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2 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 (2018)

导演: J·A·巴亚纳
编剧: 科林·特莱沃若 / 德里克·康纳利 / 迈克尔·克莱顿
主演: 克里斯·帕拉特 / 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 / 贾斯蒂斯·史密斯 / 伊莎贝拉·瑟蒙 / 拉菲·斯波 / 托比·琼斯 / 泰德·拉文 / 詹姆斯·克伦威尔 / 黄荣亮 / 丹妮艾拉·皮内达 / 杰拉丁·卓别林 / 杰夫·高布伦 / 卡米尔·雷米泽斯基 / 丹尼尔·斯蒂森 / 皮特·杰森 / 迈克尔·帕帕约翰 / 罗伯特·埃姆斯 / 罗南·萨莫尔斯 / 麦克斯·贝克 / 丹尼尔·厄根 / 戴维·奥拉瓦莱·阿印德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www.jurassicworld.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俄语
上映日期: 2018-06-15(中国大陆) / 2018-06-22(美国)
片长: 128分钟
又名: 侏罗纪世界:迷失国度(港) / 侏罗纪世界:殒落国度(台) / 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 / 侏罗纪世界2:堕落王国 / 侏罗纪公园5 / Jurassic Park 5 / Jurassic World 2
IMDb: tt4881806
5星
6.8%
4星
30.6%
3星
52.1%
2星
9.4%
1星
1.2%

侏罗纪世界2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侏罗纪世界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5282 条 )

热门 /  最新 / 

2964 桃桃林林 看过 2018-06-16 00:06:35

果然是西班牙导演,把恐龙片拍成古堡恐怖片。

1973 邓安庆 看过 2018-06-16 00:19:48

暴虐恐龙追杀小女孩那一场戏真是充满了古典之美。

1816 mumudancing 看过 2018-06-15 16:50:50

恐龙假死又微微笑的那一刻太吓人了,可能要入选最恐怖镜头Top10。以及,结尾有彩蛋!

1100 瑾朵朵 看过 2018-06-16 17:53:59

我这个人没什么追求,就想看恐龙打架、恐龙吃人、恐龙满屋子乱窜,有这些就OK,管他JB的剧情政治正确人文关怀

2059 Doublebitch 看过 2018-06-15 02:20:20

布鲁中枪和腕龙目送船离港两幕实在太难过了!!!暴龙和狮子的对吼实在太萌了!!!牛龙和沧龙实在太帅了!!!世界上最好的系列电影,不要停继续拍!!!!

> 更多短评 1052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侏罗纪世界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44 条 )

夏多先生 2018-06-15 22:59:43

看完这部电影后,如果感想只有圣母毁灭世界的说明你们白看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搞不懂这部电影的女主角为什么会被喷,如果是第一部里的形象尚可理解,但第二部呢? 我在看完这部电影以及二刷之后的结论就是,第二部里的女主角根本不圣母! 如果还是觉得这点的人,真的就是见微知著,理解过度的找茬型杠精了。现实中往往很多这样的人,只有某人某个行为不符...  (展开)
⑅˃◡˂⑅ 2018-06-18 23:32:25 #《侏罗纪世界2》中小女孩的角色用意何在?

《侏罗纪世界2》中小女孩的角色用意何在?

我看到一个脑洞说小女孩有恐龙基因 细思恐极 1、一开始吓保姆的时候很惊悚 2、动作灵敏跑的飞快 3、每次只抱男主 看训化视频的时候头跟着一起动 4、暴虐迅猛龙两次都没有杀她,一次撩她头发一次在房间只是想靠近她 5、最后她把恐龙放出来的时候有一个很长的特写,眼睛颜色和恐...  (展开)
我的小马甲 2018-06-16 16:15:10

小女孩身上伏笔满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大家都在骂结局圣母,但是我想说,请注意!!最后放走恐龙的是小女孩,不是女主!不是女主!不是女主!重要的事说三遍!小女孩是谁?没错,她不是人类!是克隆人!甚至大道的猜测,带有迅猛龙基因的克隆人! 可能中途也有很多逻辑不通的地方,就不吐槽了,但是依然觉得小女...  (展开)
核心17 2018-06-16 01:11:41

