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玛丽 มาลี เพื่อนรัก..พลังพิสดาร (2015)

导演: O Patha Thongpan
编剧: Pitchayakorn Sangsuk / Pitchanon Jenbanjong / Chonlasit Upanigkit
主演: 朱塔吾·帕塔拉刚普 / 帕瓦蒂·可乔派萨恩 / 抔米提·米弯投瓦兰 / Madame Mod
类型: 剧情 / 喜剧
官方网站: https://www.facebook.com/MaleeTheSeries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15-07-25(泰国)
集数: 12
单集片长: 60min
又名: マリー .. 超能力者の親友 / Malee: The Series / Malee: Phuean Rak.. Phalang Phitsadan
IMDb: tt5082590
5星
26.8%
4星
45.6%
3星
23.7%
2星
3.7%
1星
0.2%

超级玛丽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超级玛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1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啾啾 看过 2015-08-10 12:31:47

竟然是个怪力乱神的剧……泰国人的脑洞真是无法想象……两个男主演没出来几次记不清处长啥样儿……妹子好可爱好傲娇性格好差哈哈哈哈哈……神曲洗脑简直( ̄▽ ̄)

5 半个桃李林檎 看过 2015-11-01 21:05:35

按前半部分的趋势完全可以发展成cult剧集,充满怪力乱神却莫名透露着纯情。片名是Malee,但这个第三性角色在剧情上还是屈居二线,只是为了Maesa的成长而服务。塑造最成功的角色当属日系聒噪小妹Aluga,其次是痴心守候的P'San,而外形奇特、实力强大、忠诚宽容的玛丽,则是每个青春期女孩都想要的朋友

5 May 看过 2016-03-23 15:08:53

玛丽玛丽超温暖,男二也很可惜啦。

2 Ziggy 看过 2015-10-24 14:29:54

看过1集。女主美的时候像郑爽或杨丞琳,清秀的时候像周笔畅。片头曲魔性洗脑。

3 巴呐呐酱 看过 2016-03-08 22:38:37

玛丽!!我爱你!!哈哈哈哈!!我最爱冰淇淋小哥还有san。嗷嗷。心头好啊。日本妹也好可爱啊。看ig哈哈完全看不出日本妹了。fran也挺好看的!最后的舞会妆!美惨了!为我ice哥刷一下!smith也好帅啊!肤白貌美圆耳朵。好可爱。 iPhone

> 更多短评 2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超级玛丽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嘟嘟~ 2022-02-20 17:27:29

治愈剧

每次心情好与不好的时候都会看看这部剧,因为这剧虽然魔性但是特别上头,喜欢这剧里的所有人,可爱的女主和萌萌哒的草梅学长cp感十足,超级cute的一对啊,很甜很美好~ 男二真的特别温柔一学长,可是喜欢别人却不会表达,生生错过了女主 玛丽初看时长得挺吓人 但看久了也蛮顺眼...  (展开)
恨铁不成钢管舞 2021-08-15 01:31:58

意想不到的神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先说明一下:这部剧太好看了。 整部剧都很神奇,我很佩服编剧的脑洞,爆笑的点好多,而且剧情非常紧凑,时长和集数也不算短了,然而每集都算是重点,没有可以删除的地方。剧本挺新颖的,反派的安排也很到位,由坏到好的转变也体现了人性。每个演员的演技都在线。 一开始我还在...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青酱海鲜千层面 2015-08-25 09:38:26

帅与清新都不过三秒【分集吐槽不定期更新有剧透慎点】

丘比特的眼泪》之前,我是真的没想到泰国人也会派出那么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电视剧。印象里他们真的好吵,每年开学的时候真的是敲锣打鼓没完没了,和电视剧似的表情夸张演技浮夸。电影院里的泰式喜剧和电视上天天放的狗血言情剧更是不能忍,呱噪的不要不要的,导致我一直看泰剧...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超级玛丽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