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密室 Infinity Chamber (2016)

导演: 特拉维斯·米洛伊
编剧: 特拉维斯·米洛伊
主演: 克里斯托弗·索伦·凯利 / 卡桑德拉·克拉克 / 卡贾尔多·林赛 / 杰西·D·阿罗
类型: 科幻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5(奇幻电影节) / 2017-09-15(美国)
片长: 103分钟
又名: Somnio
IMDb: tt3839880
5星
9.5%
4星
24.9%
3星
46.3%
2星
16.1%
1星
3.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无限密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31 条 )

热门 /  最新 / 

7 SELVEN 看过 2017-12-31 00:55:34

50/100 注意计算机的任务是“to keep him alive”,AI就是一台高级生命维持机的化身。导演调动观众情绪的手段太少了,并不是只有创意就能成功。

42 八爪 看过 2018-01-03 23:42:43

比较讨厌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片子,不是单纯的看不看懂那么简单。而是明明片子不怎么样还被某些人自行脑补后增加了色彩然后宣称为“神片”。这种行径无异于去解读“跳大神”的科学道理。为什么看个片子我还需要自己脑补?此片就是老中翻新的噱头,开始还挺悬疑,却越来越无聊,真实还是幻境?WHO CARE!

10 lostmore 看过 2018-01-01 11:00:59

看的快要睡着,还是晚上看的,真的太慢了,不喜欢这种慢的电影,最后才有结局。其实也没讲什么内容,只是300个被关在里面,只有他1个人活下来,而且逃跑几次都失败被抓回来,最后一次成功是因为ai帮助了他关门。总之是一部挺无聊的电影,看到50分钟就快看不下去,要不是评分高真不能坚持看下去

10 夏之瑶光 看过 2017-12-24 21:15:02

创意不错,拍得太拖沓,拍成半小时的短片就好了

4 麦子 看过 2017-12-26 10:49:30

还是觉得电锯惊魂、心慌方系列带紧张气氛的密室逃脱更有意思

> 更多短评 9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无限密室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3 条 )

Wednesday 2017-12-25 15:28:19

又一部烧脑的低成本科幻片,讲述电脑与人的智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无限密室》是一部典型的以情节本身为卖点的低成本之作。故事以一个密室为主要场景,围绕人的记忆展开,复杂的部分是这记忆可真可假,如何判断便成了主人公能否摆脱困境的一个重点。这也是整部电影的关键所在。 影片的主角是一个叫弗兰克的男子。他被袭击醒来发现自己被关在一...  (展开)
最爱悬疑片 2018-03-21 12:52:56

终极揭秘《无限密室》 注意:严重剧透,请看完此电影再看此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多废话,跟我一起来重新过一遍此影片,整部电影伏笔相当多,而且全部是以一种单一的第三视角和第一视角来演绎,所以没有出现任何工作人员。如果这句话你没看懂,那么接下来会逐一揭秘。 主角被抓了,肯定是有原因的,这里需要解释一下,那就是因为他藏起来一种“武器”...  (展开)
汪星人 2017-12-25 18:26:04

主角还是输了[剧透严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意是说:人们生活在一个机器控制的时代,机器已经厉害到控制人的记忆,但是还无法直接读取人的记忆 主角是一个反叛军的科学家,制作了病毒能够摧毁机器,只可惜被抓住了,故事就围绕机器与科学家斗智斗勇,以找到科学家藏病毒的地方 其中几个寓意,摄像头即为监视,风扇代表记忆装置,...  (展开)
肥凶黑老王 2018-02-20 15:57:50

极富生活哲学的精彩影片!

私以为这是部蛮有生活哲学的电影,整片都比较压抑,但是高潮都留在最后。 生活其实就是如此操蛋的折磨着我们,无限的循环,无限的平庸,一直如泥沼般不能自拔。包括主角病床上的父亲,包括抵抗组织的老大,包括有个女主作为囚犯在囚室里的镜头,都告诉我们,某种程度上,我们...  (展开)
Lil ViVi 2017-12-25 15:12:58

人类与潜意识与AI的斗争与和解【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此类密室独角戏(or 群戏)以及时空交错题材的电影一向是我心头好,而看完这部后不得不感叹是意料之外的佳作。 故事的开头并没有讲述前因,前十五分钟我不羁的脑洞是《异次元杀阵》或者《生死停留》。半小时后渐入佳境,Fletcher的话使Frank拼凑出他被困在此的原因,我也明白了...  (展开)
Neil泥耳 2017-12-24 15:58:39

真正的答案就在结尾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豆瓣上所有人的影评,我发现没有人真正的看懂了,因为所有人都在一开始就接受了一个设定:密室是现实存在的,他不断进入咖啡馆这段记忆是为了找到某个犯罪证据。 如果要理解这部电影,需要把电影分解成三个场景:1、密室,2、卧室及咖啡馆,3、病床。 既然卧室和咖啡馆是创...  (展开)
江南落雪 2017-12-25 12:23:09

男主就是植物人

仔细想一想,如果男主一开始就是植物人呢,他只是靠着生命维护系统来维持生命,他所遇到的一切都是梦呢?因为植物人虽然有自我意识但是就是醒不过来,这跟他在“机器”的监控下逃不出来有一定的道理呢,结尾的最后,男主看起来逃出了“机器”但最后还是有个一模一样的探头。是否...  (展开)
青鱼 2017-12-28 15:05:06

弗兰克和霍华德的较量

看完影片后,大家都会觉得莫名其妙,仔细梳理一下剧情,大致都会有这三种解读,看了看影评和短评区,也大多都是这三种解释。 一,弗兰克就是他父亲 密室、咖啡馆、全都是幻想,其实弗兰克就是那个躺着的父亲,他即将离世,自己躺在病床上脑部了一出密室逃脱事件。他躺在床上被...  (展开)
不是神的孩子 2021-05-15 19:56:29

看了N多影评后,我对故事的理解

1-Frank为联盟的黑客,被ISN关入密室,ISN通过不断的催眠Frank从他梦中探出U盘的下落。 2-密室是真实的,而所有发生的事,从停电,到咖啡店恋情,到两次出逃,都是梦境。最后一次出逃时,女店员闪现密室,以及最后的摄像头都暗示仍然在梦境中。 3-最后一次出逃,Frank到底是故...  (展开)
子夜 2020-11-17 22:05:52

无限密室没有终结(剧透慎入)

本来可以写成短评,但短评剧透答案比较不道德,就放在长评里吧。 结尾挺有趣,尽管男主很象逃出来了,但根据一些关键点做推理的话,只能说男主最终还是上当了,但他无疑还被骗得挺开心(因为拿出U盘后和玛德琳的交谈的确是放松愉快的样子)。 最关键的推理节点:片中有一处完全...  (展开)

> 更多影评 33篇


讨论区   ·  ·  ·  ·  ·  ·

整个电影描述的就是他父亲的情况 来自owl 2 回应 2023-10-22 23:29:09
这么烧脑的电影怎么没什么人看? 来自Axel 2 回应 2023-10-22 23:13:13
无限密室 来自宝tying 1 回应 2018-01-02 08:18:40
男主每次重复梦境的时候,女主也会有上次的记忆吗? 来自查理叔叔 1 回应 2018-01-02 08:05:13
最后片尾曲很带感,歌名是什么? 来自观影人 2 回应 2017-12-31 17:01:2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关于《无限密室》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无限密室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