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命符之劫后重生 (2016)

导演: 周晓鹏
编剧: 王熙 / 张吉翔
主演: 郑强 / 卢蒽洁 / 姜怡伊 / 陈伟栋 / 于朦胧 / 刘真佑 / 王岗 / 李耀景
类型: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07-29(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催命符 / Warrant the Reborn
5星
4.8%
4星
2.3%
3星
3.7%
2星
6.0%
1星
83.2%
好于 2% 悬疑片

催命符之劫后重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1 条 )

热门 /  最新 / 

83 江离 看过 2016-07-29 08:44:33

其实这类型的电影只要能把观众骗进电影院,他们就成功了。

57 Evanescence 看过 2016-08-02 13:03:06

豆瓣是时候该考虑有负分选项了……

7 轮卍回 看过 2016-08-25 00:41:57

看完你还没有被恶心死,那才叫劫后重生

26 Alan 看过 2016-07-31 23:59:22

真的全程目瞪口呆 还不如走进科学.... 我要给所有我给过一星的电影深鞠躬道歉

9 小岩井 看过 2016-08-10 06:24:03

这种电影的编剧感觉好像是吃了一顿小龙虾喝了点啤酒连夜赶出来的剧本.....

> 更多短评 20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催命符之劫后重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Rooftrellen 2016-08-02 09:42:20

这一碗滚烫的热×

我其实想知道 我不打星是按5分还是0分。 有个短评写出了我的心声@此事稍后再说 晚上突然想去看电影了,然后发现这边两个电影院的排片就剩这一个了,然后就直接下单了,没有去看豆瓣。 不能出现鬼,我忍了,至少让我觉得恐怖一点,心惊一点,让我觉得值会票价我也忍了,说一句之...  (展开)
推理阅读雷馆长 2016-08-26 21:31:10

什么时候放下,就什么时候能重新开始

费劲心思,不走正路,往往都不会有好结果;想要得到,有很多种路径,换个思路就好。 太专注一个东西,即使是合乎道义手段,也会让你错失更多美好的东西。 曾经遇到过这样一个老太太,为了拿属于自己的一份补贴,由于种种原因没能得到,之后的三十年几乎天天为这事奔波着,最后...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6-07-30 23:42:11

写给导演的一些话

给多一颗星,是为了鼓励导演。 其实我认识导演,他是个大帅哥,而且高,可以靠样子吃饭,不过他热爱电影,希望在电影界大展拳脚。导演很幸运,有那么多贵人赏识他,给他机会,一个新人,那么年轻,已经导演了好几部院线电影,我想很多还在默默无闻寻找机会的导演是多么地羡慕...  (展开)
笪笪 2016-08-30 21:25:15

最像坏人的人真的可能就是坏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柯南看多了,以为开始出现最像坏人的人肯定不是坏人。 各种悬疑看多了,以为影片最后肯定来个大反转。 然而没有真的没有。 现在看本片白痴的人物设定: 1、周教授:看起来学识渊博,其实啥也不会。讽刺现在一些大学教授不学无术。然而骗子到最后的一句:找到宝藏交给国家,把我...  (展开)
又冤又傻 2021-03-30 11:34:23

我现在脑子很乱

去年一年真是过得够了 你想一下 过年为什么不去七天住 现在如此被动 当然了,抵抗墒增也是一门大学问 但是平行世界告诉我们有一些东西是不能抵抗的 那个先不管它 金艺人真是有意思 第一天见光可能有些不适应 还是要把屋子里收拾干净啊 他们也没想到我起来的这么早 关键我担心我...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7-02-05 17:46:14

就剧情和场景来说,还不是很烂。

就剧情和场景来说,还不是很烂。有几分鬼吹灯的意思。 卢蒽洁,中国内地女演员,有“小杨幂”之称,1991年7月19日出生于贵州贵阳市。2013年,出演吴奇隆、刘诗诗等主演的古装剧《犀利仁师》中“玉如意”一角而正式进入娱乐圈,同年被导演赵浚凯选中,出演其导演的电视剧《百里...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催命符之劫后重生》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催命符之劫后重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