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右卫门摇滚2:蔷薇与武士 ゲキ×シネ「薔薇とサムライ」 (2011)

导演: 猪上秀德 / Kazuyuki Inoue
编剧: 高田圣子
主演: 天海祐希 / Macoto Awane / 藤木孝 / 古田新太 / Jun Hashimoto / 神田沙也加 / Miharu Morina / Shôko Takada / 浦井健治 / Taro Yamamoto / 山本太郎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1-06-25(日本)
又名: Goemon Rock 2: Rose and Samurai
IMDb: tt1974218
5星
62.7%
4星
25.7%
3星
10.0%
2星
0.6%
1星
0.9%

五右卫门摇滚2:蔷薇与武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7 条 )

热门 /  最新 / 

7 镜中猫|51neko 看过 2018-05-31 00:08:44

看了xlive的三场amami桑的剧,我真的要吹爆这部!海盗装女王装实在是太帅!特别是红衣的女王装,换个颜色就是安德烈了好吗!还有古田桑,真是轻盈的胖子ww小浦的角色超可爱啊非常合适他的感觉,music start然后不给唱真的笑死我。神田我也很有好感,我挺喜欢她声线的。还有我就是喜欢天海唱的歌啊!!

4 飘荡的果壳 看过 2017-09-02 21:58:59

要是能看现场该多好啊

3 看过 2017-09-03 18:10:38

天海祐希様!!!!!!!

6 我困死了 看过 2016-10-02 10:00:45

追到舞台剧的迷妹,你们已经不在“日剧女王”的后宫组了。祝贺你们又发现了一片新天新地!一位介于宝冢美少年和电视剧女王之间的,完美到“不可思,不可议”境地的,一位真正的老艺术家,一朵舞台bara中的奇葩!

2 黒丨EMU 看过 2019-05-06 23:58:04

祐里酱穿海盗服的装扮真是卡阔以!

> 更多短评 1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五右卫门摇滚2:蔷薇与武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看到xlive放影像,这部戏好看吗? 来自柿子种 1 回应 2019-10-13 16:06:2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五右卫门摇滚2:蔷薇与武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