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铁血金戈梦的剧评 (2)

小奇看电影 2019-06-18 10:42:03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的天,我天天晚上陪我爷爷看这部剧,一五年的电视剧,如今陕西卫视才播放,假在什么程度呢,女扮男装,这小日本看不出来咱就不说了,问题是他们在玉米地里,那样都能逃走,铁豹跟刘队长,他们哪来的时间那个啥割玉米杆子,并且还盖在了身上,真拿我们是吃瓜群众吗,就连我爷...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云飞扬 2016-01-15 10:07:02

“痞子英雄”林继东成长记

从2000年在电视剧《黄沙下面是沃土》中首度出演开始,16年来,林继东出演了几十部影视剧,塑造了数十位形色各异的人物形象,幽默风趣的、思想新潮的、执着的、坚毅的、暖男高富帅的、痞子的等等,这多方面的人物形象经由林继东的“个人化与艺术化”的演绎后,被赋予了别样的艺...  (展开)

订阅我的铁血金戈梦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