恐龙粉眼中的《侏罗纪世界2》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经过漫长的等待,《侏罗纪世界2:殒落国度》终于在今日凌晨如期上映。 虽然感觉剧情设计略微老套,整体也就是过得去的节奏,但恐龙粉的身份还是给它来颗5星吧,在整个系列的六部影片中,只能说比《侏罗纪公园1》《侏罗纪世界》都有差距,和《侏罗纪公园2》差不多,高于《侏罗纪...  (展开)
正一KL 2018-06-19 11:15:25 #《侏罗纪世界2》彩蛋,你发现了几个?

《侏罗纪世界2》中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细节?

*无关键剧透,请放心阅读。 铁打的高跟鞋 上一集最火的话题不是恐龙,而是女主角全程踩着一双高跟鞋,穿越丛林,跑赢暴龙,却始终没有摔跤崴脚! 虽然这双折不断的高跟鞋在上集引来无数吐槽,但在本片女主角出场时,镜头还是先给的高跟鞋(跟上一集一样)!这样的剧组可以说是...  (展开)
xiongjieno 2018-06-14 22:42:34

[科普向]侏罗纪公园究竟是怎样的世界

自然环境 我们知道,无论是1993年的初代侏罗纪公园,还是2015年遭到毁灭的侏罗纪世界,乐园的建设地点都是在太平洋上的一座小岛——努布拉岛。 努布拉岛(Isla Nublar)位于中美洲哥斯达黎加西南方向的茫茫太平洋中,北纬9°25′,西经87°13′,距离同纬度的尼科亚半岛(哥斯...  (展开)
毛大人 2018-06-17 19:27:48

这部电影不存在“猪逻辑”或“三观不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那些电影都没看懂就满嘴喷粪的“大咖”和“豆瓣意见领袖”,你们凭什么说电影是“猪逻辑”?凭什么说电影三观不正? 1. 最后按下按钮放出恐龙的小女孩根本就不是人类,应该是老头因为思念女儿而制造出来的克隆人,电影通篇铺垫,是你自己英文不好还是看字幕跟不上?克隆人需要...  (展开)
mmw 2018-06-16 11:02:48

《侏罗纪世界2》的隐藏信息,小女孩混有恐龙基因?

有剧透 作为爆米花电影,《侏2》一如既往的走肾上腺不走脑,几处逻辑槽点都很明显, 楼下是拍卖场+科研中心就算了还储藏了这种量的有毒气体是要干啥?就几十只恐龙放出去没抓住还让他们繁殖得到处都是。但是,这样一部爽片仍然有几处值得深思的地方,比如几处对梅茜血统的暗示...  (展开)
佳木 2018-06-19 01:08:47

《侏罗纪世界2》中小女孩的角色用意何在?

直接说用意:代替恐龙按下开关。 1,女主没有按,所以不要再说女主圣母婊了,女主虽然同情这群生灵,一直在拼命维护,但在面对最终选择时,还是站在人类这边。 2,所以需要有人来按,小女孩。最直接的原因,小女孩也是克隆技术的产物。小女孩在这样的环境成长本身就喜欢恐龙,...  (展开)
冰糖葫芦 2018-06-17 03:45:41

那些说男女主是圣母动保拦路救狗的人是根本没看过电影吧

尤其是男主,他也太冤,明明一开始就不想掺合进这件事,为此都和女主掰了,餐厅里重聚都明说了他觉得恐龙就不该救,让它们灭绝是顺应自然,要不是女主一再打感情牌,他连Blue都能狠下心不管。正反派都围着恐龙到处跑,只有他一心置身事外结果被抓壮丁。女主想救恐龙也不是想把...  (展开)

> 更多影评 124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侏罗纪世界2的评论:
feed: rss 2.0