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的故事 Extraordinary Tales (2013)

导演: 劳尔·加西亚
编剧: 劳尔·加西亚 / 埃德加·爱伦·坡
主演: 罗杰·科曼 / 吉尔莫·德尔·托罗 / 柯奈莉亚·冯克 / 史蒂文·休斯 / 克里斯托弗·李 / 朱利安·山德斯 / 贝拉·卢戈西
类型: 动画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卢森堡 / 美国 / 西班牙 / 比利时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2-28(卢森堡电影节)
片长: 73分钟
又名: 爱伦坡怪谈
IMDb: tt3454574
5星
35.6%
4星
44.8%
3星
16.9%
2星
2.0%
1星
0.6%

奇特的故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奇特的故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68 条 )

热门 /  最新 / 

49 大笨象騎士 看过 2017-01-13 18:11:50

片尾乌鸦的话最让人感到落寞:我不想我的作品被人遗忘,我不想被遗忘

33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6-10-15 18:39:49

故事一:《厄舍古屋的崩塌》,叙述者:克里斯托弗·李;故事二:《告密的心》,叙述者:贝拉·卢戈西;故事三:《瓦尔德马先生的病例之真相》(改编自《催眠启示录》),叙述者:朱利安·山德斯;故事四:《陷阱与钟摆》,叙述者:吉尔莫·托尔·托雷;故事五:《红死魔的面具》,叙述者:无。

43 兔猻咬你腮幫子 看过 2016-05-18 22:53:49

動畫要不要這麼精緻……!李爺爺和貝拉盧高西的念白簡直不能更經典啊,死亡女神的女聲也蘇得要死。烏鴉就是愛倫坡,他自己早就知道,Nevermore, Nevermore.

18 AshtrayGem 看过 2018-07-15 19:06:40

真的是太精致了...厄榭府的崩塌真的是太美了...每个故事翻译的人应该不一样,这个故事用了原著的译文。我记得有个故事,这个翻译真是醉了,一开口:侬撒宁。我:...........

29 無邊無際 看过 2016-05-31 13:35:21

愛倫·坡年輕的腦子裡裝滿了宇宙里未知的黑暗。

> 更多短评 19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奇特的故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 2017-12-26 01:57:52

一些补充

这个动画根据爱伦·坡的五个恐怖短篇改编,这几个故事的中英文收集如下,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厄榭府的崩塌》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110992465/ 《泄密的心》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110992623/ 《瓦尔德马尔病例中的事实》https://www.douban.com/...  (展开)
楚小葵 2016-10-04 12:16:51

恐怖故事

6个故事,6种画风。由艾伦坡之口串联了艾伦坡小说里的5个故事最后由自己的故事结尾。这个片子和另一部多个导演的短片剪辑到一起的《暗夜恐惧》很像。暗夜用不同的黑白风格动画讲述了同一个关于恐惧的故事,奇特的故事也一样。这里更多的是一种心魔,生前的执念于是有死亡的恐惧...  (展开)
靡夜蔷薇 2021-06-05 09:33:44

一个爱伦坡迷的“愤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实话这要是一部普通的哥特短篇怪谈动画电影,我可能就打四星推荐了。可这是爱伦坡啊!一个仅靠为数不多的短篇小说和诗歌,就革新了好几大类型文学(哥特,心理,推理……)的 Edgar Poe!观众是会带着期待来的,结果导演你就整出这么一个除了美术风格其余中规中矩的动画是巨...  (展开)
式微 2017-11-08 11:45:33

一点小摘录

You have devoted so many pages to my name, Caressing my face with your poems, Kissing my lips with your prose. All veiled love letters addressed to me. You fear me And yet you are insatiably attracted. Come with me. Its time. No, it cannot be. I don’t want...  (展开)
牛奶与茶 2018-02-26 20:48:00

完美的色调和画面

不知道哪里正经上传图到主页里的图片区,所以就直接先在这里保存了。 如果有知道的小伙伴麻烦指导下,多谢了。 这部里的红死魔篇色调画面太棒了,和原著的感觉挺契合。叙述节奏也很不错。 其他几篇时间不够,没有认真看,跳着过去的。 截图了几张图片,颜色虽然多,又很融合,...  (展开)
一个人的狂欢 2017-06-18 00:01:24

写给死亡的情诗

哥特、诡异、惊悚,充满了诡异的氛围。 人终有一死,人类对死亡的恐惧充斥在这些个故事当中。 对自己妹妹的死而疯癫的厄舍府主人。 黑白的谋杀者在压力下坦白罪行。 妄图对抗死亡而遭到嘲讽的医生。 面对死亡迫近而最终得救的囚徒。 躲在高墙下想乐但难逃红死病的富人 。 片中...  (展开)
daisy 2021-03-09 15:22:16

美国悬疑恐怖顶级IP的动画版改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认识坡是在复习材料里,他的写作风格明显与其他人划开了,也就一条银河吧。当然,众人写的恐怖,鬼神故事基本都是在讽刺现世or人性。 坡是悬疑类小说的天才,我很好奇他本人是什么样的,是处于什么社会环境能写出这样的故事。这个动画合集里有2个故事《厄舍小屋的崩塌》...  (展开)
输于莺莺燕燕 2021-03-01 22:54:37

死亡心理

还是准备百科的知道了爱伦坡,现在来看他的作品啦! 每一集画风都超赞!真没觉得恐怖可能动画片没显示出来吧。全是“死亡”和“心理”题材的,还不错。 《瓦尔德马先生的病历之真相》:最好看,催眠醒来的那一刻震惊了,难道作品认为,催眠能够使机体进入休眠状态,没有意识,...  (展开)
Cenduruila 2019-08-27 19:32:02

确实挺奇特的

其实动画片很好,是那种看完之后给人回味无穷的故事,不过动画应该算是完美还原了小说的叙事法,所以在看的时候好像是听故事那样我不是很喜欢,而且这种方式看起来比较枯燥。 第一个故事我有疑惑的点,我能看出来哥哥对妹妹有别样的情绪,我就想知道那个牢笼是干嘛的,一度让我...  (展开)
星书 2018-04-17 22:08:40

五个故事梳理

第一个《崩塌的古堡》画风奇特美丽,就是故事会有点让观众摸不着头脑,叙述也略带困意; 第五个《红死魔的面具》画面一下子大尺度,奇幻魅惑; 这两个故事属于一类,奇幻魔幻的中世纪风格。 . 第三个故事《死亡催眠》故事本身不错; 第四个故事《陷坑与钟摆》故事本身也不错; ...  (展开)

> 更多影评 21篇


讨论区   ·  ·  ·  ·  ·  ·

悬吧猪栏字幕社汉化翻译《奇特的故事》 来自水浒三国金刚 73 回应 2024-02-12 02:38:26
字幕彩蛋 来自恶月升起 2023-05-12 17:27:2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奇特的故事》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奇特的故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