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测试之爱情大冒险的影评 (3)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琴声我世界来过 2019-03-24 09:36:35

花开有你,落花不识

活下来,爱下去。看当时的2对现实情侣和4对荧屏情侣万里长路演绎爱恨纠葛。爱情,因为年轻,不完美但最真实。当年华逝去,你我都已而立甚至不惑之后,回首往事,心灵深处的角落里是否还有一根心弦为你颤动。当我们都已成熟也更世俗,是否还会对那份青涩与懵懂保留一丝眷恋。爱...  (展开)
琴声我世界来过 2019-03-20 08:38:45

对90后爱情电影A测试有感

还没有看到这部电影,据说是2016年拍的,今年是2019年了,看到了院线售票单,3月28号公映,排片很少,不知道有多人能看到。有评论说情节差不合逻辑什么的,也没有大牌的演员。但是本人想说的是,一部从另类视角观察年轻人的爱情的电影,本身就值得鼓励。说到情节,抗日神剧们的...  (展开)
影评人壹飛 2018-01-19 00:30:12

如此不靠谱的爱情

«A测试» 是说几对儿情侣参加测试 考验自己的爱情是否可靠的故事 先是在豪华酒店抽签打乱顺序过夜考验忠诚和信任 之后就各种苦难 各位情侣先去体验矿工生活 然后去沙漠探险 然后去南极探险遇难雪崩 狗血的是既然活着回来了 本片 特效运用较多 南极不是真正南极特效渲染 狗...  (展开)

订阅A测试之爱情大冒险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