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繁忙的机场 - 希思罗机场 第一季 Britain's Busiest Airport - Heathrow Season 1 (2015)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s://www.itv.com/itvplayer/britain-s-busiest-airport-heathrow/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5-06-04
季数:
集数: 3
单集片长: 46分钟
5星
38.2%
4星
54.2%
3星
7.6%
2星
0.0%
1星
0.0%

英国最繁忙的机场 - 希思罗机场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英国最繁忙的机场 - 希思罗机场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tree(3)-412 看过 2024-03-02 20:06:13 上海

刚入坑模拟飞行的新手表示好评,学到不少机场知识

0 占士鯊 看过 2016-11-10 20:06:53

不知道該說太愛英國還是太煩英國⋯(去美國之前可沒找JFK紀錄片去補課)

5 莫歌 看过 2016-11-21 14:35:27

在B站看完全三季,航空迷一本满足。镜头潜伏在或明或暗的角落,深入呈现机场各部门的运转过程,正是无数平凡岗位的一天造就了Heathrow繁忙宏伟的一天。配合Alain de Botton的《机场里的小旅行》食用风味更佳。所有飞航爱好者的圣城麦加,总有一天我也会来到这里。

5 喝柠檬水的大阳伞 看过 2019-07-29 01:34:48

从小就对机场和飞机怀有特殊的热情,现在终于意识到我是个aviation geek

1 祝羽捷 看过 2020-03-29 08:10:15

机场作为城市国际化流转的中介,故事要么没有,要么就很刺激。看到警察如何在第一时间拘捕嫌疑人。工作人员如何为经历空中飞行的动物做心理安慰。兽医给要运到动物园的老虎喂饭。无家可归的人如何被指导(离开机场),但又回来睡在机场。机场里发生的一切都是人类最高文明的展现。

> 更多短评 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英国最繁忙的机场 - 希思罗机场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英国最繁忙的机场 - 希思罗机场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