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小子真帅 เลิฟเฮี้ยวเฟี้ยวต๊อด (2015)

导演: 普安农
主演: Nick (คุณาธิป ปิ่นประดับ) / Ning (ศรัณยา จำปาทิพย์) / Yoshi(ฐิติกร ธุรพันธ์) / Rung(ชนัญญา พงษ์นาค)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https://www.facebook.com/lovetottofficial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上映日期: 2015-07-30(泰国)
又名: Love Heaw Feaw Tott / There's Something About Tott
5星
18.6%
4星
9.3%
3星
34.9%
2星
20.9%
1星
16.3%

那小子真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皮皮 看过 2016-12-22 12:14:59

只是nick的颜饭而已

1 μлêαSу 看过 2016-05-28 22:14:44

忽略掉剧情的无厘头吧 只当作是无脑小清新 看颜值就好 毕竟有yoshi nick也确实帅 哈哈 发箍男 老妈和追nick的人妖是最搞笑的 女主真心不讨喜 感情线除了上学时的暗恋对象就搞不懂了 不能深究

0 果咩 看过 2016-10-13 14:21:29

Yoshi这么可爱

0 H.X 看过 2016-02-04 16:42:16

看睡着了十分钟,后面全程快进。无聊的剧情,无聊的电影。老妈是亮点。 Android

0 hayaaa 看过 2017-03-12 21:58:18

爱情戏不是很浓重,看看脸就好了。

> 更多短评 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那小子真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那小子真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