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见的客人的影评 (3016)

朝暮雪 2017-03-28 11:52:10

【严肃影评】正序剧情与疑问解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简介(正序版)--------------- 多利亚是一名成功人士,有一次他对外宣称在巴黎谈生意,实际上是在和情妇劳拉约会。期间他接到了老婆索尼娅的电话,他只好说道:“我真的没事儿,我正在吃辣条呢。” 随后,多利亚和劳拉驾车离开,接着就遇到了一条岔路。 多利...  (展开)
Shortage 2017-03-28 14:05:02

拜托,猜不猜得到结局不是衡量悬疑片是否优秀的标杆好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不见的客人》是一部值得看的悬疑片,我相信看完了以后大多数人都会给周围的人推荐。但是推荐影片是一门有技术含量的学问—— 有的推荐是:“卧槽,好看死了!快去看快去看!!” 有的推荐是:“这部电影从剧情的推导,细节的设置,分镜的艺术感,到可以清晰地从人物细微的...  (展开)
星期五文艺 2017-09-17 22:20:31 #《看不见的客人》中有哪些高明的细节?

烧脑40度,我完成了《看不见的客人》的深度解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几个月前看到了这部片子,得知这部电影要在中国上映,十分兴奋。接着我又看了四五遍,然后又去电影院体验一番。现在高烧已经将我包裹,但是依然要写下这篇“烧脑”的文章: 为了便于深度解析这部电影,我们将从结构、道具与人设、人物背景三个角度分别展开讲述。当然,我们的解...  (展开)
小米糕 2017-03-23 22:28:45

被一张脸蒙蔽的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两个犯罪地点:1.偏僻小路上的车祸现场2.715房间 看了十多分钟,我就照常规电影套路猜测在地点2发生的事件①是男主精神分裂?②男主妻子索尼娅或是他情人劳拉的丈夫布鲁诺情杀嫁祸?③或是托马斯为儿复仇策划了这起谋杀又能嫁祸给男主?很快便证明①②猜测完全扯淡③的可能性...  (展开)
LADarwinci 2017-03-22 00:32:34

片名的几个译本,和导演

电影的西班牙语原名为 Contratiempo,除了西班牙文,中文版译为‘看不见的客人’,英文版译为‘The Invisible Guest (看不见的客人)’,德文版译为‘Der unsichtbare Gast (看不见的客人)’。中英德的版本很有可能是根据英文版翻译过来的,而这个看不见的客人也算是略有深...  (展开)
追风 2017-06-19 23:13:38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谈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教父》里面老教父告诉孩子,永远不要让别人知道你的想法。 当一个人知道你的真实想法,那就是你的死穴! 男主以为自己挺牛,还装苦情,检测律师能力,看看律师咋帮自己辩解。 男主刚开始一定觉得自己是掌控全局的人,在引导着律师,引导她跟着自己的思路走! 假女律师,心里...  (展开)
青鱼 2017-03-21 09:19:26 #《看不见的客人》中有哪些高明的细节?

谁才是那个真正的看不见的客人?

影评部分 女律师赶到男主家里,通知他原告找到了目击证人,要提前开庭,让男主赶紧告诉自己一切,好帮他辩护。原来男主和情妇在酒店开房,情妇被人杀死,自己也被袭击昏迷,等自己醒来的时候,警察赶到了,冤枉他杀了情妇。 酒店房间从里面锁住了,还用锁链搭住,窗子也从里面...  (展开)
巳驻削 2017-12-30 11:35:38 #《看不见的客人》中有哪些高明的细节?

《看不见的客人》中有哪些高明的细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电影的时候就是英文字幕,这篇东西完全是在看完后趁着还记得赶紧敲下来的,所以写了英文的。后来应评论的要求,把中文补上了.--2018. 2. 11】 1. 一开始Andrian就说了"ms. Goodman"来早了…后来fliex打电话的时候,嘱咐了ms. Goodman要put everything in writing(把一切记...  (展开)
淮南皓月 2017-06-12 01:12:20

细节是一切的关键――关于本片剧情逻辑的思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几篇置顶的帖子,又细细捋了一下剧情,感觉还有几个细节没有被点透,正如片中的影后老太婆所说,细节是一切的关键,不论是一个案件还是一部电影。 很显然,老太婆跟她的丈夫、多利亚跟他的律师早已将这个连环案件过了无数遍。所以,在两人见面之前,多利亚已想好怎么引导“...  (展开)
小天羊星 2017-06-07 22:45:15

关于《看不见的客人》中劳拉为何要发送“定时短信”的问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与朋友看完《看不见的客人》,对劳拉发送定时短信的问题产生了一些疑问,看到网上有许多解释,但我觉得都或多或少有漏洞,在此写下我的见解,与大家讨论。 首先贴出这条定时短信的内容:“我会说出所有真相,请来xxx酒店715房”。注意此时劳拉在酒店是带着手机的。 网络解析:...  (展开)
熊熊小黑黑 2017-09-17 14:22:40

