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岛 កោះពេជ្រ (2016)

导演: 周戴维
编剧: 周戴维
主演: Sobon Noun / Cheanik Nov / Madeza Chhem / Mean Korn / Samnang Nut / Sophyna Meng / Jany Min / Samnang Khim / Batham Oun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柬埔寨 / 法国 / 德国
语言: 高棉语
上映日期: 2016-05-13(戛纳电影节) / 2016-10-26(柬埔寨)
片长: 101分钟
又名: 纸醉金迷钻石岛(港) / Diamond Island
IMDb: tt5689590
5星
7.7%
4星
28.9%
3星
43.0%
2星
19.0%
1星
1.4%

钻石岛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钻石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4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7-06-08 04:24:42

嗨,杀马特;拜,杀马特~

4 Lies and lies 看过 2020-02-09 21:05:22

当你启程前往伊萨卡, 但愿你的道路漫长, 充满奇迹,充满发现。 …… 抵达那里是你此行的目的。 但路上不要过于匆促, 最好多延长几年, 那时当你上得了岛你也就老了, 一路所得已经叫你富甲四方, 用不着伊萨卡来让你财源滚滚。 是伊萨卡赐予你如此神奇的旅行, 没有它你可不会启程前来。 现在她再也没有什么可以给你的了。 而如果你发现它原来是这么穷,那可不是 伊萨卡想愚弄你。 既然那时你已经变得很聪慧,并... 当你启程前往伊萨卡, 但愿你的道路漫长, 充满奇迹,充满发现。 …… 抵达那里是你此行的目的。 但路上不要过于匆促, 最好多延长几年, 那时当你上得了岛你也就老了, 一路所得已经叫你富甲四方, 用不着伊萨卡来让你财源滚滚。 是伊萨卡赐予你如此神奇的旅行, 没有它你可不会启程前来。 现在她再也没有什么可以给你的了。 而如果你发现它原来是这么穷,那可不是 伊萨卡想愚弄你。 既然那时你已经变得很聪慧,并且见多识广, 你也就不会不明白, 这些伊萨卡意味着什么。 (展开)

4 小野山 看过 2017-01-19 06:37:07

打一星的人眼都瞎了吧。那么好的台词写作,那么饱满的情绪,比路边野餐不知道真诚多少倍。你们别为了装逼打分好吗。难得一部不玩技术,老老实实的片子。本来要打三星的,现在多加一颗。

2 徐若风 看过 2020-02-11 19:35:56

2.5 东南亚土味霓虹,和地域文化环境还挺自洽的,许多看起来下了心思的光影色调设计也因此显出朴实老土的感觉。可看之处在于并没有采取“第三世界影节特供片”套路,虽然设定上是底层人物、阶层现实问题,但处理地轻拿轻放,所以过渡到一些超现实段落时都比较无缝自然,尤其荧光蓝色的热带雪一幕清奇漂亮。

3 Peter Cat 看过 2016-06-05 04:05:18

亚洲奇观片,特供杀马特美学。

> 更多短评 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钻石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R 2018-04-20 16:04:26

《迷梦钻石岛》:但那都是别人的梦

说来有点老套,乡村青年为了维持生计到都市打工,然而残酷环境、贫富差距,使其渐渐迷失于灯红酒绿的繁华中。《迷梦钻石岛》(Diamond Island)故事背景在柬埔寨的钻石岛--昔日关痲疯病患的荒凉小岛,今日豪宅建案的开发区。男主角博拉(Bora)离乡背井,白天在建筑工地当工...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钻石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