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不可能 第一季 (2015)

主演: 撒贝宁 / 董卿 / 李昌钰 / 周华健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5-08-02(中国大陆)
集数: 11
单集片长: 105分钟
IMDb: tt5778200
5星
24.4%
4星
40.0%
3星
28.1%
2星
4.3%
1星
3.2%

挑战不可能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挑战不可能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挑战不可能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9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李湘 看过 2017-01-27 15:49:50

攀岩那个故事,我看哭了。社区民警辨别脚印那个故事,我也看哭了。

2 红莲与白鸟 看过 2022-10-19 01:01:49 上海

我现在都还记得千里眼那期,真的羡慕嫉妒恨

30 影志 看过 2015-10-20 09:34:26

国庆期间在家没事偶然看了好多集,央视的真人秀,居然不难看…

0 步宾扬 看过 2023-10-16 00:52:20 山东

打卡

10 伯觉 看过 2016-03-24 21:59:55

继续舔董主播

> 更多短评 3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挑战不可能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留白 2016-01-24 22:53:20

内容积极正面,但剪裁真是让人恶心到家!!!

以前和我爸看过,感觉还不错,毕竟是传播正能量,平凡人挑战不平凡的事。但今天看了一期重播,感觉这节目的剪裁真是和屎一样。一个撒贝宁和嘉宾惊叹声“哎呀”,挺正常的,可是就非要重复五六遍,然后就成了“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可能是为了突出挑战项目...  (展开)
晓雅心灵工作坊 2015-11-01 12:46:04

从董卿痛哭谈缺失的父爱 晓雅

从董卿痛哭谈缺失的父爱 | 晓雅心灵美文 2015-08-11 晓雅 晓雅心灵工作坊 文:晓雅(澳大利亚首席华语心灵导师 ) 微信公众号:晓雅心灵工作坊xiaoyaxinling 昨天很多新闻都在推送董卿在节目上触景生情痛哭的场景,是在《挑战不可能》的节目中。节目中一位爸爸和5岁的女儿...  (展开)
九頭身日奈 2016-02-21 15:17:30

伟大的节目:相信的力量很强大

几次偶然看到这档节目 都只看到一些片段 今天认真的看了几分钟却给我意想不到的震撼和收获。 伟大之处在于:能让一个平凡相信自己的人和在坐的观众乃至全世界的观众一起分享挑战不可能 更是挑战自己的勇气 喜悦 紧张 。他们自己身体蕴含的能量可能自己都不知道有多么强大 然而...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挑战不可能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