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变局之梦回甲午 (2015)

导演: 刘全玮
编剧: 孙钦军 / 冯宇熙 / 郑晓翀 / 邓芸
主演: 赵育莹 / 吴云飞 / 冯兵 / 韩一菲 / 王一鸣 / 于永霖 / 乔鸣麟 / 徐中伟 / 杨世伟 / 杨春晖 / 姜世鹭 / 李朝信 / 崔华松 / 秦沫涵 / 杨铎 / 史梦涵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9-01(中国大陆)
片长: 92分钟
又名: 梦回甲午 / Upheaval of Jiawu
IMDb: tt5004890
5星
8.2%
4星
4.7%
3星
3.2%
2星
8.2%
1星
75.7%
好于 1% 战争片

大变局之梦回甲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我是美女我怕谁 看过 2016-01-11 22:35:24

一般

131 gallagher 看过 2015-08-31 02:50:30

片名应该去掉后六个字~ Android

30 摩羯座的猫 看过 2015-08-27 08:33:47

占领电视台,全天轮番播放就好了。别来电影院偷票房了。

1 洛水之渊~~ 看过 2017-02-03 17:26:49

从坂上之云想起了这部当年偶然看过的低成本电影,找了好久才找到名字。借清末现代主角的二世情缘反映了大时代印象很深,拍的其实一般但近些年海军电影根本没有,电视剧除了旗舰就是亚丁湾护航,评论喷主旋律辽宁舰的把他们送去阿富汗伊拉克省的看了恶心

25 看过 2015-09-01 19:57:08

大便菊汁氓毁假污 Android

> 更多短评 1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变局之梦回甲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懒得评价你 2015-08-31 01:52:26

对这个电影的心路转变

看到这个电影,我个人是这样的感觉 1.本来呢,看到这个标题,第一印象是战争片,甲午嘛,至少应该有大场面,好吧,去电影院支持下 2.后来呢,看到简介,发现是爱情片,好嘛,不是很感兴趣,但是至少应该比较热血吧,关注一下,说不定等上映了上网下载来在家自己看 3.再后来呢,...  (展开)
娱乐码头 2015-09-01 01:41:57

揭秘我国第一艘航母的庐山真面目

一八九四年爆发的甲午中日战争,是中国以至世界近代史上的重大事件,甲午中日战争也是中国近代反抗最为激烈的战争,最终中国战败,北洋水师全军覆没,关于这场对远东战略格局产生了深刻影响的甲午之战,除了停留在课本中外,更多的了解便是通过影视作品,关于“甲午战争”重大...  (展开)
琢紫 2015-08-30 23:44:53

《大变局之梦回甲午》:从定远号到辽宁舰

相传数百年以前,一群渔民在海上遇到大风浪,绝望之际看到火光和召唤,一对老人招待了他们并赠送了食物,问及小岛,老翁笑答:“老朽姓刘,此乃刘家岛”。后渔民再寻,未果,像是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渔民遂建刘公庙,后岛被称“刘公岛”。“数百年”一定不是一百年,不然刘姓...  (展开)
阿木 2015-09-01 10:03:31

《大变局之梦回甲午》:航母时代的历史想象

2012年9月底,辽宁号航空母舰正式交付予海军,也标志着我国的海军力量步入了新阶段。而辽宁舰的面孔,对于绝大部分的国人来说,始终都是很神秘的存在,这部由刘全玮执导、吴云飞与赵育莹等主演的爱情片《大变局之梦回甲午》,便首次聚焦于这艘神秘但让人自豪的辽宁舰,并穿插了...  (展开)
梦见乌鸦 2015-08-31 16:50:36

看得见的海上强国梦

中国近代编年史上,甲午战争是一个令人叹息的分水岭,甲午战争之前,中国虽也内忧外患,但远东国际环境缓和,国内的洋务运动也收效明显,彼时的英国宣称“亚洲在三大强国手中——俄国、英国和中国”。北洋水师更是清朝政府建立的最强最现代的海军队伍,可这样一支队伍再和倭寇...  (展开)
燕山电影馆 2015-08-30 19:29:13

大变局之梦回甲午:相隔一世纪的军旅之恋,穿越百余年的爱情传承

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九月三日,在北京就要举行盛大的阅兵仪式。而九月一日,以甲午海战为背景的《大变局之梦回甲午》开始在国内各大影院上映,无法去天安门广场看阅兵的观众,如果去影院观看这场“海上阅兵”,相信也会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这是首部在我国第一艘航空...  (展开)
云飞扬 2015-08-31 14:24:16

帝王树下帝王无术,人民舰上人民无敌

“每个时代,都有独属于这个时代的特有印记。历经千年风雨,高大的帝王树的每片树叶上都刻着一页浮华沧桑的历史,让每一个过客记住那些爱恨与悲欢。”这是军旅作家宗潭的文学作品《甲午之恋》的题记。“帝王树”位于北京门头沟区潭柘寺内,传说,当一个帝王去世时,帝王树就会...  (展开)
Mr.Toro 2015-08-30 22:36:23

为震慑邻国番邦而来

看完《大变局之梦回甲午》之后,印象最深的一句台词是“腐败必亡,弱军必败,怯战必溃!”,从古至今,这一句都有着非凡的意义,相对应于本片的故事,虽然从甲午海战,跨境到当今时代,百年的风风雨雨,从腐朽的清末,到朝气蓬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都值得以这十二个字为戒、为...  (展开)
柯尔特 陶志波 2015-08-30 23:13:32

小爱纯美,大爱永生

看惯了西方人电影里欧美舰船战机的翱翔蓝天、激战疆场,也见惯了好莱坞大银幕上美国十万吨级航母轻松部署海外,一会战变形金刚,一会挑外形来客,一会直抵远洋战地……好不轻松、威武!如今,在愈发壮丽的大银幕之上,终于能领略我国人的大航母英武霸气的大洋上驰骋的雄姿...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变局之梦回甲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