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冒犯 第二季 No Offence Season 2 (2017)

导演: 凯瑟琳·莫斯海德
编剧: 保罗·艾伯特
主演: 伊莲·卡西迪 / 乔安娜·斯坎伦 / 亚历山德拉·罗奇 / 保罗·里特 / 威尔·梅勒
类型: 喜剧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7-01-04(英国)
季数:
集数: 7
单集片长: 45分钟
IMDb: tt4796044
5星
45.2%
4星
44.8%
3星
9.0%
2星
0.6%
1星
0.3%

无意冒犯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无意冒犯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kitty62888 看过 2022-09-11 20:39:06 广东

dinah能量满格,每次不是被捆住的人打晕就是被后面站着的用枪指着头

21 穆加 看过 2017-02-24 18:51:10

什么都不说了,第三季什么时候上?

8 意生夏尋意 看过 2017-01-27 11:18:33

很想給滿星但真的很想一拳打死Dinah,整天像打了雞血一樣盲頭蒼蠅!

17 鞋舌不跑偏 看过 2017-07-05 19:26:55

忘掉第一季的诡异结局你们还是好姑娘

7 路伽维加 看过 2017-05-04 22:15:40

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要到最后一集就开始狂泼狗血……第一季这样,第二季也是。

> 更多短评 3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无意冒犯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zz998 2022-09-03 21:32:07

俗套且憋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真的受不了剧里因为亲密的男人有嫌疑就开始拎不清的女警的设定,第一季是vivi,还把证据烧了,最终导致受害女孩被激怒杀死了罪犯。第二季是joy,为了认识了几天的男的瞒报幸存小孩的指认,不理解啊,我看了那么多女警刑侦剧,就没几个这么拎不清的恋爱脑的,证据都贴脸了还搁那...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虚度日常 2018-05-20 17:49:07

三个女警

其实三个女警的人物性格在第一季就已经很鲜明了,这一季只是把她们各自独特的那一面又放大了,有些缺点放大了,就没那么讨人喜欢了。大姐大在第一集的那段speech显得太嚣张太不可一世,即使换了顶头上司,她也一如既往地怼,丝毫不留情面,让人觉得有点过了,职场上这么干不叫...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无意冒犯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