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我吧 날,보러와요 (2016)

导演: 李澈河
编剧: 李澈河 / 金帝荣
主演: 强艺元 / 李相仑 / 崔镇浩
类型: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6-04-07(韩国)
片长: 91分钟
又名: 疯谜-来看我吧(台) / INSANE
IMDb: tt5572720
5星
7.3%
4星
25.4%
3星
55.6%
2星
10.2%
1星
1.6%

来看我吧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来看我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86 条 )

热门 /  最新 / 

32 找自己 看过 2017-08-04 17:36:15

女主角很强大。事实上是妈妈被继父关进精神病院里,被强制治疗并转移巨额财产,女儿救母不成,杀死继父。在被判刑等待的过程中,将自己说成妈妈,从而逃脱罪行。太聪明的女儿了。

13 nikki 看过 2017-12-10 20:49:30

其实是想打两星。反转是不错的,一句话就扭转了。里面提及的只需要一个保护人和医生就可以将人关到精神病人也是挺恐怖的。但前面真的太扯了,摘器官移植这点,没有完全匹配的健康器官摘来何用,做炒肝吗;摘完的尸体怎么处理,很不容易好吗,编剧有想过这个问题吗。反转前真的看得我相当走神

34 看过 2016-11-12 18:33:27

接着反转不错,一切都是女儿的复仇计划。PD看似运筹帷幄实则被掌控于股掌。节奏有一点点拖沓,女主第一次逃跑的戏紧张到窒息,局部好评。不过韩东植去哪了?

7 很困欧尼 看过 2016-05-19 16:56:31

中规中矩,反转也在意料之中。但批判现实的部分非常可取。

13 华盛顿樱桃树 看过 2016-05-16 10:09:00

虽然情节老套,反转有些牵强。但韩国电影真的是随便拍一拍就这样。胜在节奏紧凑,短小精准。

> 更多短评 12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来看我吧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豆友145982477 2016-05-19 02:51:01

台长有问题,可能是秀雅的亲身父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背景:姜秀雅的亲生父母应该是一对生活平实,但是她母亲名下有一块价值不菲的土地。她父亲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于是她跟着她母亲改嫁给一个警察局长。这个警察局长应该是比较好色的,所以对秀雅也会动手动脚,而且十分贪财。警察局长为了吞下那块土地,把秀雅的妈妈强制关...  (展开)
花减减 2017-06-03 23:13:49

很不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李相仑+姜艺媛合作的惊悚悬疑片 高颜值的组合 故事内容其实有点似曾相识 但设下的伏笔和悬念都不错 电影中最让人觉得恐怖的是可以随便把一个正常的人抓进精神病院 而且还是合法的 真的恐怖 平白无故的 故事布局真的精妙绝伦 情节紧张刺激 真的挺恐怖 然后一步一步揭开真相 ...  (展开)
蔡敏乐 2016-06-20 05:23:59

没有谁真正无辜

  《来看我吧》是由韩国导演李哲河执导的一部悬疑恐怖电影,观者的底线一再遭受挑战:很多不该发生的事情一直在明目张胆地进行着,而渴望的正义解救却迟迟不来。   这个虐心的故事要先从一个男人讲起,罗PD本是一档热播节目“追踪24小时”的导演,在声名鹊起时,冷不丁被人...  (展开)
十三香龙虾 2016-07-14 14:26:06

反转跳跃

片子挺好,前面的色调特别阴暗,一路等着最后的反转,最后那几分钟好带感。女主的演技点赞,整个节奏也不错,就是有些事情没交代清楚,像日记本如何到主播手上,然后医院那个到底是谁。最后的舆论以及迫于舆论压力改判无罪的情况,都是在有发生监禁女主的事实前提下,但...  (展开)
豌豆姑娘 2016-05-29 23:00:05

这种反转感觉是老梗?算完美复仇且无罪脱身了

看到最后,知道秀雅其实根本没有被精神病院囚禁,她只是把被囚禁的主人公-她妈换成了她自己。警察局局长也就是她后爸和精神并院长狼狈为奸,一个卖药一个卖器官,暴力且没有人性。 个人猜想-警察局长为了贪图她妈的财产,把秀雅的妈妈关到了精神病院,秀雅发现的时...  (展开)
Le ciel 2016-05-28 12:16:27

感觉最恐怖之处是强制入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接触到这部影片是因为艺媛欧尼,很难得看惊悚片但由于追了9个月的我结对欧尼很熟悉所以还好,仅仅发表一些小白的个人见解。 取材自强制入精神病院,就我自己而言还是很新颖的,影片在仅一位保证人及医生证明下可强制入精神病院半年展开,此不合理法律是韩国真实情况,当然不久...  (展开)
步青云 2016-06-12 17:48:06

漏洞百出:对于警察局长被杀,现在刑侦子弹弹道分析不出来是自杀还是她杀吗?

对于警察局长被杀,现在刑侦子弹弹道分析不出来是自杀还是她杀吗? 故弄玄虚,就这一个梗就了结了全部电影,末尾结尾处理的狗尾续貂!! 一部漏洞百出,逻辑有点乱的惊悚片而已。 不过也有亮点,买卖器官‘捅子宫,精神病院等等。  (展开)
林小花 2017-02-07 10:40:16

电影《来看我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来看我吧》,看的有点烧脑啊,故事讲得是一个电视台PD,为了重回栏目组所以调查精神病院失火的案件,这里面首先要说的是,男女主角,包括配角颜值都挺高,属于鲜肉型的,看起来赏心悦目。 故事情节其实描述起来对我有点难度,就简单说吧,姜秀晶因为杀死继父(警察局长姜...  (展开)
*修*舞影 2016-06-02 23:41:21

悬疑+反转

《来看我吧》近期悬疑犯罪惊悚电影里难得看到这样的水准,很不错哦[强]精神病院本就是个神秘诡异的地方,没有人会过多在意里面生活的群体,只要有一名监护人和一名医生的证明,就可以把一个正常人强制监禁在精神病院长达半年之久,在里面会遭遇些什么…没人知道。这种不合理的...  (展开)
清雅戒奢 2020-02-20 15:37:58

反思之作,叙诡式推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该片,很震憾,虽然也批判了器官贩 卖,但我个人感觉更象是对韩国如何判定某人为精神病,及对精神病人的住院治疗之残酷手段,再加上精神病院内部黑幕的深深反思。 从片头某女子在街上无端被人绑入精神病院开场,画面一转,开如讲述某失意男主持从一本记载被火烧不久的精神...  (展开)

> 更多影评 20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来看我吧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