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可恨的女人 The Most Hated Woman in America (2017)

导演: 汤米·奥·哈沃
编剧: 汤米·奥·哈沃 / 艾琳·特纳
主演: 梅丽莎·里奥 / 布兰登·史密斯 / 朱诺·坦普尔 / 迈克尔·切鲁斯 / 罗利·科奇瑞恩 / 阿里克斯·弗罗斯特 / 何塞·祖尼加 / 乔什·卢卡斯 / 文森特·卡塞瑟 / 亚当·斯科特 / 马尔科·桑切斯 / 瑞安·库托纳 / 莎莉·柯克兰德
类型: 剧情 / 传记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3-14(西南偏南电影节)
片长: 91分钟
IMDb: tt4842646
5星
7.3%
4星
29.2%
3星
48.1%
2星
13.1%
1星
2.3%
好于 2% 传记片
好于 4% 历史片

美国最可恨的女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funny_vee 看过 2021-12-13 19:57:50

人性很多面,不管信不信教……

2 Wednesday 看过 2017-10-01 20:45:10

人物和故事都有讲到

0 Flâneur 看过 2017-03-27 09:52:46

可怕。

1 一杯水 看过 2020-12-06 11:35:26

真实故事改编,可发挥的空间并不大。但故事本身还是挺有意思的,主角的经历大致分为三个阶段:为了宗教自由、为了博眼球、为了钱。贪心的人被推上战士的舞台,不管获得多大成功,最终也还是要回归贪心本色。即便她可以幸免死于绑架,也逃不过IRS的起诉。法制的好处是,它保护你做对的事情的权利,也防范你做违法的事情。

0 Pallas(小P) 看过 2023-08-05 23:28:42 上海

好无聊的片子

> 更多短评 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美国最可恨的女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ki 2017-05-08 06:56:34

最被美国嫌弃的女人的一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Woman,Grandmother,Mother 人权,女权,宗教这些个敏感的话题,在Netflix的镜头下被描绘成直白地利益驱使,环境使然。 这个和命运,上帝抗争了一辈子的女人说,她希望以女人,祖母,母亲的身份被记住。出生在一个保守的基督教家庭,她和父亲的关系并不好。法学院毕业她有着...  (展开)
那头狗 2017-04-27 00:21:04

一个把Maria Joseph挂在嘴边的无神论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Madalyn Murray O'hair是一个矛盾、倔强的女人吧。狡猾又敏感。 参加二战,出轨怀孕,生下大儿子。法学院毕业,后又怀孕,均未结婚。 成功通过立法废除了公立学校强制学生祷告的条例。 成立了美国无神论者组织。 同神父一唱一和巡回辩论,金满盆钵。 有了新男友,被cheated。 ...  (展开)
neilip 2021-05-10 01:07:58

你不要把你的宗教踐踏我的信仰自由

【又發現一滄海遺珠真人真事的電影!!!!】 “1963年,美國最高法院最終以8比1的絕對優勢判定美達琳方獲勝,公立學校系統中的強制性誦經活動被法律禁止。” 在本片中,她關於這些垃圾宗教說的多段對白都是精華和正確無比。雖然此片拍出無神論者的精髓並不夠多,但基於此片將...  (展开)
sanmishui 2018-03-05 10:43:32

无神论者、女权主义者、还是共产主义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无神论者、女权主义者、还是共产主义者? ––《最为美国所憎恨的女人》影评 影片的标题可谓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何人竟然触犯众怒,被号称世界上最为强大的美国所憎恨?他既不是掌握核弹按钮的独裁者,也不是手持长鞭的赳赳武夫。更准确地说,他应该是“她”,美达琳 ·默里...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美国最可恨的女人》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美国最可恨的女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