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财产 L'Économie du couple (2016)

导演: 约西姆·拉弗塞
编剧: Mazarine Pingeot / Fanny Burdino / Thomas Van Zuylen
主演: 塞德里克·康 / 贝热尼丝·贝乔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比利时 /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6-05-13(戛纳电影节)
片长: 98分钟
又名: 爱过了(台) / 当爱已成往事(港) / 爱情,来过之后 / 情侣经济 / 追爱 / After Love
IMDb: tt4746484
5星
11.7%
4星
32.9%
3星
45.6%
2星
8.2%
1星
1.6%

夫妻财产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夫妻财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7 条 )

热门 /  最新 / 

4 igrɛkonze 看过 2017-01-20 17:49:46

门不当户不对的夫妻和一方不能经济独立的情况下过活真的太累了 两个人都有病 吵成这样而且都已经触及原则问题为什么不赶紧离婚 还在钱钱钱 还要在孩子面前吵 好不过三分钟 吵得脑仁疼

3 btr 看过 2017-04-26 01:47:48

#HKIFF# 基本局限在一间公寓里的柏万青老娘舅式电影。摄影和演员其实都非常好,可惜故事远不如《晚餐游戏》或《Un air de famille》。

1 华盛顿樱桃树 看过 2017-06-18 17:35:58

剧本做得很好,有限空间的人物调动,情绪培养,戏剧张力都做得很足。演员表演入心入骨。但是不是还是有点单调。#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1 YiQiao 看过 2024-04-05 19:05:16 上海

看起来很适合改编成话剧 但故事有趣的基础或许还在于镜头角度的选择 合理运用了景框构建人物关系//离婚的复杂程度好像不是没有经历的人能够彻底感受的 想到之前听过张春的两期关于前夫的播客 人类物种的多样性在财产分割这件事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8 Lycidas 看过 2016-12-15 02:59:02

@maldà 失败的婚姻生活走到分离这一步已是无奈至极,加上经济矛盾则更是难上加难。封闭空间中白描手法与前作类似,简洁精准地捕捉到冲突的全貌,事情每有转机就再次崩塌,心理预期的不断失落带来窒息的痛楚。跳舞场景那昙花一现般短暂的幸福,终究只是放不开过往的徒劳挣扎而已。

> 更多短评 1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夫妻财产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SucanWang 2018-03-28 14:08:49

电影 《夫妻财产》 又名《After love》 观后感

《After love》在台湾被翻译成《爱过了》,我在爱奇艺上看时电影名字是《追爱》,在豆瓣搜索时又名《夫妻财产》。 导演: 约西姆·拉弗塞 编剧: Mazarine Pingeot / Fanny Burdino / Thomas Van Zuylen 主演: 塞德里克·康 / 贝热尼丝·贝乔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比利时 /...  (展开)
米各 2018-01-18 17:19:13

听到了那首熟悉的歌:)好像名字就叫bella吧

看完不痛不痒。那首一家四人一起跳舞的歌,我也有美好的故事。第一次听是在延平路的bar centrale。一个周五还是周六的晚上,和几个女朋友在她们工作结束后一起去的那里,刚好那天的band唱了这首歌,女生版的,超好听!比这个原版好听太多了,真的好听得多得不是一点点。那天bar...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几何乡 2023-11-28 07:31:46

《夫妻财产》影评:“雷区”

在这个比利时制作的关于一段感情破裂的故事中,贝热尼丝·贝乔主演。 当一段爱情关系破裂时,家里的每个房间都变成了雷区。 情绪化的简易爆炸装置到处都是——心脏的炸弹。 在《夫妻财产》中,玛丽几乎从浴室走到卧室都免不了发牢骚。 她部分疏远了15年的伴侣鲍里斯总是在不该...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谁能告诉我插曲什么歌 来自💋 2019-09-07 22:42:1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夫妻财产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