:19:44

控石者按理来说是最强的,直接控制全场,秒杀。结果却被一拳摁在墙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low得一匹,招募英雄这么容易的吗。控石者按理来说是最强的,直接控制全场,秒杀。结果却被一拳摁在墙上。(=_=),快闪男,明明可以一下开大,在全场转几圈,秒杀对面。却被麻醉。明明可以用正常的武器,却非要用两把大弯刀,就像雷神在用美队的盾一样 (;一_一),狂熊力量最大...  (展开)
时光漫步 2018-09-17 00:45:08

山寨版复联,剧情和演技有点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预告片时很帅很期待,以为能媲美于DC和漫威的第三只超级英雄团队要横空出世,看正片场面挺大,但是剧情和演技什么的挺弱的,低配复联。 最后万石王不玩石头玩鞭子,隐形女也不隐形了玩拳脚,圆月弯刀冬兵造型挺帅的,不过在别人打架时偷懒躲在飞机上最后才跳下来,金刚熊巨人...  (展开)
LUCKYME 2018-06-19 10:10:53

《守护者:世纪战元》

《守护者:世纪战元》我奔着俄罗斯原版去的,结果后期制作成英语发行,前半部我都控制不住看你们对不上的口型,没心思看字幕啊,但不得不说,英文配音真棒,不看口型以为原版呢。 唯一一部看完后心里憋着一口气没出来的电影,总感觉不尽兴!我称之为“俄罗斯版神奇四侠”,每人...  (展开)
蒹葭饕餮 2018-04-20 01:26:20

莫斯科坚强,不哭啊,不哭

从特效上来看,拍的还是蛮不错的嘛!毕竟战斗民族能把影片拍成这个程度,已经是很不错了。尤其是大反派克拉托夫一拳搓翻大棕熊的镜头,简直就是对俄罗斯人完美的诠释啊!!! 整片剧情上可谓是聚集了多部经典科幻大片的大杂烩啊。不过故事主线发展还是山寨了《复仇者联盟》多一...  (展开)
加百利 2018-03-10 18:54:14

我是战斗民族,我只管战战战(有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战斗民族果真是直来直往,开场不到五分钟扭pp帅妞就一语道破了本片的主线流程。团队的组建也绝对是好战版滴,队长二话不说直接组团,后面都不需要帅扭出马了,分分钟搞定。各种场景的变换有点搞不清的头脑混乱,大boss的行踪缥缈难寻,没搞懂反派的基地到底再哪里,反正一下子...  (展开)
大小姐 2018-03-10 13:19:50

俄罗斯版《复仇者联盟》

整部片子的内容是很像复仇者联盟的,但是和后者比起来,老美的电影还是要胜之几千里,俄罗斯人还是有很大空间需要进步的。 首先很多故事线都没交代清楚,等发展到了剧情的某个阶段,你才忽然发现原来是这样的,恍然大悟。还有些故事线一直到了后面依然让人捉摸不透,且不懂为什...  (展开)
LOONG飞 2018-02-28 11:46:22

『守护者:世纪战元』很迷

『守护者:世纪战元』 俄罗斯版的“神奇四侠”+“X战警”混搭, 仅500万美元的成本把特效做成这样也是说的过去了。 剧情简单粗暴到家, 就是一个字“干”, 不过四位守护者的战斗力简直弱爆, 军方为其升级的装备与四人的超能力也基本不搭, 而片尾大战, 越看越像终极一班、...  (展开)
钻石Ming小五 2017-10-16 17:46:17

看完影片的感觉就是“我需要莎普爱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俄罗斯的科幻片,特别好看,帅哥美女,各种变异人,特效杠杠的,故事情节紧张刺激,看得人酣畅淋漓,大呼过瘾……以上都是扯犊子!就跟这影片一样太他妈扯了! 故事的情节是:一个博士a研究了一种生化武器,用人做实验,整出好几个具有超能力的生化人,能吸石头的巨石王、遇水...  (展开)
天草流101 2017-10-03 15:16:27

战斗民族的低配版复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生之年看的第二部俄罗斯大电影,完全是俄版复联,战斗民族的超能力是如此简单粗暴——变成熊,会玩石头,速度快和能隐身。明明俄版电影却用英语配音还称为原音播放,没感情的说话听的人尴尬癌都要犯了,还不如让中国大咖们直接译制好。彩蛋铺垫了还会一直续续续续续集下去。...  (展开)
M.y 2017-09-24 03:34:14

我还是蛮喜欢这片的人设的

感觉这片子人设不错,说抄袭的也不想想,除了漫威/DC英雄以外,你还能找到哪些超能力。演员也都还蛮好看,蛮符合角色需求的。特效还算不错(对特效没什么研究,但感觉看得顺眼,嗯´_>`)。但是!这剧情,感觉像是看了一部美队1、2的混剪——这剧情完全可以拍成两部,硬是...  (展开)
星海纤尘 2017-09-09 23:59:39

不卖情怀专卖笑,要救世界不救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分给苏联风格,0.5颜值0.5搞笑值,我就不懂你们一帮子人到底在守护什么?你们面对彼得一世斯大林同志普京大帝的时候丝毫不感到羞愧吗?你们特么被皿煮玩的这么惨,倒退三十年都不为过,还特么想着拯救世界,世界认识你吗?还特么最后大家万分期待四大异能集合一体会有什么精彩...  (展开)
VACTNANDO 2017-06-05 17:39:18

守护者:菜鸟到菜鸟的成长之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上半年看过的电影中,最差没有之一。喜欢熊,给一分。演员颜值再给0.5。最后特效给0.5。这部电影的特效真的很奇葩,第一次看见一部电影,5毛特效和5元特性可以并存。虽然超级英雄电影,观众进影院主要是为了看特效,但剧情稀烂成这样的,我也是醉了。开头介绍捉反派,结果反派...  (展开)
冷子墨 2017-05-30 16:09:50

《守护者:世纪战元》:战斗民族玩不转超级英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正所谓:江山代有人才出。 好莱坞举着超级英雄电影大旗是四处捞金,漫威宇宙已然成型,DC也不甘落后。当山姆大叔把超级英雄玩得风生水起时,战斗民族也不甘落后。 这不!战斗民族的超级英雄来了! 这部电影就是——《守护者:世纪战元》。 人物设定超差 从海报上就看得出,《守...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后页> (共83条)

订阅守护者:世纪战元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