我认为真实的过程是这样的(完全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一遍,感觉真实的过程是这样的: 1. 男主没去巴黎,去偷情了。 2. 在山间小路出了事故,女主想要报警,男主不让。 3. 过路人过来了,男主女主假装在处理交通事故,男主说 小轿车是男主的,宝马SUV是女主的。 4. 女主当时比男主更紧张,路人也确实看出了不正常之处,估计也...  (展开)
大癫 2017-03-31 11:15:47

理想主义式的胜利恰恰反映社会现实的残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对于一部精彩的悬疑片,请别大喊“你绝对猜不到结局”! 那些大喊“好好看,你绝对猜不到结局的人”毁了这部片,这种片适合毫无防备去看。这个年代,谁都能用手机拍点东西,但电影不是人人都能拍的,何况这部片在网上直接能看,不花钱,所以要懂得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 这部片...  (展开)
一位少男 2017-09-08 09:56:16

这是今年你能在影院里看到的最穷的电影。

根据我的统计,电影里被破坏到不能再次利用的道具(其实也未必)只有两个:一辆车龄至少在 10 年以上的西雅特(SEAT)牌汽车。西雅特,西班牙本土品牌,二手车售价不会超过 1 万欧元。以及一面镜子。 另外片中遭到损坏但能继续用的道具包括: 一件被墨水染色的白衬衫。因为是西...  (展开)
云海里的猫 2017-05-25 10:19:28

为了辩驳看客所给出的bugs忍不住写了人生中第一个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非常精彩。 演技也一直在线。 利用信息的不对等和隐藏以及叙述让每一条线和故事看起来都有理有据。 叙述性诡计和本格推理精神一同存在。 想替这部电影辩驳几个所谓的bugs和槽点: 槽点1:关于【律师的引荐】,这么重要为什么不当面引荐云云。 个人看来这种说法是典型的马...  (展开)
绯色_神仙 2017-04-06 17:09:30

《看不见的客人》:真相并不复杂 而是谎言太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一部名为《嫌疑犯x的献身》正在热映之中,故事改编自东野圭吾的同名著作,这部推理小说以新颖的视角,缜密的思路著称,被誉为推理小说的极致作品。 其实除了这部热映的院线电影,近期还有一部来自西班牙的犯罪悬疑片,非常值得一看,那就是《看不见的客人》。 这部作...  (展开)
张腾森 2017-03-21 12:21:04

人心莫测

近年来,西班牙悬疑惊悚片俨然成了类型标杆。其画面阴森清冷的色调,人物捉摸不定的心思以及跌宕起伏的剧情,都让人在大呼过瘾的同时,感到回味无穷,欲罢不能。这部《看不见的客人》继承并将悬疑片的优点发挥到了极致:在前半段设置了重重迷雾和层层谜团,到最后又峰回路转。...  (展开)
汐引力 2018-01-27 17:08:36 #《看不见的客人》中有哪些高明的细节?

《看不见的客人》打破你的先入为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电影前,只看了豆瓣简介(不含剧透),只知道几个主要人物。虽然知道是悬疑烧脑片,提前心里做好了仔细看、注意细节的准备,但看完后,还是掉进了导演的各种陷阱。 虽然我不是什么电影专家,资深影评人,但好歹作了二十多年的各类型影视剧吃瓜群众,各种套路剧情还是懂一点的。...  (展开)
RLN 2017-03-25 17:28:05

朴实而用心的作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可能像某些人说的那样,这部电影的在推理和逆转上其实并没有什么创新之处,某些关键点我也隐约猜到了,但本片的可贵之处在于导演是认认真真地在拍一部推理电影,更何况,演员精湛的演技让一些乍看并不怎么罕见的情绪爆发点表现地淋漓尽致呢?顺便,可能是我某方面的能力存在障...  (展开)
kite 2019-04-04 00:37:16 #《看不见的客人》有哪些精彩的细节?

《看不见的客人》有哪些精彩的细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才看完,看到这个话题,就我的记忆罗列一下: 1、男女主开车出来的路上,女主沿着车窗在拍照,路过了树林和湖泊。男主之后收到威胁的那张照片应该就是女主那时候无心拍下来的。(这点来自刚才看到的热评第一的影评) 2、老大爷修车的时候就注意到放在车座中间的打火机,他的视...  (展开)
守法公民 2018-08-31 11:32:38 #《看不见的客人》中有哪些高明的细节?

《看不见的客人》中有哪些高明的细节?

大家一直忽略了计时秒表的存在。 剧尾,假古德曼带男主到窗口告诉男主托马斯夫妇的已经跟踪了很久,对男主的日常已了如指掌,从中暗示我们当晚时间几点钟会有真正的古德曼律师来访。假古德曼在进屋时就按下了秒表,因为提前知道只有一个小时间的谈判,用计时器掌控时间且扩音笔...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50 151 后页> (共3016条)

订阅看不见的客人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