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孩子 Szerdai gyerek (2015)

导演: 莉莉·霍瓦特
编剧: 莉莉·霍瓦特
主演: Kinga Vecsei / Zsolt Antal / Szabolcs Thuróczy / Annamária Németh / 埃妮克·伯尔彻克 / Denisa Dér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匈牙利 / 德国
上映日期: 2015-12-03(匈牙利)
片长: 94分钟
又名: The Wednesday Child / 悲傷的小孩(台)
IMDb: tt2670508
暂无评分

星期三的孩子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星期三的孩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3 西楼尘 看过 2017-08-18 21:56:55

我那天帮你拍下的帐篷灯,请用它来照亮前路;你那次帮我贷来的洗衣机,请让它替我洗濯污尘。女孩每周三都会坐漫长的火车,去福利机构探望不会说话的儿子。那里的三明治真难吃,只想把他接过来。遇到混混男友她以为生活就是撕扯,遇到了寡言社工才了解生活还有温情。可惜冰冷的拳头击碎了生活的爱与梦。

0 metaphor17 看过 2017-08-08 19:03:42

编剧实在是有些随意,人物动机不太让人信服,不明白为什么一直要原谅渣男。如此看来女主总是无法从困境中走出也不能怪别人。结局太残忍,或许也是导演价值观的一种表达。

0 野野 看过 2017-08-14 15:02:02

20170812 中国电影博物馆。很像制作优良的毕业作品水准

0 小小菩提树 看过 2017-08-10 22:26:01

孤儿的不幸,15岁就有了儿子,要儿子在自己身边,儿子就是女主活下去的希望。有希望的人生活就是积极的。当然,生活并不一帆风顺,没钱没人脉,自卑的渣男友…结尾开放式。 女主颜很高,90后演员。at 中国电影博物馆。

0 可风 看过 2017-08-08 18:24:22

@电影博物馆【匈牙利国际影展】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星期三的孩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漾漾 2017-08-12 21:49:42

努力才能不被打倒

结尾处,女主回到房间,亲吻着儿子,努力挤出一个笑容。 感觉得到她的无力和疲惫,挣扎在生活这片泥沼中无法脱身,每一次都是在将将看到希望的时候被无情摧折,而她自己除了一副应对世界的坚硬外壳之外,几乎没有更多的能力才改变自己的命运。 心疼她,或许还有日渐成熟接触世...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星期三的孩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